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九一章 动摆忙台大布施 西绝白飞四日拿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张拙这一问话司马明珠说:这东西是我讹诈来的!我也不怕谁笑话我。这东西是突厥公主玉石娃娃温如明的家传宝贝。半路上被我相公和我从半路上抢来的!于是就归我了!

  张拙说:这东西解毒要靠的就是这个哭声放在中毒的人的耳朵上。然后让中毒的人听着,然后施术者告诉中毒的人说“你很快就会好起来!想着自己小时候快乐的时光。哭过三次之后中的毒就会被解除。”

  司马明珠说:你说的太神了!有这么回事吗?不能吧!!

  张拙说:嘿嘿~!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摄魂大法为什么让人言听计从的?

  齐召说:对有道理!!

  司马明珠说:这个跟水晶球的道理是一样的?观看水晶球就能止痛这我是知道的!

  司马冰冰说:那咱们老师那个水晶球就更厉害!还可以飞起来打人呢!这有什么不可能啊!我亲眼见过!师父把水晶球扔出去打了人还能自动回来呢!你就是功夫的高低问题了!你把这宝贝拿来我看看?

  司马明珠说:这东西能打人不给你看,弄不好打了你!张老前辈这东西打人怎么用?不会是撒手扔出去吧!砸别人吗?

  张拙说:当然不是!这东西打人要在三尺之内!吧毒药抹在娃娃的嘴上按动按钮!对准对方这种毒药就会被这玉石娃娃的能量喷射出去!也伴随哭声!就这样简单!远了就无效!那也的看你用的毒的毒性大小!总而言之不是武功而是用毒伤人娃娃自身无毒不会伤人!明白了?

  司马明珠说:白费了!我也没毒药啊!等于在我手里它就不会伤人了!!要是事先抹上毒药弄不好还伤了我自己!伤害对手这念头我算是打消了!

  张拙说:是这样比如狄阳草向你发射毒物你一按动按钮发出哭声,对手使用的毒药面就会反弹回去伤及他自己!所以我说他死期到了!但是对手不用毒药那可就是没用了!!这东西专门对付毒用的!

  司马明珠说:我谢张老前辈的指点啊!要不是您我还真不会用!我相公用过一次他是拿着自己的内力吧孩子身上的毒吸了出来在这上面化解了!但是我可没那么高的内力!我也用不了!但是我知道这东西是宝贝~~!

  司马冰冰说:你拿来呢!给我看看我又吃不了!太抠门儿了!人家闻德光给你烧了大半天你也说谢谢!!真没人情味儿!你拿来我看看说不定我还能把这娃娃弄笑了呢!!

  齐召说:妖儿叶快给咱妹妹看看让她把娃娃弄笑了!那多喜气呀!!

  司马明珠就把娃娃交给了司马冰冰,司马冰冰说:娃娃不能只会哭啊!笑一个吧!我用手挠挠脚心一痒痒就笑了!

  说完这话就开始抠娃娃的脚心,你还别说!真就把娃娃弄笑!!司马明珠说:赶紧着还给我!!原来还会笑啊!真太好玩了!!张老前辈您说这东西笑了。有什么用处?

  张拙说:老夫实在不知道奥秘了!那你就得去问原来的主人这笑声有什么用处!!

  司马冰冰说:弄笑了吧!你借给我玩到天亮!!就算你报答我了!

  司马明珠说:别瞎玩儿了哭了能解毒笑了让你中毒!你还是还给我吧!要不我可抢了~!

  司马冰冰说:你敢抢!掉在地上摔坏了呢!那都是你自己办的!你来抢吧!!后果自负~!

  司马明珠说:那好吧!我就忍痛割爱,学学做好善事搭个大台子!布施你一次。让你看个够。

  这司马冰冰反过来掉过去的看个不停,一会而就弄的哭了,一会儿就弄的笑了。

  齐召说:这我看今晚就是今晚了!没法休息啦!

  闻德光说:哪还有今晚啊!天都要亮了。

  张拙说:齐召啊!狄阳草把我的宝贝蛇也带走了?

  齐召说:我不知道!就看见地上在他脚下踩着一条蛇,也不知道是不是您的宠物啊。要不您自己辛苦一趟去看看!跑了没有?

  张拙说:要是我的那条西绝宝儿肯定不会跑!那我出去看看你们聊啊!

  说完话张拙出了屋子去找他的东西了。

  司马冰冰说:姐~!你看看看啊这娃娃上面有字儿啊!这是不是白飞?你说白飞是什么意思?

  司马明珠说:从前上面没有白飞啊!是不是你弄错了?这张老前辈去找宝贝儿了!要不然问问他!你看我带着这东西在身上很多天了。竟然不知道会笑。更没看见白飞!我和你姐夫那时候对着太阳照来照去。什么也没发现。还不会挠脚心!到了你手里了却展现秘密了!

  这时候张拙挑门帘儿进来说:蛇没了还是一张字条你们看看“四日拿”就三个字!这啥意思?

  齐召说:加在一起啊西绝白飞四日拿!这就是一夜未睡的收获!这四日拿也是狄阳草写的?和那张字条的笔迹一样啊?

  张拙说:差不多吧!

  齐召说:也许是狄阳草和我为动手之前写的觉得没用了。就扔在地上了!等明天他回来!不啊就是贱天了!他回来以后我替你向他讨还你的宝贝儿你看这样行吧?你那宝贝蛇为啥叫西绝?

  张拙说:那是有纪念意义的!从天山石屋出来之后我回中原路上遇上一位熟人是开饭馆儿的胡老二。他说在华山绝壁上发现有灵芝。问我有兴趣去拿没有?于是我就去了不但收获了灵芝还收获了一条宝贝儿蛇!西岳华山的绝壁之上啊!所以简称叫西绝!有趣吧?

  齐召说:你认识胡老二?

  张拙说:认识啊!早就认识了!他哥哥是华山掌门人。我和他哥哥的年龄相仿那是老相识!每次去拜访胡老大就在他的饭馆吃一顿!那胡老二有钱为人仗义。练就铁布衫金钟罩!算条汉子!!

  司马明珠说:你先别说了!张老前辈你说这娃娃上面有两个字“白飞”那是干什么的?为啥我从前没发现呢?是不是你们刚才烧坏了?

  张拙一笑说:那不可能啊~!要是烧坏了就应该是裂痕!而不是字迹啊!告诉你吧那很正常!据书上说这东西在灯下就会有两个字“白飞”出现!要是换成白天看什么都没有!这也是奇异的地方啊!要不说怎么是宝贝呢!!

  司马冰冰说:你这意思我明白了。道理就像夜明珠!白天看没啥特别就是到了晚上就放光。所以才叫夜明珠!!

  张拙说:聪明~~!是这个意思!有价值的东西都是夜晚和白天不一样!!所以才珍贵啊!

  闻德光说:这张老前辈的学识可时了不得啊!真是良师益友啊!!

  张拙说:唉!张某从前啊积攒秘籍一有时间就看书!功夫不怎么样。但是读了很多无用的书而已让你见笑了!!

  闻德光说:那请问张老前辈,那个火镜出现在哪里过或者现在在哪里您可~告知在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