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73)委屈巴巴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妈过来了?”

  唐骏跟吃了苍蝇似的,“你没事吧?她有没有打你?”

  他妈看起来不像是和人打架的那种人吧……

  我摇了摇头,“没有,阿姨怎么会打我。”

  他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我还以为她打你了呢,那你一个人在这里哭个什么劲?多大的人了?跟个小孩子似的在这里哭鼻子,还要我哄是不是?”

  说实话,唐骏这种难得温柔一次的男人突然温柔了,总会把人给吓得半死,所以我就被他给吓得眼泪汪汪的了。

  “对了,”他想起了什么似的,“我妈跟你说什么了?”

  我一五一十地把她说的话说了出来,当然,也包括周莹莹对阿姨说的那些话。

  “本来我俩最近发生的事我还一直瞒着我爸妈呢,结果那个该死的周莹莹竟然背信弃义把我给卖了……他们俩现在一定难过死了。”

  我也有些惆怅,因为我的事我妈也还不知道呢,就怕结果出来以后,我没救了,留她老人家一个人在这世间,孤苦无依的,想想都觉得难过。

  然而唐骏的自我修复能力却很强,刚刚还在说他父母会难过呢,这会儿他又嚷嚷着说他肚子饿了,我实在有些不好接受。

  话虽然这样说,但我还是花了半个小时来给他煮了一碗面条,他估计是真饿了,没一会儿就吃得一干二净。

  吃过晚饭,我在厨房里洗碗,唐骏在外边看电视,我出来的时候,他正点燃一支烟打算抽,我去看了一眼节目,好家伙,在看金融频道么?

  我也看不懂什么金融的,关于这个台的了解我只限于中间有一段超长“路易斯威登”的男模广告,所以我不假思索地换了台。

  电视机上是我最爱看的某个真人秀节目,几个帅哥在一起开玩笑,画面轻松而幽默。

  唐骏淡淡看了我一眼,又默默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去把电视重新调回了原来的金融频道。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至于么?看个电视都得跟我争,于是我采取了最原始的方式,跑去电视机前面拦住了红外线源头,顺带把节目换回了娱乐节目。

  唐骏有些生气,“多大的人了,还看这种没营养的东西。”

  我眼都不眨地回道,“有帅哥就行。”

  “我觉得我比电视上那些男的看起来好看,有内涵多了,所以你只看我就可以。”

  唐骏猝不及防的靠近让我乱了方寸,顾不上电视了,我一把推开他。

  “自恋吧你就。”

  他继续没脸没皮地凑了过来,捧着我的脸。

  “讲真的,不管以后得不得病,余生咱俩一起过得了。”

  信他会专情,我还不如相信母猪会上树呢。

  我一边躲着他的“咸猪手”,一边嚷道,“开什么玩笑,你唐大少爷舍得金盆洗手?要知道,你可是一个万花丛中过,满身蜂蝶飞的人,别说和我过一生了,过半年都得够呛。”

  他一愣,继而笑眯眯地捏了捏我的脸,“可以嘛,看样子,你已经很了解我了?”

  我正打算回他两句,他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

  他从我的身上坐了起来,掏出手机接了电话。

  “喂?妈。”

  “为什么要让她来家里吃饭?那好……我不回来了,该说的我已经跟她说了,她还想干嘛?妈,我跟她真的不合适……好,你不要逼我采取措施。”

  他挂了电话,嘴唇微抿,黑色的眸子中涌动着暗流。

  我知道这是他生气的表现,就坐在一旁默不作声地看着他,突然,他把眸子投向了我,目光炯炯,盯得我发怵。

  “明天有没有空?”

  “没有。”我条件反射地拒绝他,“我明天还得翻译稿子,忙着呢……”

  “这个理由不成立,”

  唐骏冷酷到底,将我的借口打了回来,继续命令道,“明天晚上,陪我回家去吃饭。”

  这个家伙,真把自己当君王了,想做什么做什么,都不给你一个拒绝的机会,就算拒绝了,他也不接受。

  自负的男人。

  我不满地腹诽着,现在唯一能让我感到欣慰的,大概就是他没有把电视给换了台,我被他抱着,窝在他怀里看电视。

  一整晚都睡得很好,我一觉睡到十点多才起床,在家里郁郁地过了一天之后,下午六点,唐骏给我打了电话。

  “收拾好了没有?”

  我一边穿衣服一边说收拾好了,五分钟后,我出现在了他的车里。

  车子在路上飞驰了二十多分钟后,终于停在了郊区的别墅外,他停好车,带着我去敲了敲门。

  “你回来了?”

  从门内探了一个脑袋出来,见到唐骏身后的我以后,她显然十分诧异。

  “你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