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昆仑 二百六十八章酷刀还压倒松枝 昆山木剑又遇子
作者:海潮音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雷宵激动万分也是实属无奈之举。想跟着齐召干有个前途不得不如此。他不情愿因为高龙王说几句疯话就看什么证据。干件事是很不容易的。一咬牙一狠心刀尖插进自己的手臂。然后拔出来鲜血淋漓啊,不断地涌出这一刀很酷啊。然后把刀扔在地上用右手一挤一咬牙一瞪眼。一个小金球带着红光就出来了。捏在手里。自己来到灯笼下面仔细观看。因为他自己也不确定上面刻的是什么。这个金球有四个小米粒大小。上面的字迹就更小。看了老半天擦擦眼睛再看大惊失色。手就开始颤抖了。

  高龙王说:小子结果如何?说你是我儿子你还不信你还话死无对证啊。你放心他情妇的孩子我也没弄死。你们是不是看我很阴损啊?但是你们要看见我妻子摔下山崖血肉模糊的场景就不会认为我做的过分了。其妻子现在还不能下地。我恨雷九星。但是我之所以没动手杀他就是想让雷九星把我儿子送上朝堂。当了大官之后我再杀他也不迟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啊!

  侯军机说:姑父既然我姑母还在那就请您带我们去见见吧?

  雷宵低着头自言自语的说:我是高木剑。我真的是高木剑不是雷宵。这就是一场梦啊。为什么会这样啊。老天爷你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啊。三十年啊~~!

  高龙辰说:哥哥你确实不容易啊。我错怪你了。原来嫂子都那样了。难怪你不回家。原谅我吧!

  高林凤说:木剑啊你还不赶紧叫爹啊?我的心都碎啦。

  雷宵一咬牙然后双膝跪倒说:孩儿高木剑拜见爹爹!您受委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