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75 被法宝玩死了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青狮张牙舞爪、神威凛凛,咆哮着便向时迁扑了过去。

  时迁显然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一时间竟然被吓傻了,就那么傻乎乎的看着青狮,连眼珠子都不转一下。

  “你还傻站着干什么?”萧逸晨顿时急了,“快把法力收回去啊!”

  “啊?”时迁转而看向萧逸晨,目光呆滞,显然是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吼……”青狮疾冲而下,血盆大口极其瘆人,眼看着就要咬住时迁的脑袋了!

  萧逸晨骂了声“靠”,飞起一脚踢向时迁的手腕,后者吃疼手顿时松了,狮王印脱手飞出,落在了床上!

  没了时迁提供法力,青狮的力道顿时消弱了很多,饶是如此,还是在时迁的头顶咬了一口,血淋淋留下一排牙印,疼的时迁嗷嗷直叫。

  萧逸晨见了,又是好气又是好笑,道:“医药箱在哪儿?我帮你取药www.shukeba.com。”

  出去找了医药箱回来,萧逸晨帮时迁处理好额头的伤口,正准备罢手,却被时迁叫住:“帮我手腕上点红药水,帮我揉揉。”

  “我靠。”萧逸晨满头黑线,“你丫被伺候还上瘾了是不?自己弄。”

  时迁撇了撇嘴:“谁让你出手那么重?现在我手腕比头上还疼呢!”

  “你真是不识好歹!”萧逸晨摇了摇头,“我要是不出手,恐怕你的脑袋都已经被咬烂了。”

  “我知道啊!”时迁嬉笑,“不过你好人做到底,还是帮我揉揉吧。”

  萧逸晨耐不住他死缠烂打,帮他手腕上了红药水按摩起来,白了他一眼:“亏你还笑得出来!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我让你收回法力为什么不听?”

  时迁尴尬一笑:“我当时正想事儿呢,没听清你在说什么。”

  萧逸晨奇道:“想什么这么出神?”

  时迁一脸的郁闷:“想着让青狮攻击你啊,结果它根本不听话。萧大哥,你说这是为什么?”

  “我也不懂。”萧逸晨眉头紧皱,“按理说你用的法力,它该听你指挥才对,怎么会反噬你呢?太怪异了!”

  时迁笑道:“难不成是我长得太帅?那恶鬼还有青狮都嫉妒我?”

  “别开玩笑。”萧逸晨帮他揉了几下,到壁橱那里,挑了一件金缕玉衣的法宝递给时迁,“你穿上这个试试。”

  这是一件防御型的法宝,一经催动,就能在体外形成一个半圆形的护罩,效果有点儿类似萧逸晨食用过的金刚丹。

  虽然不像金刚丹可以免疫所有物理攻击那么变态,但是可以重复使用,也算的是一件很不错的法宝了。

  时迁已经知道这件法宝的功效,觉得再怎么样都不可能反噬到自己,所以很干脆地将金缕玉衣穿在身上,道:“可以开始了吗?”

  “嗯。”萧逸晨点头,“不过你要小心,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话,就立刻收回法力!”

  “知道。”时迁深吸了一口气,集中精神将仙元力传入金缕玉衣,衣服上陡然放出万道金光,却并没有往外扩散形成防护罩,而是收缩起来,就像是形成了一张网,紧紧地束缚着时迁,而且有越收越紧的态势!

  “啊……”时迁疼的大叫,急忙收回法力,使劲儿揉着身体,一副惊魂不定的模样,“靠了,差点儿把老子勒死。还说什么金光护体,摆明了就是捆仙绳嘛!”

  “不对劲儿!”萧逸晨想了想,觉得天眼通查询来的信息应该不会错,“你把衣服脱下来,我来试试。”

  “别试,别试。”时迁连连摇头,“真的会勒死人的!”

  他不知道萧逸晨天眼之能,还道是后者不小心看错了金缕玉衣的作用,所以并没有见怪萧逸晨的意思,只是担心萧逸晨会重蹈他的覆辙而已。

  萧逸晨道:“没事,我会小心的。”

  时迁拗不过他,将金缕玉衣脱下来,眼看萧逸晨穿在身上,兀自提醒道:“你可千万小心。”

  “嗯。”萧逸晨点头,默运仙元力,衣服同样放出万道金光,不同的是,这次的金光却是外放,到了萧逸晨体外半米之后停下,最终形成了一个半圆形的防护罩,看起来极为震撼。

  “我靠!”时迁瞪得眼珠子都快掉地上了,“特么的,这法宝有鬼!”

  看了看又从壁橱里拿出一个巴掌大的金色铃铛,这铃叫做惊魂铃,其作用跟萧逸晨的龙吟虎啸相类似,摇响之后有慑敌警友的功效。

  时迁拿在手中摇了一下,萧逸晨平安无事,他却觉得耳边传来一声炸响,震的他头皮发麻、神魂颠倒,身子不自觉地跳了一下,就像是僵尸一样。

  这一次萧逸晨算是看出来了,摇头道:“别试了,法宝没毛病,问题还是出在你自己身上。”

  “他娘的,我就不信了!”时迁运用法力,接连摇了三次,结果可想而知,耳膜被震了三次,他的身体也跳了三次。

  停下来后还觉得耳朵嗡嗡作响,脸色更是无比惨白,脸上的肌肉颤抖个不停,显然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饶是如此,他依然不想放弃,叫骂道:“他奶奶的,老子不信这个邪!”

  萧逸晨能理解时迁的感受——千辛万苦收集来这么多的法宝,又花费了大本钱换来使用的方法,结果那些宝贝竟然不受他的控制,这搁在谁身上也不好受。

  但是事已至此,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显然不值得。

  萧逸晨轻轻叹了一口气,将惊魂铃从时迁手中夺了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哥们儿,该认命还是得认命啊!”

  时迁面部肌肉颤抖,身子微晃,咬着牙道:“不,我绝不认命!”

  坐下来休息了片刻,感觉差不多了,站起来又走到壁橱前面,拿起一根降魔杵。

  这已经是萧逸晨鉴定出来,最后一件具有特殊功效的法宝了,如果再不成,就证明所有的法宝时迁都不能用。

  所以时迁难免有些紧张,将降魔杵捧在手心,闭上眼默默祈祷道:天可怜见,就让它如我心意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