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6】章 转回帝都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首先看了下这两人的战力,其中一个秃瓢的黑人8134点,另一个留着胡渣的黑人稍高一点,为8428点。

  总得来说,他们两个人若是单打独斗的话,可能连梓儿的对手都不是,但是倘若联手的话,就是安凌也不太好应付了。

  “黑色蝶,我们找你找得可真辛苦啊!”秃瓢黑人舔了舔厚厚的嘴唇,眼神颇有些嗜血的味道。

  虽然这男子说得是英文,但现在的陆雨对英文早就不陌生了,不过尽管如此,陆雨还是略微想了一下,才明白黑人所说的意思。

  “他们为什么称呼你为黑色的蝴蝶?”陆雨把“黑色蝶”翻译成了“黑色的蝴蝶”,微微愣了一下,接着偏身对着安凌笑道。

  因为陆雨知道这两个黑人对他和安凌造不成太大的威胁,所以言语中还能露出悠闲的微笑。

  “我们现在哪有时间说这个!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再和你解释。”安凌并不知道陆雨的底牌,可不像他那么悠闲。相反,她心底正紧张得不行:“我会尽快把那个留着胡渣的黑人解决掉,你小心应付另一个黑人。”

  安凌显然也能看出来,留胡渣的黑人的实力稍强那么一点点,尽管只是一点点,她还是尽量把实力弱一点的留给陆雨。

  “没问题。”陆雨笑着点点头。

  两个黑人见安凌和陆雨在一边聊天去了,根本不理会他们二人。特别是陆雨,此时居然还惬意地笑着,显然是不把他们二人放在眼里,不由愤怒起来了。

  陆雨看到两个黑人有想动手的倾向了,双目微眯,瞬间装备上了无尽饮血红叉,朝着黑人急速冲去。

  “陆雨!你干嘛!”看到陆雨的举动后,安凌被吓得小心脏差点从嗓子眼里蹦了出来,惊叫一声后,便忙冲了过去。

  两个黑人似乎也没想到,眼前这个身材清瘦的男孩居然敢这么冲上来,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屑的神色。

  显然,他们都不想对付陆雨这个“小喽喽”,免得降低自己的身份。

  留着胡渣的黑人收回眼神,率先迎着安凌冲了上去。见状,秃瓢黑人只得略微有些不满意地冲向了陆雨。

  陆雨并不知道安凌和那个胡渣男的第一回合是怎么发生的,他只知道,当秃瓢黑人气势汹汹的一拳快要接近他的时候,他只利用了一个闪现,便闪过了黑人的攻击,接着出了暴击的一拳便狠狠击中了黑人后背。

  秃瓢黑人只看到陆雨忽然小消失了,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便感觉到胸口一阵闷疼传来,接着喉咙一甜,一口鲜血溢出嘴角,踉跄数步最后跌跪在了地上。

  纵然黑人的抗击打能力很强,但在没有丝毫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受到陆雨这四百五十公斤左右的一拳,也实在有些吃不消。

  这一招,绝对是陆雨屡试不爽的一招,别说是这个实力不如梓儿的黑人了,就是安凌如果没有防备的话,十有八九也会在陆雨这一招里翻船。

  路边围观的人群看到这一幕,一个个都使劲揉了揉眼睛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他们根本没看清陆雨是怎么突然出现在黑人身后将他击倒的。

  一时间,人群中的议论声纷纷传来,不禁都把陆雨当成了古武门派的高手了。

  ……

  胡渣男子看到自己兄弟一招就被陆雨干倒了,瞪着和牛一样的眼睛,简直不敢置信!

  安凌虽然也有些吃惊,但她可没有愣神的心思,看到面前的黑人神情呆了一下,便毫不客气地送了这黑人一个旋风腿。

  “啪!”

  胡渣黑人脖颈上顿时一阵剧痛传来,脑袋不受控制得歪向了右侧,嘴巴里吐出一滩白水,同样跌在了地上,与那个秃瓢男子居然对跪在了一起,极为滑稽的模样。

  但安凌还是不敢在这里逗留了,生怕这两个黑人会有帮手过来,想到这里,安凌便忙走到陆雨跟前道:“我们走!”

  尽管安凌现在也很疑惑陆雨为什么会这么厉害,但她也明白,现在可不是问东问西的时候。

  “这就走了?不多教训他们一下?”陆雨撇撇嘴,觉得还有些不过瘾。

  “要么就杀了他们,不然教训他们可没有任何意义!”安凌深知她要比陆雨多考虑很多事情,她可不能像陆雨那样玩乐,说得话也是直中要害。

  “哦。那就杀了他们吧!”陆雨淡淡地道。

  听到陆雨的话,两个黑人瞬间吓得表情慌乱起来,他们没时间去考虑陆雨杀了他们以后是否会被抓,他们只想着自己不能死。

  “走!别胡闹!”安凌那话也只是说说而已,无论如何她也不可能和陆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杀人,那是在自寻死路。

  说完这话,安凌便上前拉住陆雨的手,拨开人群快步离开了这里。

  ……

  “你是怕他们还有帮手?”陆雨甚至都感觉到安凌的玉手在微微颤抖着,显然她心底极为不安,根本不像表面上这么平静。

  感受到安凌颇为紧张的情绪,陆雨微微愣了一下,情绪缓缓默然了下来,终于也意识到了这两个黑人背后的势力肯定非同一般。

  “嗯。他们背后的势力太强大了,既然他们已经找到这里了,我觉得这里暂时也不能呆了,我们去帝都吧!”安凌深吸了口气,尽力在保持着镇静。

  “去帝都?”陆雨微愣了一下,忽然想起了元家几人,想来按照元茂森所说,他们也该出来了。

  “如果你不愿意去的话,我就一个人去,总之,我是不能在这里住了,他们既然知道了我在这里,早晚会找到我住的地方的,这里不安全了。”安凌的声音很低,就像是是赌气一般地嘀咕着。

  “当然可以去,反正我过几天也要去一趟帝都,现在早去几日也无所谓。”陆雨感觉,元茂森给自己打电话应该也就在这几日了。

  ……

  陆雨知道安凌肯定会在今天去帝都,但他没想到的是,安凌居然那么着急,刚回到家,就开始收拾简单的随身物品,拉着陆雨买去帝都的车票去了。

  尽管陆雨很无语,但看着安凌不安的神情,还是没多说什么,就任由她去了。

  华金市距离帝都市大约四百公里,只需要两个小时的动车车程。

  所以,当陆雨和安凌到帝都下了车以后,还没到吃午饭的时间。

  “现在该去哪?”陆雨看着繁华的人群,看着安凌问道。

  “先去酒店住着吧!回头看情况再说。”安凌轻声道。

  陆雨忽然想起了和白菡的约定,既然现在已经来帝都了,倒是想去她家拜访一番。

  但是现在,显然还不是时候,他还有很多时间没有做。比如,剩下的三种灵草还没有丝毫头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