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27小伙子,多写情诗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新的一周,求推荐票撒!)

  网友愣了!

  和赵爽有过节的大V乐了!

  哈哈!

  看来这荷儿乖乖并不是对小三毫无情谊啊!

  也是!

  这么长时间,每天晚上一首情诗,哪个女孩子不感动?女孩子天生爱浪漫啊!

  “啊啊啊!荷儿乖乖怎么能这样子呢?难道荷儿乖乖要和爽歪歪分手?”

  “我要疯掉,荷儿乖乖竟然每天晚上都期待别人的情诗!爽歪歪,你要加油啊!”

  “是啊,是啊!爽歪歪,咱别天天写铜豌豆了,也别写历史了,转行写情诗吧!人生在世,撩妹最大!”

  ……

  刘天行擦擦额头上的汗,一脸无语。

  沐辰歌也是大吃一惊,赵爽和夏荷的关系,她是知道的。说赵爽不会写情诗?《我只在乎你》可是赵爽作词作曲啊!

  赵爽也一脸无语。

  哼!

  竟然调戏你相公,看我不打你的屁股!

  想到这里,赵爽又叹口气。回家是好,可是毕竟不如在京城和夏荷同居,想见就见。两人刚刚分别没多久,他就想得要命。才刚刚挂断电话,他还想和夏荷说话。

  在京城,每天临睡前,他都要用马甲写下一首小诗,用他的话说,是记录他们每天的爱情。每天晚上,他也都读给夏荷听。都这样子了,还需要评论吗?

  夏荷的评论早就变成两个人的床头话了!

  可现在——哎,没办法搂着她睡了。

  在一起的时候,开开心心,幸幸福福,此刻分开了,回顾两人的点点滴滴,赵爽心中波涛汹涌。

  赵爽登上‘荷儿是我的好宝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

  所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

  赵爽打完,@了荷儿乖乖,然后就躺在床上。看着白亮亮的屋顶,想着夏荷。在京城,两人天天在一起,还没觉得什么。可是尝过每晚相拥而眠之后,再和夏荷分开,赵爽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一日三秋!

  尼玛,简直入睡前的每分钟都是三秋啊!

  这首《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版本众多,作者难以考证,却是赵爽曾经最爱的小诗。当初他没有向夏荷表白,只能将暗恋埋藏在心中,每个夜晚受着煎熬,一如此时的他。

  夏荷在等赵爽的小诗。

  读着读着,夏荷就哭了。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句话,不就是曾经两人的写照吗?

  她知道赵爽喜欢她,赵爽也知道夏荷喜欢他。可是,夏荷为了赵爽的面子,知道她不能主动。赵爽又想让夏荷幸福,在没有能力之前偏忍着不说。

  虽然这种做法迂腐,还有点自虐,可是两个人除了没有捅破爱情的窗户纸,彼此心心相印。

  破天荒的,夏荷在小诗下面评论了一句。

  “我是你的好荷儿!那天听到你向我表白,我震惊地不得了,我感动的不得了,我喜欢的不得了,我也爱得不得了。我等那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知道吗?虽然不见你只有几个小时,虽然你我相隔不到五十公里,可是,我真得觉得这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这首诗,我很喜欢!今天就靠这首诗做个好梦了!”

  看到这首小诗,网友一脸震惊!

  再看到荷儿乖乖的回复,网友彻底震惊!

  这首诗,简直是爱情经典中的经典啊!

  是的!只有爱情,才能超越距离,只有爱情,才能超越生死。这首小诗,虽然在不断地肯定与否定,虽然写得的是暗恋,写得是相爱却不能在一切,可是,它也写出了两个人彼此思念的心啊!

  宋没吉吉顿时乐了!

  这首诗太有文章可做了!

  诗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更重要的是,这表现的意境也好啊,更更重要的是,荷儿乖乖竟然回复了!还是肯定的回复!

  “作为一个研究古文化的研究员,我彻底地被这首现代诗感动了!爱情,是人类生活的主旋律之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之前,我对荷儿乖乖的选择感到遗憾,她为什么放弃如此富有才华,如此感情炽烈,如此对爱忠贞的人,而和一个只会骂人,只会斗争的混小子在一起?”

  “原来,是我想错了!荷儿乖乖早就被这个才子所感动!能不感动吗?”

  “这首《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正是这个才子暗恋的心情写照啊!他看着荷儿和爽歪歪在一起,他看着自己的爱人不爱自己,这对他来讲,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

  龙傲华转发微博并点赞!

  姜鹏转发微博并点赞!

  看赵爽不爽的人,纷纷转发微博并点赞!

  和赵爽关系不错的人,集体沉默了!

  本来他们还有些怀疑,这个‘荷儿是我的好宝贝’,有可能是爽歪歪的马甲,可是照目前形势看来,更有可能是两个人啊!

  如果是同一个人,你们两个都在一起了,还写什么《最遥远的距离》啊!

  刘天行叹口气。

  沐辰歌拿着手机,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安慰下赵爽。

  有脾气暴躁的网友,想要开骂荷儿,可是一想到那首诗,顿时又气馁了。

  人家爱得这么深,好意思骂人家吗?

  一些小女生,更是眼泪汪汪。

  “我和男友异地,每天都靠电话联络,我们虽然相爱,可是却不能在一起,这也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

  “呜呜!当初和男友说分手,到现在连分手原因都忘了!我好想他,每天都想,我们这也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

  “哎!当初他还像我表白了着呢,我为什么羞涩拒绝啊!一拒绝,就再也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们明明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这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

  “我……”

  “我……”

  ……

  看着网友态度一边倒,宋没吉吉得意洋洋!

  尼玛!

  找我毛病?

  挑我错误?

  骂我出轨?

  嘿嘿!你女朋友都被别人挖走了!

  宋没吉吉哈哈狂笑,忍不住又转发微博,@了爽歪歪!

  “年轻人,多温柔点,待人要真诚,对女朋友要好,多写情诗,别总写点战斗诗!这下哭了吧,女朋友都跟别人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