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一百七十章 劝喊急匆变威力 怡怡低身歌妇至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单觉真一声高喊用了不足一成的内力这也够瞧的。岸边等待摆渡的人很多。男女老幼人人吓一跳不约而同的都向单觉真看了过去。这还是单觉真面对江面定向喊叫的效果。

  这时候司马冰冰身边有个妇人手里拉着一个小孩儿,都被吓哭了。那个妇人一边哄孩子一边说:什么人啊!喊这么大声音干什么。把我家孩子都吓哭了。孩子不要怕没事儿的妈妈在什么都不怕。

  说完话这个夫人把孩子抱在怀里。与此同时单觉真又来了第二声“梦江生。赶紧这边来。”再看那个孩子吓得把头扎进夫人的怀里了。

  这个夫人也大声喊说:我说你小声点儿,把我家孩子都吓哭了。连我的耳朵都觉得不舒服。

  单珏珍说:声音小了怎么行啊?着急过江不喊怎么行啊?要是孩子胆小你就往后面站站孩子不就不害怕了。

  那个妇人说:我看你这人吧长得很漂亮的,但是说话怎么会这样难听啊?你们本来就是后来的还想让我往后面站站。简直岂有此理。他是你哥哥吧?喊那么大的声音谁不烦啊?就你们着急过江。这里的人那个不是先过江办事儿啊?谁也不喊叫到了你们兄妹这里就喊叫而且如此声音之大。还强词夺理让我往后面站站?

  单珏珍说:就是喊了你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哥哥你再用力喊一声。

  这话音刚落妇人身边站着一个穿花衣服的手拿折扇的文生公子。却说:你这个人太没礼貌了。人家孩子都吓哭了你还让喊一声,简直就是刁蛮野蛮。

  单珏珍仔细看看这个人穿的是百花绸缎长衫水袖头上戴文生公子巾,不高不矮面如冠玉明媚皓齿,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有特点鼻子左边法令上面有一颗米粒大小的黑痣。蛇精脸尖下巴。手拿洒金折扇。因为为排队等候距离的很近。看不到下面的鞋子。

  看样子说了几句意犹未尽。还在继续说:人样子长得还蛮好看。就是缺乏教养。

  单珏珍说:你谁呀?你给我闭嘴。我有没有教养关你什么事儿?你不觉得多管闲事会找麻烦吗?

  那个文生公子又说:那么大的声音都把人吓哭了,就不怕找麻烦吗?告诉你我没事儿就是出来玩儿的就是找麻烦来的。你敢把我怎么样?这里是是有王法的地方。不是深山老林没人管的野人随便就吼叫。

  单珏珍忍无可忍的说:小子~!我要不是有急事怕伤及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