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48:不至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01号别墅

  梁初尘下了车,正要背着背包步入,视线却不经意的落到那两株栀子花上。

  ‘是么?记得不是太清楚,不过不论是失忆前还是失忆后的我,都不至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他昨晚的话再一次跳入她的脑海。

  是啊!

  他的人品是最令人信得过的。

  当初的自己怎么会因为这两株花而怀疑他移情别恋呢?

  想到这里,她叹了口气,招呼起身后的樊凡:“找个时间把那幢房子退回给秦董事长,我们以后就在这里安家落户了!”

  秦武森安排的别墅除了晕倒那次被樊凡带去住过一晚,其余时间她都在四合院呆着,并没有真正使用。

  而她和那位名义上的生父,也没再见面。

  “恐怕没有机会了!”身后,樊凡的平淡的开口,一面搬着东西。

  自从做了梁初尘的保镖,他就再不只是单单跟在雇主身后大摇大摆的跟进跟出而已。

  梁初尘抱着陆厉亨留下的背包先一步进入别墅,上楼进入两人曾经一同度过无数夜晚的主卧室,仔仔细细的找了个地方摆放。

  衣帽间里,他所有的物品都没有移位。

  她欣喜的看着这一幕。

  幸好她把房子收下了,否则,她上哪去找一个可以尽情回忆他的地方?

  下了楼,看到樊凡已经将所有的东西都摆放好,更是拿了食材在厨房里准备大展拳脚,她挑了记眉走过去。

  “刚刚你说什么没有机会?”

  樊凡一边煎着蛋,边回答道:“秦董没有打你电话吗?”

  电话?

  梁初尘立即想起那只被自己关了机至今没有打开的手机。

  刚一打开,电话立即进来了。

  那串号码是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甚至有些思念的……

  她面色一喜迅速接起:“明朗哥!”

  “老头子的事你不要参与!”

  那头的秦明朗开门见山,梁初尘却听得一脸茫然。

  “出什么事了吗?”

  “打开新闻看看就知道了!”

  梁初尘立即拿起电视遥控器,打开!

  正巧,屏幕上播放的正是午间新闻,新闻主播一脸严肃的陈述着某位大人物的十大罪状,末了,画面播放出许多曾经惨死的人员及c城近几年来发生的几件大事,原本幕后主使者都是同一人……

  而且,据相关证据显示,这位大人物背后甚至还有更高一阶的人物,远在帝城。

  “这位大人物究竟是谁啊?”梁初尘看了半天,没有看到主播直曝姓名和照片。

  手机另一头的秦明朗,再度传来低沉的声音:“秦武森!”

  “什么?”

  “这位用非常手段解决商业对手,并且犯下多重商业大罪,甚至参与黑道洗钱,贩毒等诸多行为的大人物,正是你新上任的父亲大人——秦武森,他现在应该已经焦头烂额了!如果他找到你,要你帮忙,记住四个字:置身事外!”

  梁初尘不敢置信的摇头,震惊与事态的严重性。

  “他怎么会找我帮忙,我能帮他什么!”她苦笑,没想到自己的亲生父亲,果然如自己猜测般,比什么‘强j犯’更惨忍可怕!

  叮咚叮咚叮咚——

  门外适时响起急切的门铃声。

  梁初尘正要前去开门,原本在厨房里忙活的樊凡却不知何时走到了她身侧,将刚解下的围裙递到她手中:“我去开门。”

  看他一脸凝重的模样,似乎知道来者是谁。

  “樊哥!”

  齐刷刷的一整排声音吓得梁初尘脚步一顿。

  想了想,她还是走进了厨房,继续未完成的午餐。

  门外,樊凡看着昔日的兄弟全数出动,明白秦武森已经有了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却依然摇头:“我已经给过答案了,回去吧!”

  “樊哥,秦董只是想见大小姐一面,你这样阻拦着会不会太绝情了,你怎么对得起秦董多年的培养?”

  樊凡无动于衷:“如果秦董只是单纯的想见大小姐,就不会下令不许我跟着,再换言之,他也完全可以亲自过来一趟!”

  新晋保镖队长——夏况有些生气:“秦董是什么身份,怎么可能纡尊降贵主动来这里,樊凡,你别不识抬举,兄弟们依旧把你当大哥才敬重你不跟你动手,但你也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儿,让兄弟们完不成任务,你是知道后果的!”

  樊凡立在门口,屹立不动。

  夏况冷下脸,退后几步,冲着一旁的下属使了记眼色。

  很快,所有人上前将樊凡围住……

  “得罪了,樊哥!”

  所有人齐刷刷的拿出随身短棍,冲樊凡出手。

  樊凡身手不凡,以一挡十,将冲上前来的保镖兄弟个个击退,看着栽倒在地衷嚎的十几人,他心知肚名,他们没打算真的跟他动手。

  到底是多年的兄弟!

  当初也是情义相投才会结成兄弟!

  只是夏况,是个例外!

  “废物,都是废物,秦董怎么养了你们这帮饭桶!”

  说罢,他一咬牙,亲自上阵与樊凡比划。

  秦武森身边的保镖十多年来都是同一班人马,说是秦武森念旧,不如说樊凡带领的团队很给力,为秦武森抵挡了不少于百次的暗杀。

  夏况是在秦武森发觉樊凡的底限之后,发现他在某些方面无法为自己所用,这才培养出的一个备胎。

  只是在面对樊凡这样的精英强将面前,夏况还是不值一提的。

  将他被揍扒在地上,叫嚣着让周围的所有人上去群殴时,梁初尘跑了出来。

  她早就听到了打斗声,看到樊凡一个人能应付,这才没有出现。

  现在,摆开了以多欺少的阵仗,她自然不能让他一个人受数十双手的攻击。

  “大小姐,回去!”

  “现在的身份究竟是谁命令谁?别搞错了!”梁初尘与他背部相抵,语气不遑多让。

  虽然实战经验尚少,她却从不畏战。

  樊凡拧眉:“保护你是我的职责!”

  “你就当我想练练手吧!”

  樊凡无奈的叹气,只能在一个个冲上前时,先一步的将人打倒,以防她被攻击。

  看出了樊凡的防守漏洞,夏况心生狠意,掏出背后的匕首就要冲上前去,目标是梁初尘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