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85:抱她到床上睡?!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等待的时间很慢长,她开始忍不住要找些事情来做。

  偷偷的联系到了福森然,知道他们最近在找人,她也想替他找寻当年那个关键提供证据污蔑陆首席枉顾人命的重要人物。

  她拿着照片到处找人,不知怎的就被一堆混混给盯上了。

  她用尽方法才得以逃脱那些人的追打,最后鼻青脸肿一瘸一拐的回到酒店,心底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有招灾的命格。

  不论是在c城还是帝城,总免不了这样的血光之灾。

  ……

  夜,已深——

  睡梦中的梁初尘眼角滑下了一滴晶莹的泪,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唯美,身上的毛毯滑落在地。

  一只修长的手捡起,上前,轻轻的为她披上。

  “厉亨!”

  她的嘴里轻逸出一声呼唤。

  男人修长的手指微僵,伸手抚过她颊边散落的发丝,视线落到她膝盖处裸露出的伤疤,思绪,回到了在帝城的那个夜晚。

  ……

  “厉亨,她被一群混混打了,我赶到的时候她已经成功逃离,不过看路边监控,应该伤的不轻……”

  “她拿着照片到处问人,恐怕是惊动了那边的人!”

  “抱歉厉亨,打草惊蛇这样的事必须有一个人去做,我们的人都不适合出面,只有她,她在帝城是生面孔,‘那边的人’会以为是上头的人在查,说不定就会……”

  碰!

  他结结实实的给了福森然一拳,让他记住这样的教训,不可以有下一次。

  ‘那边的人’连国家首席都敢害,她区区一个小女人岂不分分钟被他们解决?!

  他驱车前往她所在的酒店。

  那个烂熟于心的酒店名和门牌号在脑海中重复出现,飞也似的赶到酒店之际,他从电梯的反光墙上看到一张焦急又凝重的脸。

  那是极度陌生的自己!

  失了从容失了平静,像匹慌乱的野马。

  他不得不承认,这世上除了爷爷的事,也只有这个小女人能让自己如此分心、难以自持!

  ……

  酒店房间内——

  穿着宽松睡衣的她坐在沙发上,任他为自己的伤口处上着药。

  她含着泪默默的注视着他,亦想哭又想笑。

  “我让森然为你准备了明天的机票!”

  她一阵紧张,固执摇头:“厉亨,我说过会等你的,我不走!”

  陆厉亨抬起眸,盯着她近在咫尺的脸颊和她晶亮眼底闪动的那抹坚持,下一秒,视线移到那被打出了淤青的唇角,,不赞同的回声:“从来没让你等,你也没有等下去的必要!”

  她迅速抽回了腿,刺痛的呲牙咧嘴了一记,闹脾气的吸着鼻子:“那我也不用你上药了,你就当我没有来过,当成不认识我就行了……反正,你也已经这么决定了!”

  想起在c城时,他坚称失去了关于自己的任何记忆。

  想起追到机场时,他让她不要做无谓的等待,即使她知道了那两株栀子花的意义,即使他们手中各自握着订情物。

  他说不承认就不承认!

  一点也不担心她会有多伤痛。

  陆厉亨拉下脸,直到看着她膝盖处的伤口再度流血,这才立即拿起棉签用碘伏擦拭冲洗,然后上药。

  他的动作很仔细,很轻柔。

  梁初尘流着泪,在他上完药之际,顺势窝进了他的怀里。

  “厉亨,求你,求求你别不要我!我不要做秦武森的女儿,我永远都是那个见到你第一眼就爱慕上你的梁初尘,陆老师,我喜欢你,我仰慕你的才华,敬佩你的人品,崇拜你的能力,还有你英俊迷人的俊脸……老师,您的一切都耀眼的让我挪不开目,一天见不到你我就会心神不宁,每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脑海中勾勒出你的样子!”

  “厉亨,你离开的这半个月,我每天每天都度日如年!纵使你把整个庆丰都留给我,把排墅也留给我,对我来说,我宁愿拿这一切去换取一个你,只要你在我身边,只要你不离开我,我情愿永远只当一只小丑,什么身世什么背景什么秦家穆家我可以统统都不……唔!”

  唇,被成功堵住。

  混合着酸涩的眼泪,交缠着彼此的思念。

  他抱起她直直的往沙发上躺下。

  这一刻,拥有彼此,没有什么比这种方式更真实……

  一夜春梦!

  梁初尘睁开眼来,看着窗外透过窗帘射入卧室的光线,抿唇笑得有些羞涩。

  当年去帝城三个月,发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事!

  她曾无限后悔,但每每想起与他在酒店房间里幸福相处的那几天,无限的后悔又化作了无限的满足。

  虽然这满足建立在许多痛苦和罪恶之上。

  掀开薄毯起床,视线落到飘窗上那散落的几张照片,陡然间她神情一滞。

  不确定的看了看床,又看了看窗。

  昨晚……

  她是怎么回到床上的?

  怎么一点记忆都没有?

  低头找寻拖鞋,拖鞋却远远的落在飘窗旁,很明显,她就是在飘窗上睡着的。

  是谁抱她回床上的?

  梁初尘抿唇思索着,猜测着,冲动的跑出房间,‘蹬蹬蹬’一溜烟的下楼,正要冲出大门寻找真相,身后厨房却传来了清晰的锅铲交替声。

  她内心一紧!

  不敢相信的往里走去,捂着唇,不让自己傻傻的哭出声。

  直到立在厨房门外,看着厨房内围着围裙煎着鸡蛋的男人,梁初尘的情绪一下子从云端跌回现实。

  “早,去餐桌旁等着吧,很快就好了!”唐奕斯文而从容的笑容总能令人感觉亲切。

  梁初尘自嘲的一笑:“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唐奕一时没听清。

  梁初尘摇头:“没什么,谢谢你把我抱到床上睡,否则今天一早醒来一定落枕!”

  唐奕动作一僵,脸上闪过一阵犹豫,转身,看着她已然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出去,到嘴边的话终于还是收了回来。

  抱她到床上睡?!

  唐奕沉思了几秒,迅速又弄起了未完成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