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5】章 黑人追击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然后又因为你不肯给他们钱,他们就打你了,是不是?”陆雨轻叹了口气道。

  “大哥哥怎么知道的?”少年眨着圆滚滚的大眼睛,道。

  闻言,陆雨只是暗自轻笑,却没搭话。

  “哼……这是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凭什么给他们啊!”少年气呼呼地道。

  “没办法,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看着少年天真的模样,陆雨无奈地低声道。

  “我偏不信!”少年鼓了鼓嘴巴,有些固执地道。

  “好吧!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会,我去个厕所,你应该还没吃早饭吧?等会我带你出去吃点东西。”陆雨也没去和少年在这个问题上纠结,等他接触这个社会久了自然会认识到这一点的。

  说完,陆雨便走到洗手间解决私人问题去了。

  ……

  几分钟后,陆雨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却没看到少年的人影了。陆雨看到床上有一叠钞票,拿起来数了数,刚好是一千块,陆雨的嘴角不由抿起一道浅浅的弧度。

  “有一天,应该还会再见他的吧!”陆雨看了眼窗外,轻声道。

  “陆雨,菜买好了吗?”正在这时,陆雨忽然听到安凌慵懒的声音。

  陆雨一愣,这才想起救了少年以后就回来了,根本没有买菜。

  陆雨忙收起这一千块钱,走到房门口,看到安凌正揉着惺忪的睡眼,身上还穿着白色宽松的睡衣,显然是刚刚起床。

  “呃……不好意思,我刚去菜市场居然忘记买了……”陆雨干笑一声,有些不好意思地道。

  闻言,安凌立时没了困倦的表情,美眸狠狠地瞪了陆雨一眼,气呼呼地道:“忘记买了,那你出去干嘛了?”

  “我刚刚救了个人。”陆雨眨巴了下眼睛,如实回道。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任你处置的模样。

  看到陆雨这副模样,安凌虽然有些郁闷,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走!出去吃!你请客!”安凌想来想去,也只想到这一个惩罚陆雨的方法。

  说完,安凌便快步朝门口走去。

  “行!没问题!”听到安凌的话,陆雨自然不会反对:“不过……你好像还没洗漱呢!而且……现在穿得还是睡衣。”

  闻言,安凌脸上顿时一阵尴尬之色闪过,不由又狠狠瞪了陆雨一眼,一溜烟跑回了房间换一服去了,不禁还在心底嘀咕着:“老娘的情绪都被你搞凌乱了!”

  ************

  待安凌在房间精心打扮一番过后,陆雨才和她一起出去。

  “要相亲啊?”陆雨扫了眼安凌,撇撇嘴道。

  白色的紧身搭肩T恤,让她饱满的双峰呼之欲出,下身是白色网球超短裙,脚上蹬着一双白色长筒靴。

  陆雨怎么看怎么觉得安凌的这身打扮十分怪异,大夏天的穿着长筒靴,而且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穿网球短裙配这种T恤的。

  但是怪异之中,却又透着清爽之中妖娆的性感,让人忍不住侧目,在这方面来说,安凌的这身混搭还是相当成功。

  “相亲也得有人要啊!我可没人敢要!”安凌轻笑一声,看着陆雨颇为赞赏的眼神,心头微有些小得意。

  “你穿成这样,我跟你走在一起压力太大了,咱们还是别出去吃了吧!我记得我房间里还有几桶泡面。”陆雨一本正经地道。

  闻言,安凌气呼呼地深吸了口气,接着根本不去理会陆雨,自顾自拉开大门“哒哒哒”得走了出去。

  陆雨走在安凌身侧,昂首挺胸,颇为得意地享受着路人羡慕的眼光。

  此时的陆雨深深感觉那位童鞋说得真好,生活就像强奸,既然不能反抗,那么就选择享受。

  陆雨跟着安凌走进了一家颇为高档的西餐厅,二人就近坐在了餐厅入口最近的餐桌上,安凌也不客气,直接点了两份牛排,烤面包和一瓶红酒。

  见状,陆雨有些无语,大早上的吃牛排?

  不过陆雨也懒得管她,爱怎样怎样,反正……反正他出来又没带钱……

  ……

  就在二人吃着牛排时,忽然有两个黑人大汉走进了西餐厅。

  安凌微一抬头,看到两个大汉的模样后,脸色骤然一变,接着二话不说,忽然起身拉住了坐在她对面的陆雨的手,朝西餐厅外跑去。

  可怜的陆雨嘴巴里还啃着一大块牛排没有咽下呢!差点被安凌突然间的举动给呛到。

  但是陆雨也明白,安凌会有这样的举动,就证明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因为,陆雨还从来没看到安凌有这种神情出现过。

  “她就是黑色蝶!找了她这么久,总算是找到了!快点追!”其中一名大汉看了眼陆雨和安凌逃跑的方向,阴声道。

  大汉话音还未落,另外一个大汉已经追了出去。

  “哎!这桌客人呢?还没有结账怎么就都跑了啊!”服务员看到已经空空的桌子,不禁惊叫一声,慌忙冲出餐厅。

  但当她冲出餐厅后,哪里还能看到陆雨和安凌的人影。

  陆雨和安凌居然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就这样吃了一顿霸王餐。

  ……

  因为是在大街上,陆雨和安凌还要拨开人群,所以他们的速度并不能很快。

  不大一会,就已经被身后的两个黑人快要追上了。

  陆雨回头看了一眼紧追不舍的二人,眼神微冷,而后对着安凌道:“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追你,但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跑了,在这种环境里,追杀的人占有优势,我们根本跑不掉的,倒不如和他们一战。”

  “他们如果只有一个人,我肯定不会跑,但是他们有两个我就不好应付了,我怕你会吃亏。”安凌微喘了口气,有些紧张地道:“还是你先跑吧!我留下来断后,我虽然可能打不过他们两个,但逃跑还是可以的。”

  闻言,陆雨不由轻笑一声,原本安凌还把自己当作实力不济的小屁孩,接着才笑了笑道:“你可别小看我哦!他们两个你选一个,剩下的那个交给我就行了。”

  “别胡闹,我知道你有几分花拳绣腿,但他们可不是普通的小混混,一不小心就会丧命的。”安凌蹙了蹙秀眉,娇斥了一声。

  “你忘记你之前在我手里吃过亏了吗?那可不是偶然哦。”陆雨颇为自信地笑了笑。

  而后,陆雨忽然拉住安凌的手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眼已经追到身后的二人,淡漠地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