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5】章 再遇麻小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远远的看到骡子在对着他指指点点,就已经知道他的想法了,无非是想让麻小帮他教训自己一顿。

  只是陆雨没想到的是,麻小看到他后,居然立时对骡子反友为敌了,一个耳光狠狠地甩在了骡子脸上。

  陆雨原本还以为又要无奈地出手了呢!见到这种情况后,心底顿时暗笑不已,反正有人替自己出手,倒也乐得清闲了。

  “大哥,这小子居然想教训你!真是不识好歹,我先帮你把他教训了!”麻小拖着骡子走到陆雨跟前,讨好地笑道。

  自从先前麻小被陆雨教训过后,就对陆雨一直心存忌惮了,还以为陆雨是从某个地方出来的高手呢!如今自然不敢再和陆雨叫嚣了。

  陆雨闻言,淡淡笑着看了麻小一眼:“你的伤好得挺快嘛!才十几天没见,居然就能满地跑了。”

  “呵呵……还好还好……”麻小缩着脑袋甚至都不敢和陆雨对视,纵然此时的陆雨是满脸笑意:“大哥,这个骡子你打算怎么处理啊?”

  陆雨很无语,自己什么时候又多了个小弟?

  “算了,你自己看着处理就行,我不喜欢和这些小喽喽计较。”陆雨扫了骡子一眼,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

  骡子咽了口吐沫,心惊胆战地看着麻小,此时就算再傻他也多少明白一些了,麻小一定也在陆雨手里吃过鳖,不然也不会这么怕陆雨。

  “麻小哥,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不该对他有什么想法的,我错了,麻小哥饶命!”骡子苦着脸求饶道。

  “现在知道错了啊!早前干嘛去了!”麻小对着骡子甩手又是一个耳光,冷喝一声:“赶紧给大哥道歉!”

  “是是是!”骡子慌忙躬着身子,对着陆雨恭敬地道:“大哥,是我不对,求你饶了我吧!”

  骡子自然明白,现在就连麻小都对陆雨毕恭毕敬的,自己的下场已经完全掌握在陆雨手中了,慌忙对着陆雨求饶道。

  “滚吧!”陆雨朝着骡子淡漠地摆了摆手。像骡子这种小喽喽,陆雨也确实没放在眼里,两人只是有过一点小冲突,也没到生死的地步。

  “没听到大哥的话吗?让你滚,还在这杵着干嘛!”麻小好不容易也狐假虎威一回,陆雨说什么他就学什么。

  骡子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似乎没想到陆雨就这么放他走了,听到麻小的训斥后,才有些惊喜地一溜烟跑开了这里。

  “呵呵……大哥真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好肚量啊!”麻小对着陆雨谄媚着笑道:“那如果没有别的事了话,小弟也就先走了?”

  麻小一想到那天的事情,心身体就有些打颤,根本就不想和陆雨这个“恶魔”呆在一块,心底一直在想着开溜的方法。

  说完,麻小便转身想离开这里了。

  “等等!”陆雨皱着眉头摆了摆手。

  麻小听到陆雨有些不耐烦的语气,心里一凉,难道自己哪里又做错了不成?

  不过麻小可不敢将这些情绪表现在脸上,干咽了口口水,扬起一脸比苦还难看的笑意,才慢慢回过头颤声道:“大哥还有什么吩咐?”

  陆雨看到麻小这副表情,哪能不知道他心底的想法,揉了揉下巴后,陆雨有些狐疑,老子有那么可怕吗?

  “我就是想和你打听个事情,不用那么拘谨。”陆雨摇摇脑袋,无奈地笑道。

  “是是是!大哥有什么事想要问的,麻小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听陆雨只是想打听事情,麻小心底也暗暗松了口气。

  “我就是想问你一下,自从那天我离开小镇到今天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在这里看到一个女人?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其实,陆雨是想知道梓儿到底有没有离开这里。

  “漂亮的女人?有见过啊!”麻小慌忙应道。

  “哦?”陆雨眼睛一眯:“在哪里看到的?”

  “就在这里啊!嫂子不就很漂亮吗?”麻小看了叶诗情一眼,由衷地赞叹道。

  麻小承认,他先前对陆雨说得一些话确实有些虚伪,但这句话绝对是他发自肺腑的。

  听到麻小这样当着陆雨的面夸赞自己,叶诗情心底不觉泛起了得意的小心思。女人就是这样,纵然她知道自己很漂亮,但还是希望别人亲口夸赞她一番。

  就连麻小唤她嫂子,她也自动默认了。

  看到叶诗情的神情后,麻小立时觉得自己这个马屁拍得很到位,心底不由暗夸自己善于察言观色。

  不过相对于叶诗情甜蜜的小心思而言,陆雨却有些无语了,心想。老子如果找的是叶诗情,那还用得着问你吗?

  “我是说,除了她,还有没有别的很漂亮的女人?”陆雨只得无奈地又重复了一遍:“那个女人皮肤同样细腻白皙。总之,一看就知道不是古风口小镇的本地人,应该很好认的。”

  闻言,麻小微微沉思了一下,陆雨说得确实不错,如果是个和叶诗情同等级的美女,那他肯定会记得的。

  不过想了片刻后,麻小发现自己除了叶诗情意外,这几天确实没有见过另外的美女了,于是才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大哥,这个还真没有见到过了。”

  陆雨闻言,摆了摆手道:“你可以走了。”

  麻小原本还以为陆雨会怪罪自己没有帮到他的忙呢!心底正忐忑不安时,忽然听到了陆雨放行自己的话,心头不由一喜。

  “好的好的!那小弟就先走了,大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对小弟开口。”麻小说着,便慌忙转身跑开了。

  不过麻小心底却在暗暗嘀咕着,最好不要有需要我帮忙的,大家以后后会无期,就算是皆大欢喜了。

  看到麻小跑远后,叶诗情想到陆雨居然还在找别的美女,不由蹙着秀眉不乐意地问道:“你要找的美女是谁?”

  叶诗情觉得,自己问这话的时候,心里有些酸酸的。

  “梓儿。”陆雨也没想再隐瞒叶诗情了,想也不想地道。

  “你见过她?”叶诗情明眸微张,有些诧异地道。

  “见过,如果我说她被我打到险些丧命,你会不会相信?”陆雨偏身静静地看着叶诗情。

  闻言,叶诗情不由咽了口吐沫,梓儿的身手她是知道的,但是在和陆雨接触的这几日看来,陆雨也一样不简单。

  总而言之,她是相信陆雨的话的。她心底清楚,陆雨完全没必要拿这个骗自己。

  “你是说,梓儿已经对你下过手了吗?”叶诗情脸色有些难看地道。

  “下过手?”闻言,陆雨眼神忽得微寒下来:“听这么说,你知道她要对我下手?”

  此时的陆雨忽然想起了,梓儿曾说她是由叶诗情指使的话,如今看到叶诗情居然知晓梓儿的行踪,心底不由荡起了这个念头。

  一般来说,一个杀手的行动只会有一个人知道,就是他的雇主。

  “不,你别误会。”看到陆雨忽然转冷的表情,叶诗情哪能不知道陆雨是误会自己了,表情有些慌乱解释道:“我只是无意间偷听到她要对你下杀手的。”

  听到叶诗情的解释,陆雨的脸色渐渐平息了一些,也不知道是否相信了叶诗情的话。

  “如果我说……正是因为我知道梓儿要来杀你,所以我才来这里是想要救你,你信不信?”叶诗情深吸了口气,终于说出了自己心底的想法。

  闻言,陆雨眨了眨漆黑的眸子,却没有答话,沉默半晌后,才淡淡地道:“走吧!天色不早了,我们先找家旅馆住下,明天再走。”

  说完,陆雨便朝路边的一家旅馆走去了,叶诗情抿了抿唇缓缓跟了上去。

  ……

  还是先前的那个旅馆,依旧是那个叼着烟卷的中年男子。

  “两位要几间房?”旅馆老板一看陆雨和叶诗情走了过来,慌忙从嘴巴中取下香烟,而后站起了身子,有些讨好地笑道。

  那天陆雨教训麻小的场景他自然也都看到了,如今这老板再面对陆雨着实也有些害怕,生怕自己哪点招待不周让陆雨生气就麻烦了。

  “两间。”

  “一间。”

  和上次一样,陆雨和叶诗情极为不默契地说出了两个答案。

  只是这次不同的是,陆雨说得是两间,而叶诗情说得是一间。

  陆雨是觉得,麻小已经对他服服帖帖的了,应该不会再有人会打叶诗情的主意了,因此觉得就算二人各自一间房也没什么问题了。

  叶诗情的想法更简单,她喜欢上陆雨了,也不想再掩饰什么,索性就用这些用来暗示陆雨自己对他的心思。

  “呃……”老板张口结舌地愣了一下,不过在看到陆雨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后,便很识相的只给开了一间房。

  “房费一百。”老板直接将房费的价格打了个五折。

  闻言,陆雨从包里翻出一张毛爷爷,正准备付账时,叶诗情已经在柜台上仍了一张一百元的钞票。

  见状,陆雨也没有多说什么,收起自己的钞票,从老板手中拿过钥匙便上楼去了。

  看着陆雨二人的背影,老板不由羡慕地啧了啧嘴:“这小子真厉害,泡到这么漂亮的美女也就算了,居然还能让人家甘愿出房费,真是吾辈之楷模啊!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艳福呢?唉……”

  老板一想到自己家的黄脸婆,再一和叶诗情作个对比,心底更觉苦闷了,不觉狠狠地吸了一大口指缝中的香烟……

  ——————————

  感谢“南上难”再次3个588打赏以及评价票。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