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进化 【0027】足以让人疯狂的朱果
作者:陛下驾到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次的进化之光就用在番茄树好了,如果不行,再试其他的果树。”唐景霖很快就下定决心,实在是没有太大的区别,随便选一个就好。

  伸手一点,一道色呈九彩的进化之光飞出,直接没入只有三十公分左右高度的番茄树。

  得到进化之光中神秘力量的灌注和催化,只见三十公分高的一棵树苗开始了疯狂的生长很快就冲破了生长极限,直到高达将近五米,方才停了下来。

  此时番茄树已经大变样,通体似火,殷红似血,树干如虬龙躯体,蜿蜒飞起,苍劲有力,面点缀着一片片青翠的绿叶,宛如碧玉雕琢。

  就在这时,点点白花自枝叶中绽放,越长越大,异香阵阵,扑鼻而来。唐景霖闻了一闻,全身通透,仿佛四万八千个毛孔一同张开呼吸。浑身精力饱满,好似大睡一觉,又饱餐了一顿,达到了身体的巅峰状态。

  米白色的花朵逐渐长大,花香也越来越浓,最后又慢慢的枯萎,一颗颗青色的果子逐渐在花朵枯萎的位置长出。

  青果越长越大,直到龙眼大小,然后慢慢开始发红,最后越来越红,还带着一股晶莹的通透,最后就像一颗颗红宝石挂在树。

  浓郁的果香自红色果实散发出来,唐景霖感觉到了一阵阵渴望,口水甚至都有些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这是细胞在渴望,这是基因在渴望,这是生命在渴望。

  唐景霖的身体细胞基因自动感应到了红色果实会对自己产生极大的好处,催促着唐景霖把果实摘下来,吃进自己的肚子里。

  强忍着巨大的渴望,唐景霖开始阅读那一道自动融入脑海中的信息流,查看这种进化后的果树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进化珍宝:朱果树

  本体:红宝石番茄树

  收获:百年朱果三十年一开花,三十年一结果,四十年一成熟,每次结果800颗。可补益元气,增强体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增长寿命,促进生命进化。

  注:使用一次进化之光,可催熟三次朱果,否则需要100年方可收获一次。一粒朱果,可以补充和增长人体元气,治疗各类先天不足,对许多病情有治疗或缓解作用。

  每颗朱果第一次服用可以延缓外貌十年衰老,让人年轻十岁,改善肤质,优化容貌形体,使人更加英俊漂亮。同时额外增长3年寿命,大大增强体质。

  每个人服用108颗朱果后达到极限,最多能够增长甲子60年寿命,百岁老人如二九年华,风华正茂。体质和各项数据打破人体极限,获得初级强化之躯。

  可以说,一个人只需要吃下108颗的朱果,从身体来讲,除了无法开启唐景霖所获得的天赋神通异能之外,剩下的全有,而且很可能效果更好。

  不过那个百岁老人如二九年华,至少也要在18岁之前就开始服用够108颗朱果才行。不然朱果的美容养颜效果,最多把男子恢复到28岁、女子26岁的样子,这是男女最巅峰的时刻。

  消化完这道信息,明白了朱果的效果,唐景霖顿时放下心来,他有了更加多出许多年的时间去为父母亲人寻找更好的进化珍宝,延年益寿。

  仅仅凭借朱果,就已经能够让人在120岁的正常寿命之外,再加60年寿命,达到180年之多,这个时间很漫长。

  第二次植物进化,就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唐景霖心情很好,先是采摘掉朱果树的800颗朱果,收进芥子空间里。然后再拿出一颗来,一口咬下,想要亲身体验一下朱果的口感。

  至于效果,已经获得了初级强化之躯的唐景霖决不贪心,估计最多加快他的成长发育。

  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唐景霖只有在16岁以后,才能完整的获取自己的初级强化之躯。因为按照生长规律,人体最少也要到16岁才初步发育完善。

  朱果的皮很薄,带着一种酸甜爽脆的感觉,咬掉一口,可以看到红皮之下白色的果肉,以及翡翠般的绿色种子。

  可惜,除非唐景霖愿意耗费一道进化之光催化,不然这一粒朱果种子正常情况下根本就不会发芽,因为地球满足不了它发芽的条件。

  果肉吞进胃中,一股暖气升起,烘托的全身暖洋洋的,仿佛每一个细胞都泡在了温泉里,而且唐景霖能够感觉到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了一些。

  一颗朱果下肚,唐景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还在饥饿,于是干脆又拿出一颗,一口气吃了足足十颗,才感觉自己饱了。

  如果唐景霖拿尺子量一量身高,就会发现自己这一分钟又长了超过三厘米的身高。

  可是唐景霖穿的是大裤头、大背心和拖鞋,完全感觉不出自己身体在生长。

  晚回家吃过晚饭,唐景霖拿出三颗朱果,在唐鸿宇、李芳和唐景昊面前各自放了一粒道:“爸、妈、老弟,这三颗果子你们一人吃一颗,对身体很有好处。能够滋阴养颜,延年益寿,提高身体免疫力,补充本命元气,增强身体素质。以后我每天给你们吃一颗,吃够108颗后,会有神奇的变化发生。”

  在唐景霖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唐景昊其实就已经拿起果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特别是那种全身细胞暖洋洋的感觉,更是让他舒服的直眯眼。

  等到唐景霖讲完了,唐景昊正好吃完,吐出漂亮的种子,然后对唐景霖伸手道:“哥哥!我还要吃!”

  “没有了!这个果子每天只有一颗。要想吃,明天吃晚饭的时候,哥哥就再给你一颗!”唐景霖哄道。对小孩子,你不能说大道理,每天只能够吃多少,你要告诉他你手里就只有这些,吃完已经没了,不然他们是不会罢休的。

  甚至,前世父母就这样对唐景霖,把好吃的藏起来,最后他都会满房间的翻找。

  “哦!那你明天一定要记得再给我一个红红的果子哦!”很显然,六岁的唐景昊还很好骗。听说没有了,立马不再去要,也没有去说要父母的那一个果子,而是自己好奇的玩起朱果的种子来。

  唐鸿宇和李芳夫妇点点头,各自拿起一颗朱果吃完。比起还是孩子的唐景霖和唐景昊,已经步入中年的他们更能体会到朱果的好处。

  特别是常年的劳作,让他们两个身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这里或那里疼痛的小毛病。

  可是吃完这一颗朱果之后,全身舒坦无比,浑身轻松,仿佛旧机器重新回炉,变成了崭新的机器一样,两人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像此时这样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