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1】章 同床共枕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和叶诗情回到木屋时,元家几人正在灯光下品着香茶,灯光的电是由风车发的,他们的用电量不大,一点风电就足够了。

  陆雨扬了扬手中的刺夏草,对着元茂森笑道:“拿你一株药草,不介意吧?”

  元茂森看到陆雨手中的药草,不由笑了笑:“一株而已,就送你吧!”

  “那就谢了,顺便说一下,我们打算明天就离开这里,就不叨扰你们了。”陆雨笑着道。

  “明天就走?你下午的时候不是还说要多住几天的吗?”元茂森不解地道。语气中居然有几分不想让陆雨这么快离开的意思。

  “原本是打算多住一下的,但是现在事情有变了,我们得赶快回家。”陆雨解释道。

  “哦,既然你们有事要走,那我就不多挽留了。”元茂森笑了笑,接着又道:“你们今天晚上的住处已经打扫安排好了,就是右边的那间木屋。”

  “我们?一间?”陆雨微微愣了一下。

  “是啊!你没看到我们这里一共就只有三间木屋吗?一间是我和老婆的,一间是若谦的,还有一间是老陈和为才的,现在给你们腾出来的房间是若谦的,他今晚得和老陈他们挤一张床呢!”元茂森解释道。

  “呃……”陆雨挠挠脑袋,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也知道,我们建这些木屋其实挺麻烦的,当初觉得三间已经够用了,就没有多建。”元茂森看到陆雨的表情,就知道他和叶诗情可能还没成,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不由笑道。

  陆雨干脆不说话了,因为这事他没有发言权,还是要听叶诗情的意见才行。

  “怎么?和这么漂亮的美女住一间房你都不愿意啊?”元茂森调笑道:“既然如此,那这样吧!我们现在再一起给你搭建一个木屋怎么样?”

  陆雨:“……”

  “算了,一间房就一间房吧!走吧!”一直沉默不语的叶诗情终于淡淡地开口了。

  虽然叶诗情说这话的时候神情很平静,但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现在的心跳有多快。说完这句话,叶诗情便率先转身离开了这间木屋,因为她害怕自己再呆下去,会露出什么不靠谱的神色。

  陆雨抬头,正看到元茂森等人此时一脸好玩的表情,陆雨登时有些无奈了:“你们那是什么表情啊?”

  “没什么,只是给你创造一个机会而已。”元茂森似乎依然童心未泯,向着陆雨直挑眉头。

  “我需要什么机会啊?”陆雨有些无语地干笑几声。

  “你不肯承认也就算了,反正我是你前辈,还是提醒你一句,从方才这小姑娘的举止来看,她对你应该是有意思的,真不知道你小子走了什么****运,连这么倨傲的小姑娘都看上你了。”元茂森撇撇嘴,语气有些羡慕。

  “怎么?你嫉妒人家了啊?那你出去也找一个小姑娘啊?”元茂森妻子一听,立时就不乐意了,瞪了元茂森一眼挤兑道。

  元茂森立时干笑着不敢搭话,显然是个十分“尊重老婆”的男人。

  陆雨听到元茂森的话,不由摇摇脑袋轻笑几声:“如果你们知道我之前对她做过的一些事,就不会说她现在会喜欢我了。”

  “对她做过什么事,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一下,你知道的我们在这里很无聊。”元茂森双眼眯着细细的缝隙,好奇地道。

  “呃……这个就不用说了。”陆雨有些尴尬地道。他可没法把非礼叶诗情的事亲自说出来,太丢人了,接着忙转移话题道:“不过你们还真厉害,连她还倨傲你们都看出来了?”

  “厉害个屁啊!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出来好不好!”元茂森啐了一口,口若悬河地道:“你小子想一想,她来这里一天了,对我们几个全部都板着一阵冷脸,而且从来不会和我们主动说话,但唯独和你说话时一直对着你笑,如果连这点都看不出来,我们就真的是瞎子了!”

  “……”陆雨已经有些招架不住元茂森的炮语连珠了,暗暗抹了抹把冷汗道:“你们聊,我先走了。”

  丢下这句话,陆雨几乎是落荒而逃地跑出了木屋。

  ……

  陆雨走进隔壁的木屋时,叶诗情已经躺在了不算大的木床上,紧紧靠着木墙而睡,显然是给陆雨留下了床上的位置。

  陆雨看叶诗情都不在意这些了,他身为一个大男人再扭扭捏捏就太丢人了,便脱了鞋子,就穿着衣服睡在了床沿边,因为叶诗情也同样是穿着衣服,他如果直接脱衣服岂不是太流氓了。

  自从和叶诗情的关系变得恶劣以后,陆雨从来都没有想过还会有这么一天,只是在得到这个系统之后,陆雨的心性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但如果说陆雨对叶诗情没有了一点想法也是不可能的,像她这种身材脸蛋都是极品的女人,有哪个男人会没想法。

  不过,想法也只是想想而已,陆雨倒没有去轻举妄动,万一叶诗情并不像元茂森说得那样,或者说就算她对自己有一点好感,但她并没有想过这么快,那自己就完蛋了,最少会接她一个耳光。

  相对比较平静的陆雨来说,缩在墙角的叶诗情就不安多了,心跳紊乱急促,背对着陆雨的俏脸上微有些泛红。

  如果陆雨真对她有什么想法,她可能会被吓傻,不会反抗也不会迎合。

  二人各有心事,谁也没有说话。

  不过此时的陆雨忽然想到了一些事情,他记得之前慕苒湘说过,她比叶诗情正好大了两个月,而慕苒湘的生日是四月十七。这么说来,明天六月十七岂不就是叶诗情的生日了。

  想到这里,陆雨忽然又暗暗做了一个决定,将回去的时间再推迟一天,明天就在这里给她过一个生日,再怎么说,也不能让她的生日在一天劳累的旅途中度过。

  毕竟一年就这么一次,总不能让叶诗情在生日那天收不到一点祝福!

  陆雨深吸了口气,坐起身子拉过床头的被褥,盖在叶诗情身上,而后缓缓闭上双眼。

  二人就这样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