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51:你果然一直在骗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场由地产举办的庆典,请来了社会各界的名流绅士,也有不少国际集团的代表前来参加。

  福森然身边已有女伴,正是总经理秘书简佳!

  简佳的英语口语很流利,面对着国际集团代表对答流利,用词委婉客气。

  梁初尘跟在两人身后,像个小尾巴一般,亦步亦趋。

  突然,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她转身一看,是个黄头发白皮肤的男子,他笑容亲切,操着流利的英文问她洗手间在哪。

  梁初尘微微一笑,极自然的回答:“i'lltakeyouewith!”

  外国男子感激一笑,跟上她的步伐。

  两人从洗手间出来,一路行聊。

  梁初尘的英文发音标准,语法流利,两人相谈甚欢!

  原来男子名叫andre安德烈,是y国商人,意在投资在海外开发的项目,此次前来也正是想跟陆厉亨做进一步的深入交谈。

  得知梁初尘只是的一个小小员工,安德烈举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小小的员工都有这样的英文水平,了不起。”

  告别安德烈,梁初尘发现原来跟真人交流起来,并没有那么困难。

  这一刻,她第一时间想到了陆厉亨,她提着裙子满场找他,她要找到他,告诉他,她的英文水平被老外称赞了,她可以站在他身边做他的女伴,流利的替他和那些国际友人对答了。

  然而,当她看到他立在聚光灯下,西装笔挺,高贵出众!

  他谈吐不凡,谦谦有礼,姿态从容大方,被所有人敬佩仰望着,仿若一颗遥不可及的星。

  而此刻,站在他身边的女伴却是——秦明媚!

  秦明媚!

  梁初尘将视线落在她身上。

  今晚的她依然是那种耀眼的美丽,银装包裹着她凹凸有姿的身材,人鱼般的身姿着,姿态曼妙。

  如果不是知道她为人歹毒,单单这副画面,确实会让人从脑海里蹦出‘天造地设,男才女貌’两个词。

  “那只是宣传需要!别放在心上!”

  不知何时,福森然已经出现在她身侧。

  梁初尘一瞬间,醍醐灌顶:“你早就知道他的女伴内定了秦明媚?为什么还要让我来这里?”

  刚刚**oss说早已内定女伴,并不是为了躲她,也并不是圣心难测。

  而是……

  福森然没有回答她的话,只是往另一边走去。

  梁初尘追上他的脚步:“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让你帮我打扮,没有让你带我到这里来当他的女伴,对吗?”

  福森然停下脚步,取过侍应生托盘里的鸡尾酒,跟着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

  梁初尘冷下了脸,看着一副高深莫测模样的男人,一切都在这一刻彻底想通:“你是故意的,这段时间,你一时在故意破坏我们!你让我看到他跟别的女人走在一起,让我难过,让我主动放弃,是不是?”

  福森然仰头,喝着鸡尾酒。

  “可惜你不知道我有多清楚秦明媚,我可以很肯定厉亨不会看上满腹心机私生活混乱的她,我不会吃她的醋,也不会因为她而知难而退。”

  听了她的话,福森然挑了记眉,自嘲一笑:“看来我是白费心机了!”

  听到他的回答,梁初尘浑身像被浇了一盆凉水,无力的落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你果然一直在骗我!福爷,你真的有那么爱陆厉亨吗?”

  福森然失笑,毫不客气的弹了记她的额头:“臭丫头,都这个时候还不忘记损我!”

  梁初尘微微一笑:“虽然我不相信他会为了秦明媚放弃我,但我相信,他会为了你而放弃我!……你成功了,我走!”

  “喂,臭丫头,胡说什么哪?”

  “我没有胡说,我很清楚!你代表的……是陆家的那位老太太,是整个陆家!你们一直觉得我配不上他,原本我以为只要我让你们看见我的努力!……算了,他都已经不在乎,我又何必坚持!”

  陆**oss那么聪明,那么精明。

  近两个月。

  福森然一直在阻拦着他们见面,阻拦着他们通话,阻拦着他们单独相处,连她都看得出来他意图不轨,陆厉亨又岂会不知道。

  他不干涉,不做为!

  那就好聚好散!

  没什么大不了的。

  梁初尘固执的想着,转身潇洒的离开。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福森然的心底莫名涌上一股不安……

  ‘你们一直觉得我配不上他,原本我以为只要我让你们看见我的努力!’

  ‘你告诉他我等级通过了吗?告诉他最近我表现很乖吗?还有下个月的四六级考试,我也一定会通过的!我现在已经可以轻松的读完一本原文书了,他就不能消消气吗?’

  ‘福爷,您多才多艺,教教我吧!’

  脑海里闪过一幕幕她努力的画面!

  福森然叹了口气,放下酒杯,朝着不远处的聚光灯下那道众人瞩目的身影走去。

  “她走了!”

  陆厉亨微怔,看向福森然。

  “这次玩大了!”福森然歉意的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去追她吧,这里我帮你顶着!”

  陆厉亨微微拧眉。

  “你不能走!”秦明媚先一步扯住正欲离开的男人,一脸傲然的开口,“宣传还没有结束,你身为玫瑰园的大老板,你不准走!”

  福森然的话她全数听到。

  她知道他嘴里的那个‘她’是谁,一个晚上,陆厉亨站在她身边一个小时零五分钟,却看了那个小丑所在的方向不下十次。

  她一直隐忍着没有发作,却并不代表她可以容忍他弃她而去。

  陆厉亨眼眸微眯,一言不发的秦明媚的手。

  “陆厉亨,你要是敢走,你一定会后悔的!”秦明媚隐忍着脾气,早已将眼前的男人视作她的男人。

  就算现在不是,将来也必定是。

  她绝不允许她的男人和那样的小丑扯上半点关系。

  “这里就交给你了!”陆厉亨拍拍福森然的肩膀,压根没有理会她的话,大步的朝着宴会出口处离开。

  “陆厉亨,你……”

  “秦大小姐,这边请!”福森然嬉皮笑脸的挡下怒火中烧,不依不挠的秦明媚,拉着她往聚光灯下走,继续未完的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