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47:我什么都不会说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身侧男人酣睡的模样令她看得出神,俊朗的面容,麦色的皮肤!

  一向在高级办公楼里办公的他,能有这样出色的体能绝对是万里挑一的吧,这个男人并不是个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斯文金领。

  这一点早在他从秦明媚的手下那里救出她时,她就已经知道。

  她爱他,真的不只是因为他颜值高而已。

  梁初尘伸手轻轻的碰了记他的发丝,跟着,满足的闭上眼睛。

  至少此刻,这个男人还是属于她的。

  这样自我安慰的一想,梁初尘笑着进入了梦乡。

  ……

  听到耳边的呼吸声开始节奏的响起,陆厉亨这才缓缓睁开眼睛。

  离开之期将止。

  很快,她就不再是他守护范围,索性,现在的她无论自身能力还是身世背景都已经不是可以轻易让人欺负的了。

  有穆老在,有黑熊在,再加上那位体力和脑力都高的惊人的高级保镖在……

  即使秦明媚出狱,杨奕凡卷土重来,相信也伤不到她半分!

  他起身,视线落在她绑着布条的左脚脚踝,伸手轻轻的替她解开,看到那一片红肿克制不住的皱眉,跟着,从包里翻出随身携带的跌打药酒,熟练而到位的揉搓。

  睡梦中的小女人微微皱眉,嘴里发出一声呓语。

  陆厉亨的视线重新落回她的脸上,清冷的眸底多了一丝复杂。

  直到脚踝被揉得发烫,药酒彻底吸收,他这才轻轻的放下她的脚!

  踏出帐蓬!

  一道黑衣身影从远处急急行来……

  “可以把她交还给我了吗?”樊凡虎着脸问,仿佛被人夺去了私有物品。

  陆厉亨显然很不喜欢他说话的态度和内容,冷冷睇了他一眼:“除了负责她的安全,我不记得穆老把监护权也给了你!”

  樊凡难得的扯了记唇:“大小姐早已经满十八周岁,不需要监护人!”

  “嗯,既然你知道,那我就放心了!”陆厉亨不咸不淡的将了一句,从包里找出手机开机,很快,数个未接电话打了进来。

  一一浏览过号码,陆厉亨的眉头果断拧紧。

  果然不出所料!

  那边一有动作,这边就知道了!

  “听说樊先生虽年纪不大,但在这一行却是大哥大,手下兄弟信服你这位大哥的除了能力还有忠诚的原则,你从小就在秦武森身边长大,他是你第一任雇主,也是你的伯乐,如果有一天你的伯乐威胁到你现任雇主的人身安全,不知道你强大的原则是否还可以继续支撑?”

  “陆总不必用话试探我!”樊凡一脸冷笑,“你想要扳倒秦董并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这个时候,你的副手已经把手中所有刑事犯罪证据连同商业犯罪证据一并都交到了相交部门手中,秦董此刻应该已经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企图自救!”

  陆厉亨颇为意外的看着他:“你倒是清楚!”

  樊凡自然清楚,他的身份一直也不仅仅是秦武森的保镖队长那么简单,虽然秦武森培养他、器重他、重用他,他却有自己的行事原则,从不替他做任何杀人越货、违法犯罪的事,而这些事,桩桩件件他都知道,只是他无法阻止!

  所以,每每发现暗中有人搜集秦武森犯罪证据时,他都只是追查对方的身份,其余的都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秦武森的仇人很多!

  能真正扳倒他的人却还没有出现……

  不过这句话,或许应该说在陆厉亨出现之前。

  陆厉亨及福森然!

  这两位看似年轻,初涉商场的年轻商人,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背景和高人一等的反侦察能力。

  待在秦武森身边的那段时间,他一直没能查到究竟是谁在暗中动作。

  直到一切暴发!

  直到那场车祸……

  c城最近来了很多神秘大人物的亲信亲随之流的人物。

  一个个冲着看似不起眼的商人陆厉亨而来,他几次去病房都发现有人在暗中探问他的情况。

  那个时候他就察觉,这位‘良心商人’的身份极不简单。

  “好好保护她!”

  陆厉亨留下这句话,就要走人。

  “你知道一旦事发,秦董一定会走大小姐这条捷径向你救援,所以才会假装失忆跟她保持距离!”樊凡精准的说出他费劲隐藏的秘密。

  陆厉亨脚步一滞,视线直勾勾盯着他。

  “我什么都不会说!”樊凡没有受他眼神的协迫,一字一句的开口,“你给的棒棒糖味道很好,如果陆总充满诚意,我的诚意也不会少!干我们这一行的,讲的就是两个字——‘义气’!”

  陆厉亨勾唇一笑:“我会尽快帮你查到她的下落!”

  樊凡点头,他相信他的能力。

  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人能替他找到妹妹,就只有他了。

  梁初尘觉得自己睡了一个极漫长的觉!

  醒来,盯着奇特的‘天花板’发呆了许久,才猛然坐起。

  看向身旁,已经空无一人了,就连一丝温度都没有!

  她迅速的钻出帐蓬,看到是阴暗的天空和守在外头不知何时出现的樊凡,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梁初尘很快意识到了一个事实,心底狠狠闪过一记痛楚,心情瞬间如此刻的天色一般暗沉了下来。

  “他走了?!”

  “嗯!”樊凡点头,不放心的看向她。

  “我没事!”她努力扯出一抹微笑,说服他也是在说服自己般解释道,“他跟我说过的,我没事!……真的没事!”

  说罢,她迅速的走进帐蓬,收起散落在一旁的包包和其余物品,当她看到摆放在一旁的药酒时,动作微微一顿。

  如果不是这瓶药酒,她都忘了脚踝的伤。

  此刻,那里已经没有原先自己绑着的布条,红肿也有了消褪的迹象。

  是他!

  一定是的!

  梁初尘收起思绪,迅速的将东西收拾好,和樊凡一起将帐篷收纳,跟着将一切行装装上车子。

  包括两台单车。

  这是他们从市区带出来的城市公共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