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10:在C城可以横着走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办完了该办的事,梁初尘寸步不离的守在陆厉亨身边,紧握着他的手,看着他毫无苏醒迹象的高颜值面庞,心底说不出的后悔。

  现在,她终于可以不再自卑了!

  她不是强j犯的女儿,那些指控在她身上的罪名也已经被清洗干净,她终于可以重新自信的站在他面前……

  这些话,她好像现在就一股脑儿的跟他说,可是他闭着眼睛,就是不醒。

  叩叩!

  病房门外传来一记敲门声。

  福森然跟着走了进来……

  梁初尘立即走向他,眉眼之间难掩焦急:“福大哥,你不是说他体质特别,很快就会醒的吗?你不是说他一定有所防备,不会伤得太重吗?为什么现在还不醒?已经第四天了,医生明明说已经度过了危险期,为什么他还是没有醒过来?”

  “既然已经过了危险期,那就随时都有可能会醒过来!别急!”福森然将一只袋子递到她面前,“这件衣服后背被勾破了,他却偏偏让我拿去艾薇儿的设计师进行修复,天知道我费了多大的功夫才说服人家堂堂大品牌设计师来做这样‘补衣服’的工作!”

  衣服?

  梁初尘狐疑的接过查看。

  毅然发现居然是在宾馆里顾婷芳让服务生拿去处理掉的衣服……

  福森然谦虚的问:“这衣服很昂贵吗?不同与他以往穿的,我居然看不出是哪家品牌!”

  梁初尘将衣服紧握在手心里,声音有些哽咽:“不昂贵,也不是什么知名品牌,这是我送给他的,我以为他早就……早就不要了!”

  她不知道他这么珍惜她送给他的东西,他也从来没开口解释过。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那天她就不会那么生气,不会闹得那么不愉快了。

  一想起出事前的那个早晨,她不顾他的挽留执意离开,还刻意冷着脸不理他,心就痛得缩成一团。

  恨不得往自己脸上呼几巴掌。

  福森然颇具深意的看了眼病床上的陆厉亨,开口问梁初尘:“秦家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梁初尘握着衣服的手紧了紧,咬牙切齿道:“我不会放过秦明媚和孟智贤,如果可以,我恨不得把她们平生所犯的所有罪证都搜罗过来,让她们把牢底坐穿!”

  “杀人偿命,只要罪名落实,孟智贤恐怕不会只是把牢底坐穿那么简单!至于秦明媚,她没有参与杀人,充其量是诬陷和伤人罪,没几年就会被放出来!”福森然平淡的陈述。

  这一点,梁初尘自然知道:“就算她出来,我也一定不会让她像以前那么好过,至少穆老那边,我不会让她继续欺骗下去,就算她继续呆在秦家,她也绝不会有往日的风光。”

  “秦武森让你决定她的去留,你不打算把她赶出秦家吗?”他以为得到那样的机会,她会二话不说的将秦明媚扫地出门。

  梁初尘将衣服折好放回盒子,跟着蹲在病床边握住陆厉亨的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那么做,总之在看到秦武森对秦明媚毫不念旧情的态度,下意识的就想跟他唱反调,我才不会遵从他的指示去做事,就算我身上流着他的血又怎么样,他没有资格要求我做任何事!”

  福森然挑眉,感觉自己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

  他随意一想,这丫头的固执和脾气,一定不会轻易的接受自己是秦家女儿的身份,却没想到她会这么排斥。

  身为秦武森的女儿,在整个c城是可以横着走的,再也没有媒体记者会追着她问那些不堪的身世,更不会有某些自媒体人在网络上大肆说说她配不上陆厉亨。

  基于这一点,他以为她最终一定会妥协。

  “不过一年时间,你的身世一波三折,最终的答案居然会是这样!任我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到,你居然会是秦武森的女儿!秦家何时安排你认祖归宗?”

  “我想他们现在应该没有这个心情!”

  梁初尘拿起一旁的毛巾,为陆厉亨擦着手,擦着脸……

  “我的出现让秦家两个女人进了监狱,你觉得他们还会办盛大的宴会庆贺我回归吗?”

  “会!”福森然自信的点头,“以秦武森的心机,以你身为穆老唯一嫡传继承人的身份,他一定会为你举办个盛大的宴会,欢迎你回归秦家!”

  梁初尘停住了擦拭的动作,颇为有些困扰:“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福森然耸耸肩:“顺其自然吧,或许知道你是秦武森的女儿,我们家那位奶奶会觉得你身世够格配得上厉亨也说不定,这对你来说,不也是一桩好事吗?”

  梁初尘目光转柔的看向病床上的陆厉亨。

  福爷说的没错,为了他,有什么不值得的呢?

  如果接受这个新身份,可以再无外力阻碍,她的那些小情绪小反感,是不是可以稍稍的放一下?

  ——

  顶楼的特殊病房,来了一名不速之客。

  护工被赶出了病房,立即偷偷给秦明朗打了电话,不消半小时,秦明朗到了,看着坐在里头的男人,一颗心,莫名的有些愤怒。

  面对这位父亲,他一向可以淡定自如的控制自己的脾气,拿出最漫不经心的一面来面对他,因为毫无父子之情。

  二十年了,母亲在这里呆了二十年,病情时好时坏,除了偶尔将自己当成小娴,更多的时候嘴里会念着一个名字——‘森哥’

  然而,她心心念念的‘森哥’在将她扔进这里之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一次。

  二十年了!

  他突然想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