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60:你负责站在门口发传单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病房内寂静——

  清晨的天色尚还显的有些早,病床上的人儿却睡的并不安稳,时不时的发出一声梦呓,眉头狠狠的皱起。

  “厉亨,厉亨别走,厉亨!”

  豁!

  梁初尘猛然从病床上坐起身来,看着周围空无一人的病房,想起刚刚梦境里可怕的事,立即掀开被子起身,一瘸一拐的往门外走去。

  当她的手刚一碰上门把,门却从外面陡然被人推开来了。

  两人皆是一怔。

  樊凡一脸紧张:“大小姐,出什么事了吗?”

  梁初尘默默摇头。

  樊凡这才将全身的戒备放松了下来:“那大小姐早点休息,我在外面守着!”说完,他立即退开,走回门外的长排椅上坐下。

  “这几天,你一直在这吗?”梁初尘开口,视线扫过他脖子上尚未痊愈的伤,不由回想起那天他为自己扫下的一刀。

  樊凡听到她的问话,立即恭敬的起身,点头:“是!”

  梁初尘淡淡问:“外公没有跟你说,我现在已经没有危险,不需要再用保镖了?”

  “有!”

  “那你怎么……”

  “樊凡自愿留下来保护大小姐,今后依旧任大小姐驱使!”樊凡低垂着头,一副誓死追随的模样。

  梁初尘透过他僵硬的身板,看出他刚毅背后饱含着的自责:“跟在我身边你不会有大做为,除了帮奶奶修修房顶做做家务,还会被我当成佣人、司机和随从……”

  “我愿意!”樊凡抬起头果断打断她的话,双眸直勾勾盯着她的。

  梁初尘静静的看着面前高大又忠心的男子,微微一叹:“其实不必自责!”

  樊凡收回视线,却是一脸固执!

  梁初尘难得的冲他一笑,这一笑中包含着释怀及认同,自从他为了自己与秦武森的手下对峙,她就已经清楚了他的人品。

  “我从顶楼跌落不是你的错,你不必自毁前程,更何况我现在已经平安无事,你不必对我觉得愧疚,保镖不是圣人,何况当时你已经为救我而受了很严重的伤。”

  樊凡摇头,他不能轻易原谅自己:“身为大小姐的保镖,在大小姐危难之际没在身边保护这就是我的失职,受伤不是失职的借口,请大小姐继续让樊凡留在身边赎罪!”

  赎罪!

  梁初尘苦笑,没见过这么固执又自虐的男人。

  明明跟着她,他只会过得像个打杂的,没有半点风光。

  他的一身本事再加上足以胜过任何武打明星的颜值,现在又没了秦武森的权倾天下,真的不打算自己出去闯一闯吗?

  “好吧,你跟着我混吧!过几天我就要去把开起来,你负责站在门口发传单!”

  樊凡的额间划下一整排的黑线,却依然硬着头皮应下:“是!”

  梁初尘恶作剧成功般笑着走回病房,身后的门‘喀嚓’一声关上之际,她突然一怔,咦,刚刚出去是打算做什么?

  门外,樊凡略一思量,那件事该不该趁这个时候告诉她?

  “大小姐!”

  “樊凡!”

  两人同时想起,转向又是同时扣上了门把。

  梁初尘的鼻子被不轻不重的撞了一记,跟着凝起了眉:“厉亨现在怎么样了?”

  “我正好要来跟大小姐禀报这件事!”樊凡神情肃穆,“陆总醒了!”

  “真的!”梁初尘眼眸一亮。

  “……上午十点半的飞机,既将离开c城!”樊凡接下来的话却令她双眸再度暗沉。

  要走了!

  终于……

  梁初尘拽紧了拳头,指甲用力抓陷着掌心,努力用外在的痛减轻自己内心的痛楚,她魂不守舍的笑着,跟着又露出一副想哭的表情,跟着像个无助的孩子一样蹲了下来,抱着膝盖,抱着自己:“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

  “现在去应该还来得及再见陆总一面!”樊凡提醒。

  再见他一面?!

  可以吗?

  可以吗?

  梁初尘一下子醒悟了过来:“对,我要再见他一面!”

  她迅速起身,看着自己身上的病号服,又伸手抚上自己憔悴的面容:“樊凡,带我回家,我要收拾的漂漂亮亮的去见他!”

  樊凡点头,表示明白。

  车子刚在裕人墅景外停下,梁初尘就迅速的打开车门下车,冲着声控锁大喊了一声‘开门’,门立即‘喀嚓’一声打开。

  她奔进去!

  樊凡留在门外等她。

  不消半小时,她重新出现在门外,理了理身上的白色长裙,还有鬓角的发丝,气喘吁吁的看着樊凡:“我这个样子,看起来有没有好一点?”

  樊凡认真的打量着她上下。

  原本清瘦的她穿着及膝连身裙露出修长的双腿,看起来格外养眼,及肩的短发用一枚发卡别着,酒红色的发色也已经只剩下发梢一截,包括脸上的淡妆,她的皮肤本就白皙,此刻只是淡淡的描了眉,抹了唇彩,成功遮盖了因为虚弱而显得苍白的脸色。

  “大小姐这样很漂亮,很好!”

  樊凡回答得正儿八经,忠心耿耿。

  梁初尘点头:“那我们走吧!”

  走下楼梯之际,她不经转头看向那两株静静守在院子里的栀子花,想起那日他所说的话,心头微微悸动:“樊凡,你知道这栀子花代表什么意思吗?”

  樊凡的视线跟着落在那两株植物上,摇头:“抱歉,我不知道!”

  也是!

  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一个大男人又怎么会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