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170喜欢便成了水到渠成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临近子夜的星空,密集而灿烂,星光皎皎,宛若无数的眼睛在俯视着茫茫苍生,也照亮了赵斯尧此刻内心的悲凉。

  他顿住了脚步,脚下仿佛千斤重,无法再移动半步。

  “四哥?”没得到回答的赵清妡转过身来,发现赵斯尧竟然与她离了好一段距离。她又踩着星光折回了几步,走到赵斯尧面前。“四哥,你没事吧?”赵清妡似乎察觉到赵斯尧有那么一丝不同寻常。

  赵斯尧抬起眸子看着站在面前的赵清妡,薄唇一扯,伸手胡乱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我能有什么事。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家小七就带着男朋友回来见家长了。放心吧,四哥一定在。”

  随即两个人在小区的石凳上坐了下来,赵二哈则在不远处尽情地玩耍。

  “你真的已经想好了吗?”赵斯尧的声音里透着几分苍茫。然而赵清妡却将注意力分散给了赵二哈的犬吠之声,以至于她错漏了赵斯尧话里的信息。

  “嗯。想好了。”赵清妡笃定地点点头。这个问题她早就已经想透彻了,否则她不会做出见家长的决定。

  “你喜欢乔隽西什么?”虽然赵斯尧早就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了,但他还是第一次问赵清妡这样的问题。他是看着赵清妡长大的,也可以说是一直护着她长大的,从情窦初开的年纪开始,围在赵清妡身旁的男生便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优秀的佼佼者,但是从来没有人能够让赵清妡动心。赵斯尧怎么也没想到,最终让赵清妡暗许芳心的人竟会是乔隽西!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并不看好乔隽西。乔家的水太深了,他实在不愿意小七跳到那个漩涡里去。

  而且在他心里小七一直都聪慧睿智,应该也能看清乔家这一点,看到乔家人都应该绕道而行。

  万万没想到,他的小七偏偏一头栽进了乔隽西的生命里。

  赵清妡倒是没具体地思考过这个问题,她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个问题没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毕竟,她并不是喜欢乔隽西的某个部分或者他做的某个小细节,她喜欢的是整个乔隽西。相遇的时间刚刚好,于是喜欢便成了水到渠成。

  赵清妡漂亮的脸蛋上挂着恬静的满足,“我也不确定我到底喜欢他什么。但是我知道他的存在是我不喜欢别人的理由。他把其他人都变成了浮云。”

  赵斯尧的表情僵了僵,赵清妡的答案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多么希望赵清妡能说出一二三点所以然来,这至少证明赵清妡看待乔隽西的眼光是理智的。可是这个回答却透着十足的从心所欲。

  而爱情,恰恰与理智没有任何交集。

  “小七,四哥祝你幸福。”其他的言语在这一刻似乎都成了多余,赵斯尧发自肺腑地祝福她。

  “嗯。四哥,你也要幸福啊。”赵清妡也是真心希望赵斯尧能够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赵斯尧嘴角扯着微微地弧度,眸光里却盛满了落寞。

  幸福?他这辈子大概是不会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