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刚好时 (74)她不喜欢我
作者:狐狸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开门的人,正是周莹莹。

  我尴尬地从唐骏手里把手抽回来,对啊,这是他们一家人的主场,我跑来搞什么?

  真是脑子进水了,昨天我就不该屈服在唐骏的淫贼之下,答应了他这个该死的请求的。

  “莹莹,怎么不开门啊,骏儿既然回来了,就让他进来啊,你别生他的气了。”

  正在我愣神的空当,唐骏的妈妈过来拉开了门,在见到唐骏身后的我时,那张慈祥的笑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一脸不屑的唐骏,冷冷地问,“这就是你采取的措施?”

  唐骏脸上挂着不羁的笑,“我带我女朋友回家来,妈难道你不高兴吗?”

  说完,他就推开了眼前这扇红木大门,我想跑,却被他一把拽了过去,一只大手死死地捏着我的手,抽都抽不动。

  “唐骏,我要回家了,你放开我。”

  我用极低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他装傻,“亲爱的,你说什么呢,这里不就是我们的家吗?”

  真是个混球。

  我明白自己今天铁定跑不掉了,身后是两双极其富有敌意的眼神,我不用回头都能感受到她俩那眸子里的热度了。

  进了客厅,才发现他家虽然外面看起来跟普通的别墅没什么两样,但是里面装修得跟中世纪欧洲皇宫似的,处处都透着古典与奢华的气息。

  而在客厅里站着五个穿着一致的女人,年纪大概在三四十来岁,盯着的眼神里写满了好奇。

  他家还有佣人啊。

  看来之前那么多言情小说没有白看,有钱人家里就是这样,富丽堂皇,还有女佣,言情小说诚不欺我。

  我瞬间就感觉自己成了进大观园的刘姥姥,站在屋里就多了一分莫名的局促感,这里虽然豪华,但是不适合我呆着。

  “大哥,你回来啦!”

  正出神的时候,二楼的旋转楼梯上突然钻出了一个小脑袋,奶声奶气地跟我们说话。

  大……大哥?

  我无比诧异地盯着唐骏,他都二十几了,竟然还有个看起来绝对不超过十岁的小弟弟?

  之前怎么没听他提起过呢?

  “明轩,快下来,让大哥我好好看看你这两天又长高了没有?”

  唐骏一说话,那小家伙就从楼上“蹬蹬蹬蹬”地往下跑,最后安全地落进了他的怀里,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来。

  “在家里有没有听妈咪的话啊?”

  唐骏抱着唐明轩的时候,眼神特别温柔,我都很少见到他有这样的表情呢,看来他这人还是挺喜欢小孩子的。

  “有啊,”小家伙把脑袋从他怀里拿出来,“我每天都很听妈咪的话,但是妈咪说她这两天心情不好,叫我别烦她。”

  “是这样啊,”唐骏笑着指了指我,“那你今天可以找这个姐姐陪你玩了。”

  我?我懵懵地看着小朋友,只能给他一个善意的微笑。

  “阿骏,你别让她和明轩靠太近了,她自己都还说不清楚是不是个携带者呢,明轩还是小孩子,抵抗力那么差,怎么能跟她一起玩。”

  楼上又下来了一个女人,穿金戴银的,和唐骏他妈差不多,都保养得很好,我再仔细一看,发现她就是那天和周莹莹一起来公寓里的那个女人。

  唐骏听了她说的话,冷笑一声,“那我和她一样,照你的说法,我连明轩都不能碰了?”

  明轩一听说大哥不碰他,立马又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我才不要,我就要大哥抱,大哥你都好久没陪我玩了。”

  小孩子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不忘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我,眼珠子也是黑漆漆的,简直就是q萌版的唐骏。

  出于对她们的顾虑,我忍住了想要蹂躏一把小朋友那头乌黑的锅盖头发型的冲动。

  “骏儿,怎么跟你顾阿姨说话呢?你爸他堵车了,还得要一会儿才回家,你和莹莹先带着明轩上楼去玩会儿,厨房里的饭菜马上就好了。”

  周莹莹跟着唐骏妈款款地走了过来,眼神无意瞥向我的时候,带着几分洋洋得意。

  唐骏理都没理,一手抱着小明轩,一手拉着我准备上楼。

  “阿骏!”

  有些着急的周莹莹在我身后喊道,“你不能这样对我!”

  唐骏回头,“我都跟你说过了,咱俩的婚事吹了,之前和你在一起也不过是碍着我妈的面子,但是我发现,我自己出了事以后,脑子反而还通畅了,活着,就是为了图个开心,我又不喜欢你,跟你缠着只会让我不开心,你都明白?”

  这话说得也忒狠了点,人家怎么说也是一大家闺秀,他这番话说出来,就好像人家是故意粘着他似的。

  我不禁汗颜,唐骏这么做,是十分危险的啊,不说姑娘是否会恼羞成怒甩他一耳光,光是她们要是咬定我就是那个罪魁祸首的话,我的日子就不好受了。

  “放肆!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未婚妻的?”一个震怒的声音,让唐骏顿住了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