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49:秦家的背景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刚一步入‘陸府’,早已等在别墅门外的福妈就急急迎了上来,一把抓住陆厉亨的手臂察看。

  看到那条狰狞的疤,眉头陡然一皱,横了眼一旁的亲儿子:“你是怎么照顾小亨的,有人伤小亨你不会提前挡下吗?”

  “妈,我可是你亲儿子!”福森然无奈的摇头,先一步进屋向奶奶请安。

  “老夫人可担心了!”福妈拉着陆厉亨的手进屋,“你进去可得好好哄哄她。”

  客厅内的慧敏琅老夫人,见陆厉亨一行进来,急急的迎上前几步,跟着想起什么似的,怒哼一声,转身走回沙发坐下。

  福妈冲儿子使眼色。

  福森然玩味一笑,上前行了个满清礼单膝下跪请安:“奶奶金安!”

  “就你小子最爱胡闹,快起来!”惠敏琅被逗乐,拉起福森然的手,跟着看向一旁的孙子,“还不过来坐下,杵在那做什么?”

  陆厉亨微微一笑,走了过去:“奶奶最近胃口好点了吗?”

  “你要真关心我的胃口,还会不听我的话吗?”

  陆厉亨袖子一撩:“我这就给奶奶下面去!”

  “站住!”

  惠敏琅早就注意着他的手臂,见他这样随意的一撩,面色立即沉了下来,伸手握住他的手臂,仔仔细细的瞧:“这就是你为那个丫头受的伤?”

  “已经好了!”

  “要不是小皓给我打来电话,你还打算瞒着奶奶是不是?”惠敏琅一脸沉痛。

  原来是李哲皓打的电话!

  “看来局长的职务实在是太清闲了!”陆厉亨若有所思的扫了福森然一眼。

  福森然点头,表示同意。

  惠敏琅没有理会他俩的举动,一脸愤然的继续道:“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那是个爱惹事的丫头!”

  “这件事不怪她,她也是受害者。”陆厉亨出声维护。

  “你别以为奶奶在山上呆着就什么都不知道,那丫头不知天高地厚去惹了秦家,秦家的前身是黑道世家,就算洗白了但根还在,现在他秦武林忌惮陆家的祖荫还在,但姓秦的狼子野心随时都有可能爬到我们头上来,奶奶在你从商前是怎么说的?你怎么能为了一个身份低至尘埃里的丫头,一次又一次的去招惹秦家。”

  来这之前,陆厉亨猜测过奶奶的怒意!

  却不想这件事让奶奶对梁初尘的印象差至这种地步。

  他沉着脸,没有说话。

  “奶奶可别小看我和厉亨,地产建立不过五年,现在的规模已经快要追上秦氏(腾达)集团,秦氏甚至一而再的要求跟我们合作,秦武森老了早就跟不上商场拼杀的节奏了,再过几年,一定一举超越秦氏,他再狼子野心也斗不过你头脑一流,手腕精湛的嫡长孙的!”

  惠敏琅看着一向稳重的孙子,知道自己刚刚的话或许严重了些,语气有所缓和:“你们两个的能力,奶奶知道,但也别太掉以轻心了!”

  “好了好了,吃饭吧,都饿了吧!”福妈适时的招呼大家,一起往餐厅走去。

  清晨——

  陆厉亨已先一步出门。

  梁初尘站在餐桌前,看着自己一大清早精心准备摆在餐桌上的早餐,他却一口也没吃,心底不由一堵。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不错,我来尝尝!”

  福森然一身休闲,气色宜人,伸手将撕一片下来嘴里,跟着皱眉,做一脸嫌弃状。

  梁初尘没心情跟他斗嘴,径直走开坐到客厅沙发上,拿起英文原文书继续翻阅。

  福森然意外没得到回应。

  三两口的啃完走了过去:“嘿!”

  梁初尘没精打彩的瞥了他一眼,继续看书。

  “他最近忙着准备‘玫瑰园’的售楼发布会呢,估计过了这阵子就会搭理你了!”他好心的给她提供信息。

  “不用你安慰我,黄鼠狼给鸡拜年!”

  福森然无奈摇头:“走吧!”

  梁初尘无动于衷,打定主意不理他。

  福森然拿着车钥匙走到门边,回头看她:“今晚有个庆典,陆**oss让我带你去买身礼服,你要实在不想做他的女伴,那就……”

  “我去,怎么不早说!”梁初尘整个人一下子活了过来,迅速从沙发上跳起,往楼上冲去。

  “喂,方向反了,门在这呢!”

  “我去换身衣服,等着!”

  碰一记!

  门关上。

  一路上,梁初尘格外兴奋:“真的是他让你带我去的?”

  “好吧,其实是我自作主张!”福森然实话实说。

  梁初尘却沉浸在自个儿的喜悦之中:“我不信,你没那么好心,一定是他看我这几天乖乖的,打算原谅我了!”

  福森然微微一笑,不再多言。

  c市最繁华的时尚商都。

  奢侈品聚集地。

  福森然领着梁初尘站在进出口处。

  看着进进出出的阔太太、有钱人,梁初尘僵住了脚步,不确定的发问:“确定要带我进这里挑礼服?”

  “有问题?”

  “有!”梁初尘诚实的点头,“你付钱还是我付钱?”

  福森然笑着摇头,推着她走了进去:“放心吧,陆**oss找女伴,还没有让对方花钱买礼服的先例。”

  “那我就放心了!”

  心情一下子轻快了起来。

  品牌店,试衣间开始,梁初尘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立即拿着礼服又跑了出来,立在福森然面前,一脸悲伤。

  “怎么了?”福森然放下手边的杂志。

  梁初尘难以启齿:“你还是帮**oss另找个女伴吧,我……恐怕不行!”说着,她扫了眼自己的后背。

  那里的痂虽然已经脱落,可疤痕仍在,礼服大多不是露这就是露那,她现在全身上下,除了脸和脖子没有一块好地儿,太给**oss丢人了。

  福森然明白了她的顾忌,起身在店里走了一圈回来,手里多了几套礼服。

  “去试试看吧!”

  梁初尘翻看了一下,几件礼服都是长袖,镂空的位置也都在腰上,能巧妙的遮掩住她的伤痕。

  试衣间。

  走出试衣间。

  一进一出之间,女孩脱胎换骨,飘然出尘。

  一袭冰绿色公主裙,宽大露肩v领,将女孩姣好洁白的脖子露了出来,显得格外修长。

  她婷婷玉立的站在面前,冲他娉婷一笑,像个丛林中走出的精灵仙子。

  福森然有些失神。

  意外于平日里咧咧的野丫头,经过打扮却变成了不可多得的白天鹅。

  “福爷,怎么样?”梁初尘俏皮的吐了记舌头,“这件礼服还配了一对手套,把我的缺陷都包住了,你觉得怎么样?”

  “像模像样!”

  什么形容!

  梁初尘不满意的皱眉,走回试衣间换下礼服,豪气的冲售货员嚷:“售货员小姐,除了这件,所有的衣服都给我统统……放回原位!”

  售货员笑着将她挑选的礼服装进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