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3 宝贝,亲一个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陪李院长又聊了一会儿,天色渐晚,萧逸晨告辞离去。

  开车刚刚出门,就被远处一个女生看到,那女生衣着朴素,素面朝天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美,唯有一双眼睛特别漂亮,水灵灵的就跟会说话一样,非常动人。

  仔细一瞧,这女生赫然就是八仙饭店特招的兼职服务员,赵红琴。

  赵红琴看到萧逸晨的车,惊咦了一声:“怎么看起来像是萧老板的车啊,他来这里干什么?”

  满怀着疑问走进孤儿院,看到孩子们全都穿着新衣服在院子里又跳又闹,赵红琴更觉奇怪,拉住一个小女生:“丫丫,谁给你们买的新衣服?”

  “萧叔叔……啊,不对,不对。”丫丫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连忙摇头,“是萧哥哥。”

  难道真是他?

  赵红琴四下看了看,发现李院长正在指挥工人安装空调,走过去问道:“李伯,今天谁又来献爱心了?这么大手笔?”

  “红琴,你来了啊?”李院长呵呵直笑,“一个姓萧的孩子,我想想他叫什么来着……”

  李院长的记性是真不行了,皱眉想了好一会儿才舒展开眉头:“对了,叫萧逸晨!那孩子可是真好啊,不仅捐钱捐物,还让一个黑大个儿给孩子们做了一顿好吃的。对了,他还说以后每个月都会来一次呢!”

  果然是萧老板。

  赵红琴轻吁了一口气,心道:原本我就打算让他来给孩子们捐点儿钱的,现在看来是没这个必要了。萧老板,你欠我的那个要求,算是两清了。

  到院子里陪孩子们玩了好久,一起吃了晚饭看了会儿电视,又给孩子们讲故事哄他们睡下,赵红琴这才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轻手轻脚地关上房门退了出去。

  出门后看到李院长正在巡查各个宿舍的睡觉情况,赵红琴笑呵呵地迎了上去:“李伯,让我来吧,您早点儿回去休息。”

  李院长笑道:“不用了,我这把老骨头还挺得住。”

  “那我陪你吧,反正回屋也睡不着。”

  “行啊。”李院长笑呵呵的,“红琴啊,这几年真是麻烦你了。要不是你经常过来陪孩子们玩,他们也不可能这么开心。”

  “李伯你太客气了,我从小也是在这里长大的。没有您、没有孤儿院的话,哪儿有我的今天。”

  两人聊了一会儿,巡房结束,就各自回房去了。

  赵红琴回房看到李院长特批给她的卧室里面,竟然也装上了空调和电视,心里面甜丝丝的,暗道:萧老板,看在你这么用心的份上,这次算我倒欠你一个人情好啦,有机会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出去倒了一盆开水,赵红琴关门反锁,又拉上窗帘,这才俯在脸盆上方,利用水蒸汽蒸了一会儿面颊,站起来以后在脸蛋上面轻轻拍了一会儿,然后从下巴那里开始,竟然揭下一张人皮面具!

  青黑色的黛眉,灵动似水的眼眸,挺翘的鼻头,圆润可爱的樱桃小嘴。

  尤其是她的肌肤,如同婴儿一样白皙细嫩,吹弹可破,无比的诱人。

  任谁也想不到,恢复真面目的赵红琴,竟是一个丝毫不弱于田雨欣的绝美女子。

  只是跟田雨欣的温柔甜美比起来,赵红琴的脸部线条稍微硬朗了些,带着一股子英姿飒爽的英气,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美丽。

  如果田毅堂也在这里,必然能够发现,眼前这个绝色美人,赫然就是他为女儿聘请的贴身保镖,杀手界的传奇人物——嗜血玫瑰!

  ……

  累了一天,萧逸晨回去后就蒙头大睡,第二天起来后,到八仙饭店安排了一下工作,就带着田雨欣一起去春风楼,查看他们的新店。

  三层楼一千多平米的面积,给人带来的感官刺激可不是一般的强。

  即使田雨欣已经听萧逸晨大致上描述过春风楼的格局,看完之后也不是一般的开心,跳起来在萧逸晨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亲爱的,你真棒!”

  田雨欣笑起来的样子真美,萧逸晨怦然心动,将她搂在怀中,闪闪发亮的眼睛看得田雨欣芳心大乱,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

  确定恋爱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萧逸晨终于迎来一亲芳泽的机会,心中就像有一团火,瞬间燃遍全身,让他的呼吸变得紧促起来。

  田雨欣感受到他的热情,睫毛轻颤,圆润诱人的红唇微微开合,半是紧张、半是期待地渴望着即将到来的热吻。

  太美了!

  萧逸晨已经醉了,低下头噙住田雨欣的香唇,开始肆无忌惮地品尝着她的柔软和香甜。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让他很快就沉溺在这醉人的旖旎之中,无法自拔。

  过了很久,两人才舍得结束这终生难忘的亲吻,田雨欣脸颊通红,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猫,依偎在萧逸晨的怀中,一副的幸福满满的模样。

  萧逸晨搂紧田雨欣的腰肢:“媳妇,人家都说爱上一个人会被电到的,我一直都不信。”

  田雨欣侧过身,双手勾住萧逸晨的脖子,笑意盈盈地看着他的眼睛:“现在呢?”

  “我信了。”

  “我也是。”田雨欣踮起脚尖,亲吻着萧逸晨的脸颊和嘴唇,痒痒的很舒服。

  两人卿卿我我够了,田雨欣拉着萧逸晨的手,开始对春风楼进行新一轮的巡视,最终得下结论:“整体设计很好,不需要大的改动。不过包间的壁纸要换,最好是换成一个系列的,可是换成什么呢?亲爱的,你有没有好的想法?”

  萧逸晨想了想:“花仙子吧。我刚才数过了,这里刚好有十三间包厢,用十二月花仙子系列,外加一个百花厅刚刚好。比如桂花厅就用桂花系列的壁纸,牡丹厅就用牡丹系列的壁纸。”

  田雨欣表示赞同:“行!”

  有苏东坡这尊大神坐镇,其实装潢什么的并不是特别重要,只要地理位置够好,环境干净雅致,服务态度也跟得上来的话,就不愁没有客人上门。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让新店开张,利用电视直播带来的人气,一举把生意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