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32 暗影巧戏金毛狮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家伙,怎么跟个刺猬似的,逮谁扎谁?

  萧逸晨面露不快,却见暗影嘴角微微一翘,笑道:“葫芦老爷是道祖至宝,保护我等百年不受侵害。萧大人是道祖钦点的人事部长,接引并且帮助我等获取声望值。我敬他二位是理所当然的事,你不过六品地仙,与我同级,何德何能敢受我的大礼?”

  李景松大咧咧道:“我们虽然同级,但是我比你先来一步,你敬我,敬的是先来后到!再者说,我成仙之前已经在人间称王,你却不过是个小小公爵,所谓王公贵族,王在前,公在后,你敬我,难道不也是理所当然吗?”

  他的口齿伶俐,讲起道理来竟然也头头是道,乍一听还真是难以反驳。

  暗影却嘿嘿一笑:“要依你这么说,该你拜我才对!我乃十二生肖之首,统御百兽,你拜我,才是理所当然!”

  “十二生肖之首?”李景松微微一愣,很快就清醒过来,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原来是个耗子精!”

  他像是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一样,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小小耗子精也敢在本王面前大放厥词,可笑……哈哈……简直可笑……”

  “嘿嘿www.shukeba.com。”暗影突然间身子一晃,来到李景松身前,手中银光闪耀,唰唰唰挥动了几下,眨眼间又已退回原地,笑眯眯地道:“没毛的狮子,是挺可笑。”

  原来就在这刹那间的工夫,他竟将李景松的头发、胡须、甚至眉毛、眼睫毛都剃了个精光。

  李景松脑袋本来就大,这么光秃秃看起来的确好笑,紫金红葫芦、萧逸晨两个,都忍俊不禁大笑起来。

  “什么没毛的狮子?喂,你们笑什么?”李景松却茫然不觉,原来他刚才笑得太凶,流泪闭上眼,而暗影的动作太快,以至于他竟然没有发觉。

  三人笑得越发开心,这时候千里眼从屋里走了出来,看到李景松那怪模样,点指着他:“你……你……你是李景松?哈哈……”

  顿时笑弯了腰。

  “你们到底笑什么?”李景松越发急恼,下意识摸了摸脑袋,这时候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豁然跳起,大叫道:“我的头发!”

  千里眼笑得都快岔气了:“哈哈……可……可不止……不止头发……”

  “不止头发?”李景松一愣,摸了摸脸颊,顿时跳脚大骂:“特么的,我的胡子!”

  狮子向来以毛发浓郁为荣,李景松成仙多年,依然没改这个习惯,一向对满头金发、胡须珍而重之,每天两次梳理洗护从不间断,陡然间发现头发、胡须没了,简直比丢了命根都要愤怒,二话不说化成本体,仰天一声怒吼:“特么的死耗子,本大王今天要把你挫骨扬灰!”

  说的话倒是挺霸气,不过满身金毛唯有一颗脑袋光秃秃的,却又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忍不住想要大笑。

  暗影一向最讨厌别人骂他死耗子,耳闻李景松犯他逆鳞,不觉眉头紧皱,“嗖”的一声,手中已多了一把银光闪闪的“手术刀”,喝道:“来来来,今天我要是不把你削成一个没毛狮子,就不算完!”

  眼看二人动了真火,千里眼不敢怠慢,忍着笑上前几步挡住李景松的去路,大声道:“李兄稍安勿躁,暗影兄也只是跟你开个玩笑罢了,万万不能动气。”

  李景松喷出一口气:“特么的,都给我剃成秃瓢了,这也叫开玩笑?千里眼,你别拦着我,要不然我连你一块打!”

  暗影顿时乐了:“千里眼老兄,你放他过来,我倒要试试他有多大本事!”

  这小狮子,真不晓事!

  千里眼微微皱眉,压低嗓门道:“他是十二生肖之首,所受香火供奉比你也不知多了多少倍,你跟他斗,岂不是自取其辱?”

  双方的差距李景松焉能不知,只是一时间怒火中烧没去想这些东西罢了,经千里眼提醒之后,登时清醒了几分,愤愤道:“大不了跟他拼命就是了,有什么好怕的!”

  “胡闹!”千里眼知道这是个浑人,只能顺着毛来劝,“那些凡人还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于咱们神仙来说,报仇更是千年也不算晚!你现在打不过他又何必要打,还不如多为百姓做些事,多受香火供奉,到时候再与他一较高下不迟。”

  李景松终于平静下来,摇身一变恢复人身,狠狠地剜了暗影一眼:“小耗子,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你踩在脚下!”

  暗影大笑:“这句话,比你的头还好笑!”

  “你……”李景松又一次上头,然而瞄了瞄暗影手中的手术刀,终于还是平息了怒火,气哼哼地坐在了沙发上面。

  过了没一会儿,看到茶几下面有一面镜子,犹豫了一下拿起来,鼓足勇气对准了自己,发现一颗光秃秃的大脑袋,别说头发、胡须,就连眉毛眼睫毛都看不到一根。

  李景松心里就像被针刺了一样,疼不欲生,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反而又添了几分喜感。

  千里眼强忍着笑意,安慰道:“李兄,咱实话实说,其实我觉得,你光头形象,看起来倒比以前好看不少呢!”

  “好看个毛!”李景松哼了一声,过一会儿却忍不住道,“真的比以前好看?”

  “那可不。”千里眼拍了拍他的手臂,“比以前年轻多了!”

  李景松又看了看镜子,迟疑不语,心中闪过一个念头:似乎……似乎他说的也有道理!

  紫金红葫芦却不耐烦作假,大叫道:“千里眼,你这不胡扯吗?没毛的狮子,那还叫狮子?再好看有个屁用!关键是还不好看,圆滚滚、光秃秃,跟个皮球似的……不对,皮球可没这么亮……就跟个电灯泡似的,好看个屁啊?”

  “噗!”萧逸晨气的一口血差点儿没喷出来,狠狠地瞪了紫金红葫芦一眼,心道:你这老葫芦,他们俩刚安定下来你就说这个,这不没事找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