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05 拐跑哮天犬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圈子里的人都了解,周文龙虽然挺骄傲,但是头脑十分精明,很少会轻易跟人撕破脸皮,今日见他一改常态,狂傲之姿溢于言表,不免有些讶异,心道:周总什么时候跟叶怀春结了这么大的仇怨?

  唯有那些老于世故的家伙,猜测到真实原因:说一千道一万,还是由于去年保镖格斗赛,叶怀春赢了周文龙引起的!

  其实光赢了也没什么,关键是赢得太干脆了。

  当时叶怀春的保镖,三两招就打败了周文龙的手下,他是大出风头,周文龙却颜面尽失。

  不单如此,叶怀春那小子在比赛之前还扮猪吃老虎,连哄带骗外加激将,总之用了不少阴招诱使周文龙加大赌注,一场比赛赢走后者五百万现大洋。

  周文龙丢人又输钱,不生气那就怪了。

  面对周文龙的挑衅,叶怀春更加气恼,愤声道:“你要玩是吗?好,那咱们就玩个痛快!我出三百万,周文龙,咱们俩谁先认怂,谁就是孙子!”

  众人一片哗然,那些身价低的,听了都觉肉疼。

  至于另外一些无所事事的公子哥,却是笑容满满,眼放精光,心道:“好,乐子来了!”

  “哼!”周文龙满脸不屑,“凭你一个不管事混吃等死的家伙,也想跟我斗富,你开什么玩笑?丁老先生你听好了,不管他出多少,我都大他一块!”

  一句话就像刀子一样,直痛叶怀春的心窝。

  的确,单论财势的话,叶家不输周家太多。但是周文龙执掌周家大权,叶怀春却是个游手好闲屁事不干的大纨绔,后者所能调动的资金,跟周文龙比起来那绝对是九牛一毛!

  叶怀春登时为之气结,半晌也没说出一句话来!

  “哼www.shukeba.com。”周文龙蔑然一笑,拿出支票本,“丁老先生,这是三百万零一块,你收下吧!”

  丁老头摇头:“不卖!”

  “怎么?”周文龙顿时乐了,“三百万你还嫌少?”

  “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丁老头摇手,“钱,没人不喜欢!但是我丁老汉打了一辈子光棍,膝下没儿没女。小白陪了我将近二十年,我早就把它当成亲儿子一样看待。别说老汉我现在吃喝不愁,就算真是到了没饭可吃的地步,我也不会卖它!”

  想想眼前这帮人,都不是什么好鸟,说不定真的会为了得到小白干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丁老头嘟嘟囔囔接着说道:“再者说你们买小白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它帮你们参加比赛挣钱。但是刚才你们也看到了,小白根本就不会向同类下口,就算我的话也不听。你们买了也没用,还是留给老汉我做个伴吧!”

  他这么说,周文龙倒是没什么异议,江州狗****二蛋却哂笑了一声:“这世上只有养不熟的白眼狼,却没有训练不出来的狗!老头,它不听你话,只是因为不会训狗而已!”

  说着招呼身边一个年轻人:“小七,去给我拿块肉,我来试试这条狗!”

  小七应了一声,没一会儿就拿来一块生牛肉,林二蛋丢到哮天犬面前,只见后者连看都不看一眼,不由瞪大了眼睛:“嘿,好怪一条狗!”

  “别白费心机了。”丁老头道,“除了我喂的东西,小白都不会吃的。”

  林二蛋却是不信,反问道:“你平常都喂它什么?”

  “我吃什么它吃什么呗。”丁老头有意炫耀哮天犬的灵性,同时也为了打消这帮人买它的念头,道,“他最喜欢吃的是肉丝面,不信的话你可以弄来试试。”

  林二蛋指挥小七去厨房弄来一盆热腾腾的肉丝面,结果哮天犬仍是看都不看一眼,这一来就连围观者都感觉到好奇了,纷纷将肉、狗粮什么的抛到哮天犬面前,就想看它到底吃还是不吃。

  至于那些没有肉和狗粮的,纷纷跑到宴会厅,弄来了火腿、香肠、牛排甚至于龙虾、螃蟹,全都抛给哮天犬,没一会儿各式各样的食物就堆积成了一座小山。

  哮天犬不仅不吃,反而有些愠怒地吼叫起来。萧逸晨心中一动,暗道:不好,看来哮天犬不耐烦被人当成猴耍,这是生气了呢!

  这可是曾经咬翻过孙悟空的大神,它要是一发火,在场的人说不定一个都跑不了,全要被它撕成碎片。

  萧逸晨不敢怠慢,上前一步说道:“大家别再逗它了,这条狗有点儿……有点儿门道,万一激怒它就不好了。”

  本来他想说有点儿邪门,想想又怕这两个字激怒哮天犬,所以换了个说法。

  然而两字只差,威慑力大不相同,其他人根本不以为意,一个打扮妖冶的女人乜了萧逸晨一眼:“你谁啊你?这种场合有你这种乡巴佬说话的份吗?”

  周文龙认得她旁边那个人,是富饶科技公司老板董成的儿子董浩,看那架势,这女人显然是董浩的小蜜。

  一个不知来路的小浪蹄子也敢在我兄弟面前放肆,你特么找死啊!

  周文龙大怒,正要发火的时候,却见哮天犬看见萧逸晨,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支楞着耳朵一瞬不瞬地看着萧逸晨,眼神中充满了迷茫和不解。

  很快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那条傲慢懒散的白犬,竟然摇着尾巴一路小跑地来到萧逸晨身边,十分亲昵地****着后者的手背!

  这一来别说周文龙他们,就连丁老头都觉得不可思议,失声道:“这不可能!小白对我都没这么亲昵过!”

  心中隐隐有些不安,招手道:“小白,快过来!”

  哮天犬犹若不闻,只是抬头仰望着萧逸晨,目光中流露出满满的喜悦。

  萧逸晨同样很好奇,蹲下来摸了摸哮天犬的小脑袋,与之对视。

  在近距离观察之下,更发现哮天犬眼神灵动而细腻,根本不像是一条狗,更像是人!

  它的眼睛盯着萧逸晨一直在转,分明是有话要说的样子。

  萧逸晨心中一动,站起来分开身边之人,道了一声:“跟我来!”

  哮天犬毫不犹豫,嗖的一声跳了起来,动作轻灵,没两下就来到萧逸晨的身边。

  丁老头吞了一口口水,大脑一片茫然:这条对他都半搭不理的傲娇狗,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人拐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