神秘Boss,请节制 2449 坏蛋变聪明了不少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回去的路上,唐夜开车,封擎苍坐在车的后座上闭目养神。唐夜也知道封擎苍难受,所以尽量保持车身的平稳,好让封擎苍体验好一些。

  “我觉得于鏊肯定有事在瞒着我们,他说的不完全是真的。其中还有什么猫腻是我们所猜不透的。啊苍,你是不是已经想到了什么?”

  等红绿灯的时候,唐夜从后视镜里面看到了封擎苍不正常的气色。心里难免有些担忧,毕竟他也很久都没有见过封擎苍那么虚弱的一面了。看来这次的特效药事件,真是要去了他的大半条命了。

  好在是这条命保住了。可是事情却越来越往复杂的方向发展。让他忧心忡忡的总是猜不透到底是谁在暗处想要他们无暇分身去帮助封擎苍。

  每次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都会有一连串的事情接连而至。让人心烦意燥,却又不得不一件件的去解决。

  “他说的话,百分之八i九十是真,还有百分之九十,或许是想留着保命。有些累了,这件事回去再谈。到了叫醒我。”

  封擎苍说完之后,就将头靠在了椅背上,双眼紧紧的闭着。可是睡不睡得着,也就只有他自己清楚。

  唐夜十分了解封擎苍,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晚上接近八点的时候他们才回到别墅里。

  车子才停下,封擎苍就率先开门下车往家里而去。唐夜看着封擎苍,觉得他有些怪异,却也说不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既然他刚才不想说,那他就再等等好了。

  “跟我去书房,再找人去检查一下你的车。”

  封擎苍进了装有安保系统的绝对安全区才开口对唐夜说话。

  一下子就明白了封擎苍的意思,也瞬间秒懂了封擎苍刚才在车上为什么闭口不提今天的事情,而是回到家中才谈。

  “你们两个去车库看下我的车,这是钥匙,认真检查清楚。不要遗漏任何细节。完事了再来找我。”唐夜把车钥匙交给别墅里面待命的兄弟之后又交代仔细了才上到楼上去书房找封擎苍。

  得了唐夜的车钥匙的两人,同时出去,把唐夜的车里里外外都检查清楚之后,果然在他的车上发现了可疑的物品。

  那两个人在唐夜的车上找到可疑物品的时候,就联系专人核实过,这是一款新型的窃听器。这款窃听器的型号虽然很小,但是功能却很强大。交到封擎苍的手里的时候,封擎苍也不过是直接把它们给销毁了。

  因为如果不销毁的话,这个东西放在哪里,哪里就没有秘密。

  那个晚上,封擎苍和唐夜两个人在书房里面谈了很久,大概有一个小时这样,具体都说了一些什么,无人知晓。

  在窃听器被销毁的那一刻。老秦的也把戴在头上的耳罩式耳机摘了下来,一脸懵逼的看着旁边的阿海。

  “怎么了?”

  阿海看老秦情况不对,随口问了一声。但是老秦仿佛是没有听到说话一样,神情依然是有些懵的看着阿海。

  “发生什么事了?你都听到了什么??”阿海瞬间看出了老秦的不正常的情况,拍打他的两边脸颊,让他快清醒过来。

  老秦却什么都没有听清楚,对着阿海非常大声的说道:“窃听器被发现销毁了!我听不到你说什么!我耳朵被震到了!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好!你帮我把助听器拿过来!”

  不确定的看着老秦,看他不像是开玩笑,才快速去把老秦平时不怎么用到的助听器给他取了过来。

  老秦先是弄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在外上下按压,又用一些奇怪的方式弄自己的耳朵许久,才把助听器给戴上,但是戴上助听器也听得不是很清楚声音。

  “到底怎么了?!你耳朵没事吧?不会以后都要靠着这玩意儿辅助吧?!”

  见老秦戴上助听器之后,阿海才在他的耳边用平时说话的声音问他。

  看到了阿海的嘴巴上下掀合,却听不清楚,表情搞笑,动作怪异的老秦又整了一下自己的助听器,发现还是没听清楚阿海说什么,才扯开了嗓子对着阿海,道:“啊?你说什么?大点声!我听得不清楚啊!!”

  阿海见这次老秦的情况当真是严重得很!比起之前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更严重一些!怕他再听不清楚,阿海凑在老秦的耳边加大了说话的分贝,大声道:“我说,你以后是不是变成聋子了?!你耳朵废了吗?!”

  “去去,别乱说!你才聋了!过会儿就好了!”显然是能听到声音了,老秦先是笑了,又一脸的不高兴的将阿海撵走。

  “……”

  “刚才你听到了什么?要不要去把浩月叫来?”阿海控制住自己说话的分贝,始终和之前和老秦说话他可以听得清他说话的那个大概范围内。

  “啊?你说我听到了神马啊?!是这个吗?!”张大了嘴问话,表情也比平时夸张了许多,要是阿海不了解情况的话,会以为老秦是故意这样做,和他开玩笑的。

  可是他却知道,老秦没有开玩笑,无奈的叹息一声,他点了下头,认真的看着老秦。

  出现这种事,他可是一点忙都帮不上的,只有老秦自己知道他的自身情况了,当然,还有一个人就是迟浩月,他是专业的医生,医术又极高,叫他来的话,或许能尽快帮助老秦恢复听力。

  老秦摇摇手和头,很生气的对着阿海大声说道:“什么都没有听到啊!封擎苍这个坏蛋变聪明了不少!这次居然这么小心,坐上车之后都没说一句话!害我白等那么久了!好不容易以为会说什么了,窃听器就被他们找到直接给拍碎了!我耳朵才被震到了。他越来越坏了!这样对我,你下次见他的时候一定要帮我好好教训他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