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撩妻,总裁的求婚蜜令 171他们的小七
作者:听一夏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日,天籁岛赵家

  赵清妡一大早下楼的时候,餐厅里的人特别齐。除了在国外留学的小五小六,其他人正在悠然闲适地享用着丰富的早餐。

  管家李美茹第一个看到她,笑眯眯地朝她招了招手,“小七也下来啦!厨房做了你最爱吃的酒酿汤圆,我这就端出来。”说着李美茹便转身进了厨房。

  而李美茹的声音则成功地让其他人的注意力一下子全都转移到了赵清妡身上。赵清妡刚走到餐桌旁,就察觉十几道目光齐刷刷地盯着自己,让她忍不住怀疑今天的起床模式不对。

  “爸、妈、大哥、二哥、三哥、四哥,大家早上好!”赵清妡稳住了心神,淡定地跟大家问早安。

  “小七,早上好。”赵继闫拉开了身旁的座椅让她坐了下来,随即调侃道:“说起来以后小七跟我们问早安的机会恐怕是越来越少了,我们要珍惜。”

  赵清妡一下子就捕捉到他话里的戏谑之意,白了他一眼,不再搭理他。

  “酒酿汤圆来了,趁热吃吧。”

  “谢谢李阿姨。”赵清妡也的确是许久没吃这酒酿汤圆了,看着酒酿汤汁中一个个细腻圆滑的汤圆浮在上面,顿时食指大动,赵清妡一勺一个吃了起来。

  “别吃太多汤圆,不好消化。吃点这个,补充点蛋白质。”随着对面赵斯尧的声音响起,赵清妡的面前便多了一只剥了壳的水煮蛋。

  “嗯,好。谢谢四哥。”赵清妡又喝了几口酒酿,才用她那玉葱般的两根手指轻轻地捏起那枚鸡蛋,一小口一小口咬了起来。

  “慢点吃,别噎着了。”赵又添说话的同时将一杯牛奶递到了赵清妡面前。

  “二哥,我又不是小孩子。”赵清妡虽这么说,但还是很受用地接过牛奶喝了一口。

  “你怎么不是小孩子。半年前你三哥说给你介绍青年才俊,你怎么说的?”赵一帆已经吃完了,这会儿也跟着兄弟几个人逗她玩儿。

  “我记得,小七说我还小,暂不考虑感情之事。”赵继闫学着她当时说话的样子,惹得一桌人笑逐颜开。

  赵清妡意识到他们是在取笑自己,脸刷得一下就红了。

  曾柔适时地出声打圆场:“好了好了,小七面子薄。哪经得起你们兄弟几个人开玩笑。”

  吃完饭,赵清妡惊讶地发现,四位赵公子集体从餐厅移到了客厅,没有一个人离场。这可实在是罕见的场面。要知道即使是周末,这四位公子也都行程满满,以往在家里除了聚餐时间是根本见不到他们的。

  “大哥,你今天不用加班?”就算是等会儿乔隽西要来,他们也不用一个个现在就干等着吧。

  赵一帆摇摇头,“活我一个人全干了,还要底下的人干嘛?”

  “二哥,你今天没手术?”赵又添作为医学博士,每天的手术可是满得都排不过来了。

  “昨天已经做完了。”赵又添云淡风轻地说道。

  赵清妡眼皮跳了跳,转而又看向赵继闫,“三哥,你今天没有约红颜知己畅谈人生么?”

  赵继闫把玩着手机,不怀好意地向赵清妡挤了挤眉,“我只是还没想好约哪一个而已。”

  额……赵清妡有点头疼。她能通知乔隽西今天别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