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09: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他重重的叹了口气:“明朗,把这个毒妇关进小楼,派人守着,让她余生都不得踏出秦家半步!”

  秦明朗面色一僵,失望的盯着面前的父亲,虽然早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真正亲耳听到,还是无法释怀。

  梁初尘蹙起了眉,看着任凭自己心意发号示令的男人,心底着实不屑,难道他以为自己是古时候的帝王吗?

  正宫娘娘犯了死罪,他将其打入冷宫就可以了?

  门外突然响起一阵警笛声。

  秦武森示意两名手下前去察看,很快,助理保镖小跑着过来:“老板,警察来了!”

  “是谁招来的?”秦武森直射身梁初尘,在场的人中,恐怕也只有她会不服他的命令。

  秦明朗扬声:“是我!”

  “明朗?”秦武森不可置信的眯眼,“谁让你找警察的,你忘了我们秦家的规矩了吗?我秦武森的家事,什么时候轮到外人插手?……把他们给我赶出去!”

  在场所有保镖出动,一整排拦在门口,阻挡着已经出示逮捕令的数名警员。

  嗒、嗒、嗒……

  锃亮的皮鞋由远至近,秦明朗一出手便扣住了领头的保镖:“别阻碍警方办案,秦家可是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秦武森见状,老脸气得发紫。

  数名警员趁机长驱直入,出示完逮捕令便拿出手铐将孟智贤铐上,另外两名警员又朝秦明媚出示了传唤令。

  母女俩眼看就要被带出秦家大厅。

  秦明扬失控的冲上前,一把扣住了梁初尘的脖子:“你这个女人,都是因为你这个女人,我今天一定要弄死你,弄死你!”

  秦明朗一记结实的拳头打在秦明扬脸颊上,秦明扬整个人狼狈的趴在地上。

  梁初尘轻咳几声,感激的看了秦明朗一眼,随即快步的跟了出去。

  来秦家的使命已经达成!

  她要跟去警局,把秦明媚的罪名一桩桩一件件的都说清楚,她要亲耳听到孟智贤承认撞人的事,她要看着她得到应有的惩罚。

  秦家大门外——

  秦明媚拒不配合,一直挣扎着不让警员将自己押上车。

  梁初尘看着这一幕,不经在心底冷笑。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同样的一幕场景,几天前被押着上警车的是她,现在却换成了秦明媚,她们之前兜来转去,还真是孽缘不浅。

  秦明媚看到梁初尘走出来,失控的大声咆哮:“梁初尘,别以为有那张纸就能证明你是秦家大小姐,想取代我的位置,没那么容易,今天你忤逆了爸爸,爸爸是绝不会再承认你是他的女儿的,看着吧,等我出来,我还是秦家大小姐,而你,依然是那个‘强j犯’的女儿!”

  梁初尘没有靠近她,只是远远的停在台阶上,面无表情的开口:“放心吧!我对你占了二十多年的身份没有兴趣,你把它当宝就留着吧!”

  秦明媚很意外:“你的意思,你不会逼我离开秦家?”

  梁初尘正欲要走,听到她问出的话,不由冷笑一声:“你真的觉得只要我不赶你出去,你就能继续仗着那个虚伪的身份无法无天的逍遥?秦明媚,你还是先进去坐完牢再说吧!”

  秦明媚一怔。

  没错,秦家上下都已经知道她不是爸爸的亲生骨肉了,就算不被赶出秦家,今后爸爸也绝不会像以前那样疼爱她,妈妈犯了那样的罪,大哥又不再是秦氏继承人,她再也没有和秦明朗抗衡的本钱。

  可是再不济!

  她也绝不会让这个小贱人爬到自己的头上。

  “梁初尘你别得意,你今天加注在我身上的,有朝一日我一定加倍奉还!”

  有心要打压她的气焰,梁初尘心平气和的开口:“去警局做完笔录,下一步我就去找穆老!”

  秦明媚听罢一顿:“你去找我外公做什么?”

  梁初尘冲她冷冷一笑,眼底冷漠一片:“你说错了,是我外公!”

  “你!”

  秦明媚浑身一冷。

  自己居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

  穆青山那老东西一直不喜欢自己,今天的事如果让他知道,那几百亿的遗产岂不是就要旁落……

  秦明媚浑身一软,下一刻,被警员押上了车。

  她到这一刻才彻底明白,原来妈妈说的那些话真的隐含深意,她是真的要让杨奕凡去杀梁初尘。

  妈妈的做法才是最正确的,而她,只注意到自己在秦家的影响,却忽略了影响最大的一方面——穆老!

  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

  秦明媚面如死灰的坐在警车里,招摇过市,离开。

  梁初尘立在原地,看着警车远去。

  看着车内的秦明媚失去往昔的活力与蛮横,一张脸苍白的仿佛被抽干了血液。

  她也终于知道怕了吗?

  失去了秦家的庇护,失去了穆老这个庞大的财主做后盾,她是想到自己今后的日子会有多坎坷了吧。

  希望几年的狱中生活,能磨砺她的性子!

  出来之后,能正正常常的做个人,而不是动不动要人命的畜生。

  身后的秦家,在风声鹤唳中回归平静!

  此刻的梁初尘,前所未有的珍惜自己平凡无奇,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身份。

  她自信的走出秦家别墅,走向宽阔的大道,她知道就算她身体里流的是秦家的血液,她的惠敏芳奶奶也绝不会不认她。

  她知道,她们之间的祖孙情缘,绝不会因为血缘关系的变化而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