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4 一脚踢断大腿(第一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从终极选拔赛结束以后,慕名而来的吃货络绎不绝,毫不夸张的说,真的已经把八仙饭店的门槛给踢断了。

  新店开张迫在眉睫,萧逸晨和田雨欣都不想耽误时间,看完店面格局以后,就马上赶往建材市场,去选购装修用的材料。

  对于装修这东西,萧逸晨和田雨欣都不太懂,不过没关系,捡好的来就行了,反正现在也不差钱。

  直接找到一家比较大的店面,说明来意,老板热情无比地道:“那两位就算来对地方了,我们这里主要经营的就是个性定制壁纸。简单来说吧,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带领萧逸晨两人参观了各式各样的个性壁纸,制作果然精良。

  萧逸晨道:“雨欣,你觉得怎么样?”

  “可以。”田雨欣点头,“价格怎么说?”

  “这主要根据壁纸的材质来定,从三十到二百,我们都能做。”

  萧逸晨道:“最快要多长时间可以出货?”

  “一般来说,出货需要半个月,如果两位比较着急使用的话,十天之内应该差不多。”

  饭店要打扫、整理,还要把包厢原有的壁纸给清除出来,或许还有其他想不到的地方也需要收拾一下,把这些事全部搞定,差不多需要一周左右。

  萧逸晨大概盘算了一下,心里也有了数:“七天,如果七天你能完工的话,这单生意就算成了。”

  “七天?”老板面露为难之色,“从设计到加工再到发货,这都是需要时间的,七天实在太紧了。”

  “我用最好的材料,至于面积,应该在一千五百平米以上。而且装修的活也可以交给你,你考虑考虑。”

  这可是一单大生意,老板咬了咬牙:“好,我让厂家加班也给你做出来!不过咱们今天就要把设计方案定下来。”

  搞设计可是件麻烦事,不过有田雨欣在,又有那老板出谋划策,倒是不需要萧逸晨操心。

  在那老板的提议下,他一个人带着老板喊来的装修师父,回春风楼量了一下各个包间的面积,又跟装修师傅商量了一下清理废旧壁纸的事情,这才又拐回那家店面。

  一来一回,花了将近两个半小时,设计方案却才定下来九套。

  萧逸晨百无聊赖,出去买了几杯热饮,给田雨欣他们每人送去一杯,便躲在一个不碍事的地方,拿手机看起龙八弟的小说来了。

  不得不说,龙八弟的小说实在精彩,萧逸晨看的正入迷的时候,突听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传了过来:“哟,凌老板,不错嘛。门口竟然停了辆悍马,看来你今天来了大主顾了嘛!”

  萧逸晨抬头一看,只见一个伛偻着身子,看起来吊儿郎当的长发青年,端着一杯奶茶一边吸一边走了进来。

  油腻的中分长发、瘦长的马脸、狭长的三角眼。

  举止轻佻、十足的痞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凌老板一听来人的声音,脸色就变得很不自然,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陪着笑迎了过去:“二毛哥,今天是哪阵风把您给吹来了?”

  “少废话!”凌二毛将奶茶杯随手丢在地上,半杯奶茶溅的满地都是,“哥哥我明天过生日,这附近的街坊邻居都包了红包,只有你不包。怎么着,是不是不给哥哥我面子?”

  说话时一直点按着凌老板的胸口,目露凶光一步步向前逼,把个凌老板直接逼到了柜台前面,退无可退。

  凌老板额头上直冒冷汗:“二毛哥,您上个月不是刚过完生日吗?怎么又过?”

  “上个月老子过的是农历生日,这个月过得是阳历。怎么着,不行啊?”凌二毛拍着凌老板的脸蛋,“凌秦,老子叫你一声凌老板那是抬举你,别他娘的不识趣。惹恼了老子,随时让你这生意做不下去!”

  原来是讹钱来了。

  萧逸晨关掉小说,把手机揣进了兜里。

  田雨欣更是眉头一皱:“凌老板,快来做设计,我们还等着用呢!”

  她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地痞流氓了,有手有脚不做事,净想着敲诈别人。

  “谁他娘的多嘴呢!”凌二毛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循声看到田雨欣,登时眼前一亮,露出一脸猪哥样,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极品啊!

  真他娘的极品!

  要是能跟她睡上一晚,少活十年老子都乐意!

  凌二毛丢开凌秦,朝着田雨欣的位置走了过去,色眯眯地道:“小妹妹,你等着用什么啊?哥哥下面有个好东西,你想不想用一下?”

  草泥马,敢调戏老子的女人,你他娘的这是找死啊!

  萧逸晨眼睛里像是有火冒了出来,沉着脸走过去,一脚踹在凌二毛的大腿上。

  盛怒之下出手,这一脚萧逸晨已经用上了全力,只听喀嚓一声脆响,凌二毛的大腿竟然被他一脚踢断!

  这还不算,凌二毛凌空飞起,撞在柜台上面,只听哐当一声响,脑袋跟柜台来了个亲密接触,连哼都没来得及哼一声,就已经晕了过去。

  “艹,真不经打!”

  萧逸晨抓着凌二毛的皮带将他提了起来,“凌老板,你继续忙吧,这家伙让我来处理!”

  这凌二毛也是建材市场的一霸,出了名的能拼能打,竟然在这么一眨眼的工夫,就被萧逸晨收拾了,真是让人无法想象!

  凌秦惊得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再看萧逸晨就跟看怪兽一样,心存敬畏,听到萧逸晨的吩咐,连连点头道:“哦哦,我马上过去。”

  萧逸晨提着凌二毛走出门外,直接把他丢在道路中间,找了椅子坐在门口,过了一会儿觉得干坐着没劲,就去买了包瓜子嗑了起来。

  他这时候真是无聊极了,原本还打算等到来找凌二毛的小弟或者老大,就出去跟他们干一架找找乐子。

  没想到这家伙的人缘太差了,躺在太阳底下晒了老半天,都没人通知他的小弟过来“收尸”。

  萧逸晨不免有些郁闷,摇头叹了口气,心道:做黑社会做到这种地步,也真是可悲!

  人家《教父》里面的柯里昂,那才是真正牛.逼的黑社会老大好吗?

  萧逸晨这么想着,丝毫没有察觉到,不远处正有一个黄毛小子,在向附近的店铺老板打探情况,时不时地瞄看萧逸晨几眼,面色凝重,目光中充满了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