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4】章 他的主意也是你能打的?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一早,陆雨一个人起床后,偷偷来到紫雾苔旁边,将此物收进了系统空间中,然后才回到房间开始洗漱工作。

  元家的人都懂得养生之道,在早睡早起这方面做得极为到位,每天比陆雨起得还要早。

  陆雨洗漱完毕后,在木屋里收拾着背包时,叶诗情方才起床。

  陆雨走到院中,对着正在打着太极的元茂森摆着手笑道:“元叔叔,我们马上就离开这里了。”

  “呃……回去是没关系,但是我担心你记得回去的路吗?这原始森林里方向可是很错乱的。”元茂森手上儒雅的动作不停,表情却有些担忧地道。

  “放心,我的记性可是很好的。”其实,陆雨的意思是,冰星的记性是很好的,他当然不可能记住回去的路了。

  “哦……那就随你吧!如果迷路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元茂森看着陆雨神色自若的模样,不由狐疑地道。

  “哈哈!别说我们离开的事了,还是说说你们吧!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帝都?”陆雨打了个哈哈,转移话题道。

  “我们应该过几天也就离开了,这边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好,完了就走。倘若你们能再晚几日走的话,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我们对出去的路可是很熟悉的,跟我们一起你也不会迷路,要不要考虑一下?”元茂森建议道。

  “呃……还是不用了吧!我们越早出去越好,真的不能再多呆了。”陆雨想了想,还是回绝了元茂森的好意。

  “既然如此,我就不强求了,等我们到了帝都再联络。”元茂森见陆雨似乎真有什么事需要快些离开,也就不挽留了。

  “行,我的手机号是1365184****,你们离开这里以后记得给我电话。”陆雨笑道。

  “若谦,你去屋里拿支笔把陆雨的电话记下来。”元茂森忙对着身边的元若谦道。

  “好的。”元若谦忙点着头小跑着冲进了木屋。

  就在这时,叶诗情也拎着两个背包出来了,陆雨待元若谦将他的电话记下来后,才走到叶诗情跟前,接过了自己的背包。

  “那我们就先离开了,回见。”陆雨回头对着元茂森等人摆了摆手。

  “嗯,要不了几天就能再见面了。”元茂森笑道:“对了,别忘记你答应过我的那件事。”

  “当然不会。”陆雨神色自若地笑了笑:“等你到了帝都,这个忙我一定会帮你完成的。”

  “那就有劳你了。”元茂森听到陆雨肯定的话语,脸色涌上一阵潮红,显然极为激动。

  “呵呵……这是我应该做的。那就先拜了,后会有期。”陆雨摆了摆手,便和叶诗情一起转身朝来路走去。

  只留下疑惑的元若谦老陈等人,他们听着陆雨和元茂森的对话,只知道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却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最重要的是,他们从元茂森和陆雨的对话中还听出来一些端倪,前者居然是有求于陆雨!这不就意味着元茂森欠了陆雨一个人情?

  要知道,元茂森这次回到帝都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东山再起只是早晚的事,能让他欠人情,日后在帝都也绝对好走许多。

  ……

  “他求你什么事了?”路上的时候,叶诗情想压下心中的好奇不去问陆雨这个问题。

  她很想忍,但是没忍住。

  “日后你就知道了,应该要不了多久了。”陆雨耸了耸肩,极为神秘的笑了笑,这样却更加吊起了叶诗情的好奇之心。

  “你就告诉我行不行啊!”叶诗情不满地鼓起了小嘴。陆雨这样做,让叶诗情心底像是有万蚁蚀心般难受,心痒难耐至极。

  “现在告诉你的话,读者就都知道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啊!”陆雨撇了撇嘴,一副不乐意的表情。

  叶诗情:“……”

  **********

  四天后,在冰星的指引下,陆雨和叶诗情终于又回到了古风口小镇。

  站在小镇出口处,陆雨深吸了口气,看着街上稀疏的行人,嘴角微微荡开一抹笑容,终于又感觉到这个世界是活的了。

  ……

  此时的麻小正领着几个小弟在街上游荡呢!一双贼眼不住地瞄着街上的行人,显然想要找个看顺眼的妹纸下手。

  但显然是让他失望了,别说女人了,这里连人都不多。

  再说了,漂亮的妹纸,也不会呆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当然,像叶诗情这样的美女来到这里,绝对是个意外。

  “骡子,你要找的那个人到底还在不在这里啊?都过去十几天了怎么还没出现?”麻小吊儿郎当地挪着歪歪扭扭的步子,大大咧咧地道。

  “他就是来古风口小镇的,只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他了,可能真的已经离开这里了吧!吗的!算这小子走运,不然的话一定被麻小哥狂揍一顿。”骡子愤愤地道。

  “这小子在公车上的时候,居然还吹嘘是麻小哥的好朋友,我观察力那么强,就知道他是在说谎,没被他骗到。”

  骡子在狂吹嘘着自己,其实他当时也被陆雨骗到了,只是他和麻小确实没有什么交集,才没有理会陆雨。

  如今骡子也只是有求于麻小教训陆雨,才主动对他示好。

  “居然敢冒充我的朋友,这小子太自不量力了!”麻小撇着嘴,不屑地道。

  “我靠!麻小哥,那小子出现了。”骡子一抬头,刚好看到了和叶诗情一起从原始森林里走出来的陆雨。

  “哪呢哪呢?”麻小巡视了半天都没看到一个能入眼的女孩,心里早就郁闷的不行,正想找人来教训一顿呢!一听骡子说那人出现了,心底立时一阵兴奋,只感觉自己的手痒得不行。

  “在那里!”骡子慌忙扬手指了指正在向他们走来的陆雨。

  麻小慌忙顺着骡子手指的方向看去,正看到已经离他越来越近的陆雨。

  “你说的那个人就是他?”麻小也指了下陆雨。

  “是啊麻小哥!你可得帮我出这口恶气啊!”骡子兴奋地道。找了这么久的人终于出现了,让他如何不激动。

  “我靠!”麻小看着已经快要走到自己近前的陆雨,不禁惊叫一声,接着忽然偏身照着骡子的脸上就是一个耳光。

  “啪!”

  “吗的!他就是我好朋友!他的主意也是你能打的?”麻小张狂地大叫一声,立时就把陆雨归为了朋友。

  骡子苦着脸揉着红肿的面颊,还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