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1348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几个丫环被慕容以的话训得禁声,叶儿本来在抽泣的也不敢哭了。

  “小姐,她们也……怪可怜的。”

  柳儿在旁边小声道。

  幸好她有个很好的主子,否则她的下场定是跟刚才被拖出去的春儿和夏儿一样了吧。唉,不知道被糟塌了的二人,能不能活下来呢?

  幸好她有个很好的主子,否则她的下场定是跟刚才被拖出去的春儿和夏儿一样了吧。唉,不知道被糟塌了的二人,能不能活下来呢?

  “可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东方恋可是一点都不觉得她们可怜呢。

  前世,若不是这六个凶帮,帮着慕容以整治她,她也不会落得那悲惨的下场吧。

  就是因为这些丫头们是慕容以的打手,帮凶,所以刚才那些山贼把春儿夏儿拖出去的时候,她才没有出声阻止。

  没有必要,为了敌人暴露自己的力量。她又不是那么恩怨不分的人,更做不到以德报怨,否则她逆天重生还有什么意思?

  慕容以固然要让她万分痛苦的,而她身边的爪牙也一个都不能放过。

  “是呢,小姐,她们以前老是欺负小姐。”柳儿这么一想,也不对她们抱以同情了。“只是小姐七殿下真的会来赎我们吗?”

  “不赎拉倒。”

  既然是她设的局,她自然有办法脱身的,只是如今未到时候。

  她倒想知道一下自己在龙起津心里的价码,到底值不值一百万两,然后才好继续进行下一步……

  ……

  龙起津筹集了银两,快马加鞭与齐平齐令一起赶到了山脚下。

  此时,已经上去山寨刺探了一番的齐胜和齐益回来复命,“殿下,这些山贼是上次殿下与六殿下联手铲除的那些匪类余孽,但是他们原来是不在天龙寺一带作乱的,因为天龙寺有许多贵夫人前去上香,这里的安全一向是受到管制的,也不知道这些山贼犯了什么傻,居然对左相夫人和六小姐下手,难道真是穷疯了?”

  “知道了。”

  龙起津的唇边吟了一抹笑。

  原先他看到东方恋的求救信时,他就觉得有些奇怪。

  那种危急的关头,又是用血来书写,她怎么会写这么多字,那不是很痛吗?

  后来他便想通了,只有一个解释,那便是那些血不是她的,而是她憎恨的人的血……

  “殿下,这些余孽和左相夫人的隐卫交手后已经折损了不少人马,现在已经不足为惧,只需要派一小队人马就可以将他们铲除。

  “只是六小姐和左相夫人都在他们手上……恐怕……,刚才左相夫人身边的两名丫头还被那些山贼给……给沾污了。我们为了不打草惊蛇便没有出手救她们。

  “但六小姐没事,我们一定盯着呢。有个山贼要对六小姐身边的丫环出手,被六小姐一刀砍断了他的手,如今恐怕已经闹上了。”

  “呵呵,不愧是东方恋。”

  龙起津更加肯定了。

  好,既然她要如此,他便陪她玩上一玩又如何。

  “走吧,我们上山。”

  “殿下,你亲自去吗,你的安全?”

  齐平有些担忧。

  “怕什么,我们的三千兵马早就埋伏在这里,怎么你以为凭他们能伤害得了本殿吗?”当初那些匪类几万人马,又是易守难攻的山头,他一样把他们剿灭了,只是有些些漏网之鱼而己。

  当初那些匪类几万人马,又是易守难攻的山头,他一样把他们剿灭了,只是有些些漏网之鱼而己。

  正好,他如今就将他们全部剿灭吧,也好给自己添上更多功劳!

  这个时候,乘坐马车的东方丰远也正好赶到了。

  他的脸色很差,折腾了半天总算凑足了二百两,不过慕容以的金库却是所剩无几了。

  东方丰远看见龙起津,行了个礼:

  “七殿下。幸好七殿下愿意出手相求,小女就麻烦你了。”

  东方丰远知道龙起津是来救东方恋的。如此看来龙起津对恋儿也有几分真心,他稍微放心了。

  只是恋儿的身份,若是龙起津知道真相后不知道还会不会对她如此呢?

  “左相大人您不必客气。恋儿的事就交给本殿吧,本殿定让她平安归来。”

  “好。七殿下,我们便一起上山吧。”

  齐平齐令在前面开路。

  龙起津便与东方丰远以及左相府的管家周富业和一干家丁等人上山了。

  ……

  山上,确实是闹得不可开交,尤其是山贼们知道自己的兄弟居然被一个娘们砍断了手之后,他们更是激愤无比。

  山贼头子压不住这激愤的情绪,便叫人将慕容以和东方恋等人带了上来。

  此时,那个断了手的山贼一脸悲痛地嚎着叫,那瞪着东方恋的眼睛恨不得吃了她……

  “是她,是这个女人砍了我的手。”那山贼叫嚣着,“老大,你要给我做主呀,杀了这个女人……不,把她的手砍了。”

  那山贼头子见此有些骑虎难下,一百万两和一个小喽罗相比,他相当是选择前者了。再说是那小喽**熏心……

  “是你先对我的丫环出手的。我倒是想问问大当家的,之前我们的交易还作数不作数?”

  东方恋咄咄迫人地看向那山贼头子,“你家的喽居然敢打我身边丫环的主意,所以活该断了手,如果他还不知死,断的便会是腿……”

  说是脚,东方断却是看着那山贼的裤档。

  那山贼看得双腿一夹,觉得东方恋的眼神万分危险了。

  还没有接触过这样的女子,她不是相府的嫡出千金吗,为何比他们还要匪类?

  “只是一个丫环而己。”

  那山贼头子明知道是他们理亏,可他们是山贼,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再说他还是得维护自己的兄弟的,他老大这个位置才坐上不久呢,如今还不怎么稳,可不能失了人心。

  “呵呵,一个丫环,那边有许多丫环,去抓吧本小姐管不着。”

  东方恋扫了一眼叶儿她们。

  顿时叶儿她们的脸色更难看了。

  “夫人?”

  叶儿紧紧抓着慕容以的胳膊,靠近慕容以这边,生怕这些山贼会将她们抓走。剩余的雨儿,秋儿,冬儿三个丫环也如法炮制,全都躲在慕容以的身后。

  慕容以瞪向东方恋,这个贱丫头一次一次挑战她,考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

  “你们把她办了,本夫人给你们添钱。”慕容以一副财大气粗的模样,瞪了东方恋一眼,那眼里是刻骨的寒意与暴戾。

  慕容以一副财大气粗的模样,瞪了东方恋一眼,那眼里是刻骨的寒意与暴戾。

  “哦,不知道夫人可以给他们多少钱?”东方恋笑笑,似乎无所畏惧。

  “是呢,夫人给我们多少钱呢?”那山贼头子也有几分兴趣了。

  看来这对名义上的母女并不是那么回事呀。

  “她不是值一百万两吗,我便给你们二百万吗。”慕容以狂道。

  “哈哈,夫人怎么私藏着这么多钱呀,恐怕夫人不只一个小金库吧?不知道我那位爹爹知道不知道呢?”东方恋笑意盈盈。

  “哼,本夫人有多少身家你自然不知道。本夫人要你死你便死,东方恋。本夫人今天就要你死在这里。”

  慕容以已经不想掩饰了。

  反正办了东方恋后,这个丫头身子被污已经不值钱了,东方丰远不会认这样一个女儿的,家门蒙辱,她太清楚东方丰远的为人了。

  剩下的就是她如何好好处理这件事情,不让外界知道她雇山贼办了东方恋的事儿了。

  只要让身边的丫头守口如瓶就行了。至于柳儿这个丫头,杀了。

  “只要你们办了这个老女人,本小姐一样给你们老女人的双倍价钱。”

  东方恋也抬前挺胸对山贼说。

  山贼头子摸摸下巴,真有这么划算的事情?可这老女人,实在太难以下咽了些。

  “你?”

  慕容以听到东方恋大逆这道的话,差点晕倒,“我可是左相府的当家主母,怎么着也是你的嫡母,你敢如此对我?”

  “怎么,你不仁我不义,你都可以如此对你的嫡女了,我怎么就不能了?”

  东方恋不屑地冷瞥了慕容以一眼,这老女人真天真,她以为她是什么东西?

  “东方恋,你”

  “行了,别吵了。”

  山贼头子被她们吵得脑袋都痛了。

  他正想说什么,忽然,一个报信的山贼跑过来,“大王,赎她们的人来了。”

  “哦,多少人马?”

  不会是带兵巢上来了吧?

  “不多,只有不到十人。”

  “尚好。算他们识趣。”

  其实山贼头子也挺怕官府插手的,之前他们黑风寨势力庞大,尚且被官府一举剿灭。只是如今他们已经山穷水尽了,只能铤而走险。上次与官府那一役,几个当家的都被杀了,剩下他们这些逃得快的得以保命。

  逃出来的人之中因为他资历最长,武功又最高,于是自立为山大王。

  昨天,听到消息左相夫人要到天龙寺上香,正好他们缺钱缺得紧,便想来绑架勒索一番。

  也没想着今天可以全身而退的,但起码拼上一拼,死也不要做饿死鬼。

  ……

  龙起津玉树临风地站在那里,他深信这些人认不出他是当今七殿下,因为上次剿匪的时候他并没有在前线撕杀,带队的人是齐胜。而齐胜他已经让他回去,快报到宫里,请旨父王,救出东方恋后就将这些山贼全部杀光。

  东方丰远站在龙起津身边,有龙起津在他只要附着就可以,一切见机行事。

  “钱,已经带来了。放了她。”

  “钱,已经带来了。放了她。”

  龙起津手一伸直接将银票以飞镖发过来,钉在那山贼头子的座位上。

  山贼头子冒了一滴冷汗……拔下那飞镖看到上面的银票……一百万两。

  “这……赎金不对。”

  这男人气势不凡,到底是什么人?他就不怕他收了银票不放人吗?一时间,面对龙起津山贼头子居然底气不足了。

  “这里还有。”

  东方丰远赶紧让周富业将二百万两送过去……唉,这笔巨款可是让他心老痛了。

  可是没有办法,慕容以还是得救的。否则他左相府真的是丢脸到家了。自己的妻子被山贼绑了,各种流言云云……

  “哈哈哈……三百万两,哈哈哈……”山贼头子真是喜出望外,他没有想到钱这么轻易就到手了。但来得太快,又有点担忧。

  “我放了人,你们带兵剿灭我们怎么办?”

  山贼头子想不守信用,不放人了。人质在这里他们还是安全的。

  “你若不放,那么下一刻你们就都是亡魂。我眼里可是容不得不守信用之人。”龙起津冷道。

  “你是什么人?口出狂言!”

  那山贼还真搞不清龙起津的身份了,还有旁边的东方丰远……似乎以这年轻男子为主的模样,这男人到底是谁?

  “你还不配知道我的身份,快放人!”龙起津的眼里已经冷了几分。

  山贼头子被他冰冷的眼神这么一瞪,居然有点结巴了,不得不下命令,“放……放了她们。”

  “不成呀老大……”那个被砍断手的山贼嚎叫,“老大,你要为我讨回公道。那个女人的手必须留下……”

  嗖!

  一记飞镖扎到那山贼的另一只手上,龙起津冷冷道,“你的手已经中了剧毒,没用了。只能砍了才能保命,要快呀……”

  龙起津的声音轻飘飘的,却让人胆寒。

  平时觉得龙起津很是儒雅的东方丰远吃了一惊,从来没有想到这个外表温文的七殿子,居然是如此狠辣的人物……

  而东方恋的唇边隐了丝笑。哼,龙起津,终于迫出你的本性了吗?嗯,这样才好玩儿嘛,不然多没有意思呀。

  “你居然敢用毒伤我?”那山贼嚎叫起来,死瞪着龙起津。

  “哼,你是什么东西?我家主子用毒伤你都是抬举你的了。”

  身边的齐平伸出长剑,当即就与那山贼交手起来。那山贼本来就负了伤,只有一只手,武功也没有齐平厉害,那里是齐平的对手?没几下就败下阵来。

  而那山贼头子一瞧,只是身边一个小小的侍卫居然都有如此武功……

  再瞧那龙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