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1 卖药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家伙的脸皮是真厚啊。

  萧逸晨自愧不如,以他的实力,想把这不要脸的死骗子揍到生活不能自理简直太简单了。

  但是揍他一顿又能怎样呢,养好伤还他娘会出来骗人的。

  萧逸晨脑筋急转,很快想到一个更好的主意,笑呵呵地道:“这小鬼我们自会处理,就不劳道长费心了。我看你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吧,被鬼咬伤中尸毒可不是好玩的。”

  “鬼魂又不是僵尸,怎么会中尸毒?”青峰不屑一顾,“顶多在我体内留下一点儿阴气,喝点儿补酒调和一下就行了。”

  哟,这家伙懂得挺多,看样子不好忽悠啊!

  萧逸晨呵呵一笑:“看来道长是不知道这只鬼的底细,这小鬼是雷劈鬼,体内除了阴气,还蕴含一定的雷电之力,你被他咬了一口,可就中招了!”

  眼看青峰半信半疑,萧逸晨回头看向刘欣然:“有没有带化妆镜?”

  “带了。”

  “借我用一下。”萧逸晨取来化妆镜,摆在青峰面前,“道长请看,你眉心是不是有一道黑气?”

  “被鬼伤到不都是这样吗?有什么好奇怪的!”

  “是吗?”萧逸晨拍了拍青峰的肩膀,“道长请仔细看,这黑气可不一般啊!”

  这一拍用上了掌心雷的神通,直把青峰电的头发都竖起来了,脸色焦黑,吐着黑烟又惊又惧:“怎么回事?”

  “雷电之力发作了呗。”萧逸晨一脸正经地道,“道长,这可不是我唬你,雷属至阳,鬼属至阴,至阳至阴的力量碰撞在一起,那就跟火星撞地球一样,说完蛋就完蛋!所以说这世上鬼有成千上万种,雷劈鬼却是最可怕的一种。好在这只雷劈鬼力量还弱,给你留了一线生机!”

  说起忽悠人,青峰可是大师级别的,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相信,满目狐疑地看着萧逸晨:“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萧逸晨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你看我的脸。”

  青峰眉头一皱:“难道……”

  “不错,前几天我单独过来抓鬼,不小心中招了!”萧逸晨连连摇头,“哎,说起来我比你惨多了,你这才被电了一次,我中招之后不到十分钟,就接连被电了三次啊!麻痹的,这都已经吃了两颗凝香玉露丸了,还没好彻底呢!”

  青峰心中一动:“什么凝香玉露丸?”

  “是我师门秘制丹药,具有活死人、肉白骨的神奇功效,要不是因为它,我早就下地府见阎王去了!”

  青峰继续探问:“敢问道友师从何处?”

  “道长既然懂得抓鬼,总应该听说过凌云道长的名字吧?”

  “你说的莫不是那茅山掌教凌云子?”青峰大吃一惊,“你跟他是什么关系?”

  “那是家师!”萧逸晨嘿嘿一笑,心道:还好这几天为了捉鬼,浏览了不少灵异论坛,无意中看到凌云子的大名,现在借用也是为了惩奸,想来那老道也不会介意吧?

  “失敬、失敬!”青峰肃然起敬,“晚辈久仰凌云子大名,一直无缘拜会。萧老弟,有机会还希望你能引荐引荐!”

  “这个我可不敢答应。”萧逸晨知道鱼儿已经上钩,话锋一转,“不过你要是想要凝香玉露丸的话,我倒是可以转让你一粒。”

  青峰大喜:“感激不尽!”

  “怎么说都是同行,应该的。”萧逸晨回头给灞波儿奔递了个眼色,“小奔,回车上把我的凝香玉露丸取一粒过来。”

  “哦!”灞波儿奔心领神会,噔噔噔走下楼梯,脱鞋抹袜,搓出一层脚底泥,觉得太少不够料,又搓了一把土尿上去,和在一起团成了三粒,兴冲冲地跑回楼上,“大哥,你要的凝香玉露丸!”

  萧逸晨脸色大变:“我说的要一粒,你怎么全拿过来了?”

  “三粒好,三粒好!”青峰想到萧逸晨刚才说过,中招以后吃了两粒还没除根,连忙走到灞波儿奔身旁,抓起那三粒泥丸就藏进袖子里,“萧老弟,老哥哥我这辈子都没见识过这等灵丹妙药,这三粒就都给我吧!”

  “哪怎么行?我自己还需要再服一粒呢!”

  青峰陪笑道:“这是你师门秘药,想要还不是随时就有么?萧老弟,你就成全老哥哥这一次吧。”

  萧逸晨犹豫了一下:“也行,不过我这凝香玉露丸也不是在路边捡来的。道长,这炼药的钱你该给还是要给的,不然我回去也不好跟师父交代。”

  “应该的。”青峰点头,“不知道这丹药的造价是多少?”

  萧逸晨伸出一根手指。

  “一万块?”青峰哈哈直笑,“小意思,小意思!”

  行嘛,这老家伙挺有钱的样子!

  “一百万!”萧逸晨顿了顿,“一颗!”

  “不是吧?”青峰吞了一口口水,“就算是黄金练成的,也不值这个价吧?”

  “这可是我师父用大法力炼制出来的,练成一颗就要折损一个月的寿限,你以为很好玩吗?”萧逸晨冷哼一声,“不要正好,还省得我回茅山呢!”

  “我要,肯定要!”青峰试探性的问道,“不过这价格能不能再商量商量?”

  萧逸晨抓住青峰手臂:“丹药还我!”

  这一抓又用上了掌心雷,把青峰电的不要不要的,后者惊魂不定地说:“我给,多少钱我都给!”

  到银行转完账,萧逸晨很满意地收起银行卡,有钱的感觉还真是踏实。

  分别前嘱咐青峰:“药你要赶紧吃,超过三个小时就没治了!”

  青峰心里一跳:“明白了,谢萧老弟提醒。”

  向大厅经理讨了杯水,青峰拿出那三粒泥丸,皱着眉头嗅了嗅:“酸臭,还有股尿骚味,怎么会取这么文雅一个名字?”

  “很正常,那些大门大派不就喜欢附庸风雅吗?”留芒催促道,“师父,你快吃吧。”

  青峰吞了一口口水,苦着脸道:“实在吃不下啊!”

  留芒劝道:“师父,良药苦口,吃不下也得吃。”

  青峰捏着鼻子吃了一粒,差点儿没被呛晕过去:这酸爽,简直能要人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