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61:我最终还是令你失望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上了车,迅速的往机场赶去!

  梁初尘从口袋里掏出那枚‘破碎之心’钥匙扣,这就如同此刻她破碎了一半的心。

  他要离开了,她的心再也不会完整!

  “还有多久?”

  “距离登机还有两个半小时,距离机场半小时,大小姐可以先闭目养神,到了我会叫醒你!”

  梁初尘微微摇头。

  这种时候,她怎么可能睡得着。

  一想到他就要离开,从此以后相见无望,她的心就绝望的想哭,可是她不能哭,她答应过他,就算他离开,自己也会努力认真的活下去,好好的生活下去,不让爱她的人再为她操心。

  樊凡透过后视镜,看着她脸上欲哭无泪的表情,叹了口气,不再说话。

  半小时后——

  抵达机场!

  梁初尘没有立即下车,而是打福森然电话,这个时候,她只能打他电话求助,盲目的在偌大的机场找,她实在怕错过了他。

  然而许久,电话那头无人接听。

  她想了想,又拨打乔籽蓝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

  她仔细的一算,还有几天乔籽蓝就到预产期了,这两个人的手机不带在身边很正常。

  可是,还有谁呢?

  还有谁能告诉她厉亨的下落呢?

  脑海里陡然的跳出一道身影。

  她!

  这个时候,她一定跟在厉亨身边……

  她思来想去,还是拨打出了顾婷芳的号码!

  嘟嘟嘟!

  等候的时间显得格外的漫长,直到那头突然没了‘嘟嘟’的声音,梁初尘胸口陡然一紧。

  “喂!”

  优雅温柔的声音,透过无线电波传来,显得格外从容美好。

  梁初尘咬了记牙,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是梁小姐吧,我记得你的手机号码!”

  电话另一头的顾婷芳,此刻正立在病床的客厅处,福妈在病房里收拾着东西,那个男人则在浴室里冲澡。

  一行人即将离开。

  而她的手中,捏着一嗒机票!

  “抱歉,打扰了!”

  那头的女孩,声音有些犹豫!

  顾婷芳微笑着等待着她接下来的话。

  “厉亨他,还有你们,都要走了是吗?”

  “是!”顾婷芳漫步两步,再回过头,换下了一身病号服的俊雅男人,此刻正为自己佩戴着腕表,不知看到了什么东西,他的动作突然停了一下,跟着,就见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造型独特的钥匙扣……

  她想凑近一点看个仔细,他却迅速的将钥匙扣捏在掌心里,珍惜的摆在唇边印了记吻。

  顾婷芳皱眉!

  “我,现在就在机场外!”

  另一头,女孩的传来了声音。

  顾婷芳收回视线,面色变得有些不善,却依然保持温和的语气:“我们还在医院,不过一会儿就会过去!如果不想奶奶见到你生气,就在角落里看他一眼吧,你也知道,他现在忘了关于你的一切,就算你们见了面也没什么可说的。”

  另一头的梁初尘沉默。

  顾婷芳说得很对,奶奶见到她一定会生气,而厉亨他……他既然决定对自己‘选择性失忆’,一定有他的原因,她不愿说穿,就只能陪他继续演下去。

  就听顾婷芳的话,在角落里最后再看他一眼吧。

  “好,那麻烦你,到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她委曲求全的开口。

  “好!”顾婷芳大方的应声,随即切断了通话。

  听到耳边通话结束的提示音,梁初尘收起手机,捏在掌心,心底充满了复杂,会联系顾婷芳是最后的无奈之举,只是从她的语气中,她着实无法判断她是否真的拥有善意。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顾婷芳的电话始终没有打进来,梁初尘有些焦急的拧眉,樊凡几次转过头看她,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终于,在飞机起飞前一个半小时,梁初尘坐不往了!

  她打开车门下车,迅速的进入机场。

  樊凡紧随其后,看着她一面寻找着飞往帝城的航班,一面拨打着顾婷芳的电话,叹息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查找着即将离开的帝都航班。

  最终,在她哭丧着脸蹲在地面上痛苦不堪时,一把拽起她的手:“跟我走!”

  梁初尘抬起头,看着一脸胸有成竹的樊凡,立即起身跟随着他的脚步往前走去,穿过一道道人墙。

  上楼!

  购机票!

  过安检!

  最后来到了候机厅。

  樊凡停下脚步,回身看向梁初尘:“陆总此刻就在里面!”

  梁初尘跟着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看着大门敞开的候机厅,她知道此刻他绝不会只是一个人呆在里面,他的身边会有奶奶,会有顾婷芳,但不会有她的位置。

  “樊凡,你帮我看一下,他在哪个方位,我应该站在哪里,才能离他最近又不让他看见!”

  樊凡明白她此刻的想法,进入候机厅扫了一眼,精准的打到那个坐在沙发上,伤势未愈,不时轻咳几声的男人,他快速的走出来,带着梁初尘来到他身后的方位。

  两人之间,只有一墙之隔!

  梁初尘走上前,将耳朵贴近墙上,闭上眼睛认真的听着,企图能捕捉到一丝关于他的声音。

  ……

  厉亨,你就在那里!

  而我却不敢靠近你,因为我已经带给你太多太多的伤害。

  厉亨,我知道你并没有真的忘记我,可你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就一定有你的理由,或许是我太差,是我太不听话,也或许是……你找到了更合适你的真爱!

  厉亨,谢谢你,谢谢你曾经那么爱我,不惜牺牲自己也要让我活着。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梁初尘并非永远都会一无所长,是你让我明白人活着就要不断提升自己。

  你把我当成璞玉,而我却再没有机会回报你……

  厉亨,对不起,我最终还是令你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