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88 安宁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用毒之人,果然是浑身上下都带着毒的,我只是个给人治病的小小大夫,现在人在这里,恩怨你们自行解决,这是小本生意,小心别摔坏了什么东西,我是要你们赔的。”沐初瑾说着,眼神淡漠的转身似乎就要从前厅穿过去,微微的打折哈欠,似乎就要去后院休息了,男人的眼神掠过了一抹急切。

  这个女子不一般,也许只要她肯出书帮他,他就能逃出升天。

  “帮我,我给你钱。”他急切的开口说着,沐初瑾的脚步微微一顿,有些无辜的转过了身子。“你也看到了,他们人多势众,我就算是想要帮你,也无能为力,这可是一个玩命的买卖,命可值钱多了。再说,你是什么人,我怎么能够相信你能给我很多很多的钱。”沐初瑾目光灼灼的将男人看着,眼神中带上了调笑。

  “我是一国王子,你救了我,自然是要什么有什么。”

  “这个条件或许不错。”沐初瑾低下了自己的头,似乎在想着什么。

  那几个人早就磨去了所有的耐心,若不是和沐初瑾谈论起来用毒的事情,他们早就动手了,这一刻,四个人对视了一眼,一齐便向着那个男人扑了上去,那样子似乎如同猛虎出笼一般,要将眼前的男人生吞活裂。

  男人瞬间拔出腰间的佩刀,和眼前的四个人周旋了起来,奈何之前便就已经体力用尽,再加上是学过多,沐初瑾明显能够感觉到男人的力不从心,原本应该是角度刁钻的一剑,都因为身体的问题而刺偏了。男人身上的衣服被四个人一点点的扯开,身上的伤口也越发的多了起来。

  沐初瑾的眉头紧紧的拧紧在了一起,舒尔才缓缓的开口。“记住,你欠了我很多很多的钱。”在一剑刺向男人的心口,这一切似乎都要结束了的那一瞬间,沐初瑾身形一闪,伸手便用自己的手指在剑壁上轻轻一弹,那剑锋便想着一边偏过去,沐初瑾伸手一拉男人的身子,险险躲过这致命的一剑。沐初瑾的手被震的发麻,微微垂下来,在身边轻轻的甩了甩。那人的虎口却被震开,有鲜血沿着手腕流淌下来。

  那人不可置信的将沐初瑾抬头看着。“你是什么人?”沐初瑾不曾回答,而是拽着身边一个人的衣襟,在那人还猝不及防的时候,一掌就拍在了那人的小腹上,瞬间就倒飞了出去。鲜血便从嘴角满溢出来,嘶咳中带着内伤的拉扯。

  其余的两个人全部都戒备的向后退了过去,将沐初瑾细细的打量着,似乎要在沐初瑾的身上找到下手的破绽,然而放眼望去,沐初瑾一身都是破绽,闲暇之余,沐初瑾又忍不住回头,对身后的男人提醒了一句。“你且记得,你还欠我好多好多的钱。”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你这条命也是我的。”许是玩笑话,许是认真的话。

  “小姑娘,年纪轻轻地,没必要因为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为自己树敌。”那个看起来严肃的略微带着威压的男人此时才缓缓的来了口,脚步清浅的向前移动着,蓄势待发,就是这样的情况,才让沐初瑾猛然提起了一颗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