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六十九章一觉多觉一条上 踩后黑草梦生江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大家办事都很痛快带好了自己的东西出了古曲的家门人人上马。一路向南城门走去。

  司马冰冰说:大姐你看这里和大西北天山脚下就是不一样。树还是绿的,也不刮大风。到处都是水流。景色很美呀。

  司马明珠说:我也是第一次来。着路边的树木都不认识。这里的水确实很好看。还有这么的船。就是这说话口音有点太快就像爆豆子,不仔细听听不明白说的是啥。

  单珏珍说:二位是亲姐妹,说话口音都不一样。要不是长相差不多别人还以为你们不是亲姐妹呢。

  司马明珠说:本来嘛我命苦从小就去了河北太行山我是河北口音。我妹妹是山西陕西交界处的口音随我爷爷。你这口音是和谁学的?你的武功是和谁学的?

  单珏珍说:亲家母啊我这口音你听不出来?我这口音是河南口音。说话声音好听吧?我的武功什么功夫都有有在家里学的又跟着我哥哥学的,还有就是你姥姥教我的。

  司马明珠说:我听说话可不像河南的,说话声音也不好听。有时候你说话舌头根儿发硬。就像深山老林里出来的。也难怪!你是外国人嘛~!我姥姥的遗物都被你无偿占有了。是凭什么抵抗摄魂大法呢?

  单珏珍说:我哥哥教过我功夫,那是昆仑神坯的绝技天声道。所以可以对抗摄魂大法。你为啥说我不是河南口音啊?

  司马明珠说:我遇见过河南人,绝对说话和你不是一个味道。人家要问你怎么不说话呢?是这样说的嫩咋不念语一声儿。你根本就不是这个发音。

  单珏珍说:那是你耳朵不好使。我哥的师父昆仑神坯他就是河南人我的汉语是和我哥学的。我哥的汉语是和他师父学的。你不要认为你懂得的风土人情比我多。我这三年多走遍了长城内外大江南北。什么地方我都去过。

  司马冰冰说:你啥都懂啊?这棵树叫什么名字?那个石桥上为啥有凉亭子?你看河水里那条船上还有房子那是干什么的?而且上面还有彩带一条一条的。

  单珏珍说:那棵树叫木槿石桥上的凉亭那是夏天避雨用的。天山脚下没这个夏天也不如这里多雨。那条船上有房子那叫画舫是有钱人用来游玩的。那个扇面带花朵有彩带的嘻嘻嘻那你都不知道啊?那叫花船专门伺候嫖客的。那个黑色篷布的船是走水路载客的船。这些问题你难不住我。

  司马冰冰说: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