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50:我就是纯粹想打你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繁华奢侈的帝壹城门外,正上演着一出闹剧。

  “你那天说喜欢我的,为什么我打你那么多电话都不接?人家为了你都跟家里闹翻了,你怎么可以对我置之不理?”

  女孩抽泣着,揪着一个富二代模样的男人,模样楚楚可怜。

  而此刻,男人的怀里正搂着另一个女人,他一脸不屑的推开女孩的手,冷淡一笑:“那只是一时的礼貌性赞扬,你也信?”

  “明朗,这是你的朋友吗?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先回避的!”林萧萧温柔一笑,落落大方的退开,明显不想将自己置身事内。

  “萧萧姐,我是你的粉丝,但明朗哥是我男朋友,我不能让给你!”女孩一脸防备,纵使心底在面对女神时,已经心虚的不得了。

  “别误会,我跟明朗只是好朋友,你们的事先解决吧,我先走了!”林萧萧说完,先一步走进了帝壹城,顺势跟向她打招呼的粉丝们挥手微笑。

  见女神走远,很多围观者也跟着散去。

  从帝壹城出来的梁初尘,正巧看到这一幕。

  “宋莲蓉,你到底有完没完?”秦明朗嗤笑,“我见过的女人那么多,像你这么死缠烂打的还真没有,是不是嫌我给的分手费不够?”

  “我才不是为了钱,我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宋莲蓉吸着鼻子,一脸委屈。

  “喜欢我的女人多了,个个都像你这样,难道都要娶回家供着吗?”秦明朗不胜其烦的呲牙。

  “明朗哥,你别这样!是不是因为我妈、我妈她上次在医院骂你,她是无心的,她根本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帮她替你道歉好不好?你不要再生气了。”

  宋莲蓉低声下气。

  秦明朗却一脸不屑,一脸嫌恶的跟看着打不走驱不散的苍蝇似的,看得梁初尘一肚子火。

  正想冲上前去,却被一旁的福森然扯住了手臂:“又想惹事了?”

  “我不惹事!”梁初尘微微一笑,甩开他的手,然后直直冲上前去冲着宋莲蓉的脸毫不客气的甩出了一巴掌。

  啪!

  扎扎实实,一点水份也没掺。

  所有人的表情都停顿了一下。

  宋莲蓉整个人懵了,看着不知打哪冒出来的梁初尘,捂着脸颊发怔:“表、表姐!”

  “你在做什么?”梁初尘笑得一派亲切的问,“在你们全家指着我的鼻子骂我跟我姐姐不要脸傍大款了之后,你现在是在做什么?”

  “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你凭什么打我?”宋莲蓉反应了过来,气得浑身发抖。

  “谁爱管你的事了,我就是纯粹的报复性的想打你,让我见你犯贱一次我就打你一次,有胆继续在我面前呆着,看我下一巴掌是打你的左脸还是右脸!”

  梁初尘作势抬起手又要挥下巴掌。

  宋莲蓉吃惊的后退,不甘心的看了眼无动于衷的秦明朗,跟着抽泣着跑开。

  秦明朗笑意盎然的走向‘无敌女战士’,手法自然的搭上她的肩膀:“不错,本少半天没解决的麻烦,你三两下就搞定了,我就知道你很适合跟着本少混,怎么样,要不要……!”

  梁初尘眼神一闪,双手扣住他的手背,身子一矮,妥妥的给他来了记过肩摔。

  干脆利落,手法自然!

  “走吧!”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无敌女战士’招呼着福森然一起,在秦明朗鬼哭狼嚎之际,潇洒离去。

  “臭丫头,你给我等着!”

  梁初尘轻笑一记,压根不把他的威胁放在心上。

  两人双双坐上车!

  福森然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打量着身旁的女孩,想起刚刚那一副,不由‘扑哧’一笑。

  “笑什么?”梁初尘问。

  “这么泼辣,哪天会不会把我也打一顿?”福森然轻笑着说。

  梁初尘一愣。

  这话陆**oss也问过,不愧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基友。

  “不会!”她果断的摇头。

  “哦?”福森然心情大好,得意洋洋,“看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要比秦明朗那小子好一点。”

  梁初尘眯眼一笑,说出真实原因:“我打不过你!”

  能打得过早把他揍趴下了,跟她抢男人的男人,在她心目中排讨厌榜第一。

  福森然失笑。

  宴会开始的前几分钟,将装扮好一切的‘精灵仙子’送到陆厉亨面前,福森然功成身退。

  梁初尘冲他感激的一笑。

  跟他耗了这么久,福大爷今天终于良心发现,愿意腾出位置来让他们单独相处了,够上道。

  “你跟森然处的不错!”陆厉亨看着他们之间默契的互动,微微挑眉。

  “嗯!福爷平易近人,顶着一张娃娃脸又有一颗成熟干练的内心,即养眼又体贴,挺好相处的!”梁初尘卖力的夸,以显示自己对他派遣过来‘使者’的尊重和欣赏。

  这样一来,**oss一定会觉得她很乖很受教了吧。

  梁初尘甜滋滋的想着。

  然而,听着她直截了当夸赞别的男人的话,陆厉亨的心里却没有梁初尘预料中的痛快。

  陆大男神颇不是滋味的拧眉,对着面前憨笑着的女孩,无奈的摇了摇头。

  还是那么单纯!

  梁初尘没有察觉到他的异样,笑着问道:“老师,福爷说今晚我的任务是做你的女伴,你需要我注意些什么,我们提前培养下默契吧!”

  “抱歉,我今晚的女伴早已经内定,你去找森然吧!”陆厉亨遗憾的一笑,不带一丝特殊感情,让梁初尘备感疏离。

  有女伴了?

  “可是福爷明明说……”

  “既然是他安排的,就让他接收你吧!”陆厉亨安抚性的碰了碰她的发丝,转身朝另一边走去。

  梁初尘愣在原地。

  让福爷接收她,什么意思?

  有另一层含义吗?

  因为她犯了的那个错,所以他……不要她了吗?

  梁初尘挠挠脑袋,甩甩头,不愿去想。

  找福森然,对,先找到福森然再说,为什么**oss会变卦,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