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六十八章耕农将守则红苗 拊膺从妻御敌怱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司马明珠和单珏珍聊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单珏珍说:国师你说汉人要屠杀咱们国家的百姓了。你有何证据?

  舍一一大法师说:当然有证据啊。毗摩寺周边一带的农田禾苗都出现了红色,这就是血流成河的证据预示啊。守城的将佐也都换上了红袍这就是证据。

  单珏珍说:那算什么证据呀?吐火罗国人都喜欢红色的。他们的国师来了帮助造反了肯定带来他们国家的特色。这个不足为凭。至于说毗耶寺周边的农田说不定就是你们互相杀伐,把血水流进了农田弄的禾苗变成红色了。怎么能根据这个就说是汉人要屠杀百姓了呢?我看啊不是汉人要杀百姓而是你们和叛军首先屠杀了百姓吧?

  舍一一说:请你不要这样说。我们在毗耶寺附近并未发生战斗。怎么会把血水流进农田。

  单觉真说:是不是有人故意染色制造的谣言呢?

  舍一一说: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上千亩的土地一夜之间变红苗要是派军队染色了,那田间地头总还会有痕迹脚印子类的留下。那样浩大的工程怎么办才能让人一无所知啊?根本就没法染色那就是佛陀的预示。

  单觉真说:咱们国家距离大隋的玉门关三千里中间好几个国家重重阻隔,汉人的军队是无法到达的。这总该是现实吧?你一路走来穿越了很多国家难道这一点你还不清楚。依我看啊那个现象是预示着其他的什么,绝不是什么汉人屠杀百姓的征兆。

  舍一一说:你不是要请你的师弟帮兵助阵吗?这样一来汉人就过去了。

  单觉真说:就算我师弟是汉人,但是杀百姓有个什么用啊?再者说了我师弟的军队那是乌苏国人。绝对不是汉人啊!

  舍一一说:说这个没用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我之所以远来大隋也就是想来找汉人的。咱们国家里也有汉人就这古曲他开的石矿里面就有成千上万的汉人。都是他带过去的。你不信问他吧。而且他带过去的汉人个个身强体壮还都会武功。咱们的军队和他的矿工对比起来看啊。咱们的军队还未必就是对手。

  古曲说:没错!我的矿工是经过严格选拔的个个都会武功。就是不想让他们去了外国被欺负。要是真的打起来啊。你的三万军队顷刻之间就能被我的工人打败。

  单觉真说:古曲老伯你那里有多少人马?

  古曲说:人不多一共五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