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98:居然还敢来这里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将水泥厂的疑问发给福爷,却一直没得到回复,这件事过去了这么久,突然发出这样的疑问或许太过唐突。

  然而五百万不是小数目,她必须问清楚,不能让林凤仙到处去说老总的坏话。

  坐在楼下的大厅内,她即想快点见到福森然把情况问清楚,又生怕自己见到的会是最害怕又最想念的那个人。

  “呀,是你初尘!”正好下楼办事的简佳一见是她,立即走上前来,态度一如既往的和善,“你是来找陆总的吗?”

  梁初尘立即心虚的站起身来,面颊微涩:“不,不是,我来找福爷!”

  简佳疑惑的挑了记眉:“福爷刚刚半小时前的飞机,现在应该已经在飞了,你来之前没有打电话联系吗!”

  “哦!”梁初尘摇头,“我不知道,我只是发了个信息给他!”

  简佳明白的点头,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这个时候,陆总可能就要回来了,你再坐一下,有什么事跟陆总说也是一样的!”

  陆总?

  对,这件事是他亲自谈的,可她却不敢去正面面对。

  “陆总!”

  简佳的声音令她浑身一僵。

  她看到一行人从大厅外走进来,简佳跟她道别一声快速的迎了上去,向为首的那个男人禀告了几项行程,便快速的离开办事。

  梁初尘立在原地,看着他被一群高层簇拥走向电梯。

  她的心底挣扎着,她是想念他的,见到他那一秒开始,整颗心都仿佛重新活了过来,催促着自己靠近他,走向他。

  有他在的地方,空气都显得那样的清新。

  他身上仿佛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可她想起自己的混蛋和身世,就算母亲去世了也不可能把这件事当成没有发生过。

  她依旧是强j犯的女儿,依旧是杀人犯留下的孽种。

  叮!

  电梯打开了,看着他步入电梯,平静的脸上冷漠异常。

  梁初尘想哭,想冲进他的怀抱,想告诉他自己依旧是那个愿意匍匐在他脚下的梁初尘,可命运弄人。

  这些都是奢望。

  而现在,她甚至得抱着一个问题去质问他。

  想到这里,她迅速的冲了过去,企图在电梯合上之前进去,却只看着一步之遥,看着电梯在面前合上。

  他的视线,透过狭小的缝隙投到她脸上,捕捉到她眼底的急迫,眸中有一丝情绪跳动。

  梁初尘立即拍打着电梯按键!

  终于,电梯重新打开了,她惊喜的步入,悄然立在他身侧,这一切,心静如水。

  不能在一起又怎么样?谁也没有规定她不能立在他身边,仅仅当个小丑啊。

  电梯内,气氛诡异。

  周围的几个高层管理人员面面相俱。

  刚刚电梯合上之际,**oss居然动作迅速的按下了开启键,这个大胆的女孩是谁?居然敢来挤这部电梯。

  这个大疑惑,没有一个人敢问出口。

  高层人员在到达属于自己的管理楼层时,逐一向陆厉亨告辞后,离开!

  最后电梯升上十七楼。

  叮!

  电梯打开,陆厉亨头也不回的先一步离开。

  梁初尘盯着他的背影,不断的做着心理建设,吸气呼气,眼看着电梯就要关上,立即一步踏了出去。

  那头的陆**oss已经进了办公室,她没注意到周围涌上来的人,朝着目标大步的走去。

  “梁初尘!”

  一声大喝,一道身影叉着腰从一旁跳了出来,挡下了她的去路。

  梁初尘着实被吓了一跳。

  “果然是你,剪了个头发就以为我们会认不出来了?哼,居然还敢来这里,胆够肥的你!”朱小玲磨牙。

  梁初尘想起自己的不告而别,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这帮一直都友善对待自己的同事解释。

  “对不起,我找陆总有事,请让一让!”

  “让什么让,我凭什么要让一个狼心狗肺的人?陆总那么培养你,你却学好了本事去帮腾达做事,太不厚道了吧!”朱小玲一掌将她推倒在地。

  梁初尘狼狈的站起身来,没有话说。

  夏常平勾了记下巴:“嗨,小,你是因为勾搭**oss不成才会恼羞成怒愤而离去的吧!”

  梁初尘吃惊的扫了他一眼,跟着扫向周围的众人。

  所有人都仿佛认定了这个原因,颇为同情的看着她。

  朱小玲却并不买帐:“喜欢**oss的人那么多,差她一个吗?如果每个人都这样,**oss岂不是不用开公司了,我敢说我们公司百分之九十九的未婚女性都喜欢**oss,难道就因为**oss不喜欢自己就可以把知遇之恩也给忘了,去别的公司伤他的心吗?”

  梁初尘瞬间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朱小玲虽然误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但说的话却正中红心。

  不论她有多么配不上**oss,不论以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会变成怎么样,至少有一点她要牢记,那就是**oss的培养之恩。

  她曾经口口声声说他是自己的‘再生父母’,却一再的不顾他的感受任性妄为。

  真的太……

  “白眼狼!”朱小玲骂出了她心里的话。

  “够了你!”夏常平拉开她,跟着冲梁初尘开口,“去吧,**oss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上司,除了前阵子的性情大变我还没见他凶过谁,你运气好,危险期已经过了,现在一切恢复正常。”

  梁初尘点头:“谢谢!”

  直到看到总经理办公室的门重新合上,众人才又开始响起了窃窃私语。

  “那丫头怎么像变了个人似的,这打扮这发型,还有从头到尾脸上都没人笑容,不会是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了吧?”

  罗英刚刚一直没有说话,却是从人当中心思最细腻的人。

  夏常平摸着下巴点头耍帅:“我看电视剧里,每当一个人性情大变,通常不是之间死了全家,就是被给那什么了,梁小有一次不是被黑道混混给欺负了吗?会不会后来还发生过更糟糕的事?黑道上的混混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对付一个人的!”

  “别胡话!”

  “乌鸦嘴。”

  四面八方的纸团击向他,夏常平立即求饶:“分析,我这纯属瞎分析,一定没有这样的事,一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