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00 再临度假村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萧逸晨发誓以后决不再说类似的话之后,紫金红葫芦总算原谅他并随机抽取了丹药卡。

  也许是这两天萧逸晨的运气的确有点衰,第一次抽取到的三张丹药卡,全都是九品下等的状态型丹药,分别是:

  可以在一小时内增加三点敏捷度的追风丹。

  可以在一小时内拥有金刚不坏之躯,免疫一切物理伤害的金刚丹。

  服用后能够五分钟之内恢复三点精力值的活力丹。

  对于这些不能永久性增加属性的丹药,萧逸晨还真是不怎么感兴趣,不过抽也抽到了,想退货是不可能的。

  萧逸晨想了一会儿,最终选择了金刚丹,好歹也是个保命的神丹,以后保不齐有用得到的地方。

  金灿灿的仙丹到手,萧逸晨正高兴着呢,这时候紫金红葫芦告诉他,保存仙丹最好用专门储存丹药的法宝,如果没有的话要尽量用玉质的瓶子存放。

  萧逸晨听了感觉很蛋疼:“这一时半会儿的你让我上哪儿找玉质的瓶子?”

  翻箱倒柜只找到几个装药的瓷瓶,紫金红葫芦道:“瓷瓶短时间存放还行,时间长了,药性还是会流失的,你尽早服用就行了www.shukeba.com。”

  萧逸晨听了蛋都要碎了,但是也没别的办法,很无奈地把瓷瓶里的药倒掉,然后将仙丹放了进去,心道:能存放几天算几天吧!

  原以为霉运该结束了,谁知道第二轮抽取仙丹卡的时候,头两张仍然是加状态的九品下等仙丹,到了第三张情况有所好转,来了颗九品中等的丹药,却是用来救命的还阳丹!

  萧逸晨真是欲哭无泪,很郁闷地收下品质更高的还阳丹,心道:这两天抽空倒要去医院看看,有机会的话,干脆把这丹药卖了得了!

  收好这两枚丹药,萧逸晨下楼正准备出去吃早饭——也许说是中午饭更加合适,因为这时候已经差不多十一点半了——周文龙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萧逸晨接通电话喂了一声,只听周文龙那边热情洋溢地道:“逸晨老弟,准备好了没有啊?”

  “准备什么?”萧逸晨微微一愣,很快就想到周文龙话里的含义,“你是说保镖格斗赛吧?我准备好了。”

  周文龙大喜:“那就好,我去接你,还是你自己过去?”

  “现在就去吗?”萧逸晨愕然,“不是说晚上才举行比赛吗?”

  周文龙道:“比赛是到晚上,不过白天还有其他活动,现在去可以玩点儿别的。”

  萧逸晨摸着咕咕直叫的肚子,略有些犹豫:“可是我还没吃饭呢。”

  “到那里再吃,自助大餐,想吃什么都有!”

  “那好吧,我马上过去,咱们度假村见。”

  “好,呆会儿见。”

  挂断电话以后,萧逸晨开车径直赶往青龙湖度假村,到门口打了个电话,得知周文龙路上堵车可能还要十分钟才能到,肚子饿的不行,便道:“那我先进去找点儿东西吃!”

  “嗯。”周文龙点头,“自助餐在酒店主楼大厅,你先过去,呆会儿我去找你。”

  萧逸晨倒是知道那个地方,也没细问,直接开着车就先进去了。

  没想到他进去的时候开着悍马H2倒是没人查问,往酒店主楼进的时候,竟然被门口的侍者拦了下来。

  原因很简单,侍者看萧逸晨穿着太随意,长相又年轻,怎么看都不像是够资格参加宴会的人。

  要是侍者客客气气的说也就算了,没想到那家伙说话时盛气凌人,眼神中充满鄙夷,最后还不阴不阳来了一句:“主楼宴会厅只有贵宾才能进入,至于其他的阿猫阿狗,到公共餐厅去等吧,那里会有人给你们做大锅饭的。”

  真他娘的狗眼看人低!

  萧逸晨扬手就是一巴掌扇了过去,另一个个子稍高的侍者第一时间拿起对讲机,准备招呼保安。

  这时候萧逸晨拿出钱包从中抽出一张银行卡,冷冷地道:“现在我够不够资格进去?”

  “黑……黑卡!”高个子侍者吞了一口口水,很知趣地放下对讲机,“先生,您……您请进!”

  挨打的侍者更是惊得瞠目结舌,想要解释两句,看到萧逸晨那冰冷的眼神却又不敢,下意识就往后缩了几步。

  等到萧逸晨走出去挺远之后,才又捂着脸回到门口,问同伴道:“你看清楚了吗,那真是黑卡?”

  “错不了,当了这么多年接待,这点儿眼力劲儿我还是有的!”高个子侍者说着摇了摇头,“你啊,早告诉你不要仗着经理是你姐夫就嚣张,你死活不听,这下吃亏了吧?这次得亏是他,要是换个不好说话的,我看你挨一顿揍不说,这工作恐怕也要丢了!”

  顿了一下又道:“说不定还得连累你姐夫!”

  挨打的侍者满面羞红,嘟囔道:“谁知道他这身打扮,竟然是个大土豪啊!你没看他那一身衣服,比我平时穿的都寒酸!”

  “越有钱脾气越怪,你知道富安贸易公司吧?我哥哥就在那里上班,他告诉我,他老板身家上亿,平常出去散步还捡空瓶子卖废品呢!这要不是我哥亲眼看见过,他说出来我都不信!”

  挨打的侍者搓了搓脸颊,低头叹了一口气:“就当是一个教训吧!”

  他当然不知道,萧逸晨的目的就是给他一个教训,要不然的话,全力一巴掌早把他给扇趴下了,那时候他哭都来不及,哪还能跟现在似的,跟个没事儿人一样和同伴****叨个没完呢!

  这里科普一下,所谓黑卡,就是花旗银行在1999年推出的黑色信用卡,号称“卡王之王”,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

  按理说以萧逸晨现在的身价,是没资格获取这张信用卡的,不过田雨欣也不知走了谁的路子,愣是给他搞来一张。

  当时萧逸晨得知这张卡的年费高达一万以上,还老大的不情愿,直到今天,才发现这玩意儿确实好用!

  比刷脸好用。

  不过“刷卡”成功的萧逸晨,内心其实很不是滋味,想起小时候在乡下,大家全都穿着破衣服,背着手工缝制的花书包上学的日子,好像从来没感觉过谁会高人一等。

  但是长大以后——特别是来到城市以后,这一切好像都变了。

  没钱变得连狗都看不起,说起来也真他娘够艹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