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二十七章二马跑帕出帅谷 古木之催碎那屋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单珏珍看看司马明珠,然后说:司马明珠你又怎么啦?偷偷的在笑好古怪啊。

  司马明珠说:笑就是高兴喽~。我来问你你们要是把老太婆弄死之后。决定怎么对待那个舍一一法师。他要是造反你们怎么办?还有就是你和你哥哥到底多大年岁。咱们算计一下如果你哥现在四十岁了,爹六十岁了。等到你爹老的不行了把皇位让给他?

  单珏珍说:你这意思是要逼我父亲退位?

  司马明珠说:我不说那话。两匹马跑着用手帕蒙住眼睛比赛看谁更帅,看谁跑得更快。这就是比赛规则。我可不愿意参加这种比赛。

  单珏珍说:你啥意思啊?你比喻的是什么?

  司马明珠说:这都听不出来。马匹被蒙住眼睛里看不见前途啊。就算拿下了老太婆了。你哥哥还得和你爹继续看不透彼此看不清前途的比赛下去。我这意思是我不愿意参加这种漫长政治争夺赛。你个是条龙,你老爸是条虫。但是龙还得必须听从一条虫子的安排。国家和百姓还要等多久呢?我可不愿意看到我浪费时间精力财力人力把一个条虫养活到七老八十。

  单珏珍说:你这意思是两个一起拿下。

  司马明珠说:你看看我们吧我们两口子不是太子也不是太子妃,普通人无所顾忌的去闯荡,直接打就行了。打出来就是自己的地方。没你们这样麻烦。有个爵位反而是累赘啊。碍手碍脚的。我们没有府邸就有一个院子几间石头房子连一口水井都没有。想干啥就干啥。前途看得清楚。没有人挡在前面。

  单珏珍说:你又想挑唆我哥哥和我爹的父子关系了。

  司马明珠说:呵呵就算是吧!我要不把话挑明了。我们就劳而无功。我也不怕你说我挑唆啊。我现在不顾及你的感受。这叫事业。必须目的明确。不能把眼睛蒙起来干。

  男的单觉真说:说清楚是对的。说实话我也在考虑这事儿,在等二十年我就老了。我可以虚度时光但是百姓国家不能和我一起颓废。

  单珏珍摇摇头说:那总不能把赞爹一起药死吧?

  男的单觉真说:那不能,我一旦成功夺回王权我准备自己当大元帅,我迁出都城另外找个地方去发使号令,名字我都想好了不论我搬到什么地方都叫帅谷。让咱爹继续他的皇帝他愿意当多久都行。只要他不干涉我的政令他在干什么干什么。他手下那些老臣继续朝拜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