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皇诱宠:毒医世子妃 0093 生气
作者:太乙真猪的小说      更新:2019-06-07

  “其实你要不是不吵嚷的话,还是沙漠中最美的沙漠之花。”他浅浅的笑了起来,有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带着阳光和暖意。一口流利的中原话,让沐初瑾根本没办法相信他真的是精绝的王子。

  “其实你要是不带我走的话我也肯定是不会吵嚷的。”沐初瑾淡淡的说着,身子被姬风抗在身上,姬风的肩膀顶着她的胃部,微微的有些作呕的难受,沐初瑾的脑袋里面充血,张涨呼呼的难受。“姬风,你要是将我带回了西域,你可是不要后悔,我可不是一般的女子。”沐初瑾的声音被姬风在肩膀上颠碎,却还是威胁的从唇齿之间吐露出来。

  “我恭候。”姬风浅浅的笑了起来,沐初瑾忽然觉得,或许他应该叫沙漠里的阳光。

  叶蓝田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窗外的阳光晃的她睁不开眼睛,下意识的将手放到了自己的额头前面,微微遮住眼前的阳关。“你醒了啊。”萧何拖下来脚下的木屐,踩在炕面上,向着叶蓝田走过去,叶蓝田身边便是一扇向阳的窗户,此时有阳光直射在眼睛上,也不足为奇。

  “你不是中原人?”叶蓝田微微疑惑着问道,萧何在叶蓝田的身边做了下来,伸手一摸桌子上的茶水,是凉的。“是不是中原人,这点很重要吗?”他眼神带着瑰丽之态,匠人看着的时候,带着点滴探究的意味,深刻的仿佛要看进人的灵魂里面。叶蓝田微微侧过了头去,躲开了他的目光。

  “你的相公是谁,要不要我送你回家。”萧何的身子,微微的倾倒下来,手肘支在自己的下颌上,一双眼,慵懒的将叶蓝田看着,魅惑浑然天成。

  叶蓝田看着自己梳理过的头发和一身换过了的衣裳,眉眼微微落寞。“妾身的夫家死了,妾身带着两个月的身孕,无枝可依的游荡了很久了。”叶蓝田眼神中带着凄楚,而萧何眼中的笑意却一分也不曾少,屋子里面暖暖的,窗外却在飞舞着雪花。

  眼前的男子还似一幅画,在她的眼前舒展开来,眉眼精致的恰到好处,多一份太多,少一分太少,萧何一直拿眼将叶蓝田瞧着,似乎在等待着叶蓝田接下来想要说什么。叶蓝田的眼神微微闪躲着萧何的眼神,嘴唇死死的抿在了一起,似乎欲言又止。

  “妾身,妾身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若是少爷不嫌弃的话,妾身愿意在这里为奴为婢,只求不再过无枝无依的生活。”叶蓝田的眼神中带着苦楚,声音柔软妩媚,从被褥之间爬起来,锦被沿着她的肩膀滑落下来,露出一小片香肩,春光旖旎。

  萧何的眼神微微暗了暗,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长长的头发柔顺的从肩膀处滑落在炕面上,他眉心带着一颗朱砂痣,白日里带着发箍,不曾看的仔细。

  “你这带着身孕的身子,本少爷能让你做什么活计,再看看你这一双手,这一副滑腻的身子,天生就是在男人身下婉转承欢的身子,如是去做粗活,怕是倒添乱。”他的手,在叶蓝田的肩膀上浅浅的滑下来,将她的整个肩头都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轻轻的揉搓着,叶蓝田的身子止不住的一阵战栗,萧何的身体前压,瞬间就压在了叶蓝田的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