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7】章 黑玫瑰酒吧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和安凌一同住进了一家高档星级酒店。

  其实按照陆雨的想法,随便住一家酒店就行了,但是安凌似乎习惯了好的生活条件,非要住最好的酒店。

  既然如此,陆雨也没多纠结了,反正又不用他付钱。

  安凌开了两间房,很明显是一人一间。

  陆雨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后,不禁暗暗感叹一声:“还是高档酒店好,配置的都有电脑。”

  陆雨在网上搜索了下烈焰花和墨雪莲的信息,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陆雨无奈地摇摇脑袋,合上电脑,忽然听到了冰星的声音:“恭喜你陆雨!触发完成了隐藏任务:来到帝都,获得奖励:召唤师技能幽灵疾步。”

  闻言,陆雨愣了一下,来到帝都也能触发隐藏任务?看来这里果真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不过现在又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鬼步,陆雨也极为开心。

  “咚咚咚!”正在这时,急促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干嘛啊?”陆雨知道敲门的人肯定是安凌,如果是酒店服务员,他们在敲门的时候就会说:先生你好,请问……

  而且,如果是服务员,敲门声也不会这么剧烈,只有安凌才会这样。

  “当然吃饭啊!我们早饭吃到一半就被人打断了,现在都快到午饭时间了!又奔波了一个上午,早就饿了!”安凌郁闷的声音传了进来。

  “酒店里不就能叫饭吃嘛!干嘛非要麻烦的出去吃?”陆雨现在实在是不想出去了,只想吃过饭躺床上睡一觉。

  “我有说要出去吃吗?赶紧来我房间,饭菜都点好了。”安凌没好气地道。

  安凌话音一落,陆雨便听到了高跟鞋敲击地板远去的声音。

  陆雨揉了揉扁扁的肚子,似乎已经闻到了安凌房间饭菜散发出的香味,接着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拉开房门冲进了安凌房里。

  “安凌,你非要来帝都的目的是什么?”陆雨一边朝嘴巴里塞着夹心面包,一边口齿不清地道。

  “躲那两个黑人的势力啊!不然能干嘛?”安凌淡淡地道。

  “躲人去哪里不行啊?为什么非来帝都?”陆雨继续追问道。

  “那如果我去了别的地方,你是不是又会问我为什么非要去那个地方了?总之,无论我去哪里都逃不开这个问题,是不是?”安凌有些无奈地道。

  “……”虽然陆雨并不是安凌所说的那样,但他现在还是被安凌说得哑口无言了。很显然,安凌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吃完饭,陆雨终于如愿躺在了床上,不过却是安凌房间的床,任由安凌如何嚎叫着,陆雨都无动于衷地睡着了。

  ……

  晚上的时候,安凌在酒店终于无聊的发慌了,提议陆雨出去玩一玩。

  陆雨同样也想出去走走,也就同意了。这一次出去,安凌又化了浓妆,漆黑修长的睫毛,鲜艳的红唇,极为********妖娆。

  夜晚的帝都,要比华金繁华得多了,毕竟城市的等级不一样,帝都可是全国的文化政治交流中心。

  走在热闹的街道上,陆雨跟着安凌拐进了一家名叫黑玫瑰的酒吧。

  陆雨不知道安凌为什么会来这里,反正就跟着随便玩了。

  安凌要了两杯蓝色妖姬,递给陆雨一杯,二人一同走到一个角落坐了下来,目光静静地盯着舞池里的男男女女们。

  “小姐,介不介意一起喝一杯。”陆雨抬头,看到说话的人是一个年轻的公子哥,手里正拿着一杯酒向前挑着,俊朗的外表面带温和的笑意,确实足以吸引很多少女。

  而此人说话的对象,正是安凌。陆雨倒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正在喝呢!”安凌举了举手中的蓝色妖姬,面无表情地道。言外之意,既是拒绝了男子的邀请,若是她同意的话,便会放下手中的酒去接男子的。

  “呵呵……”虽然被拒绝了,男子却没有异样的表情,嘴角依然噙着淡淡的笑意,坐在了安凌身边。这显然是一个老手了。

  见状,安凌秀眉微蹙了蹙,不动声色地向着陆雨这边移了移。

  “这位是……男朋友?”男子看了眼自顾自品着酒水的陆雨,随后对着安凌笑着道。

  “是。”安凌淡淡地道。

  “不对,小姐在骗我。”男子优雅地笑着:“如果他是你男朋友的话,不可能看到你被人搭讪还能这么无动于衷,这么淡定。”

  闻言,安凌微瞥了陆雨一眼,果真见他正若无其事地玩着手机,嘴边时不时抿一小口酒水,似乎从手机上看到了什么好玩的内容,居然还在悠哉地微笑着,哪里是女朋友被人搭讪时该有的表情。

  安凌顿时不淡定了,手臂轻轻拱了一下陆雨,心道你能不能配合老娘演一下?看不到老娘被苍蝇缠上了吗?

  “干嘛拱我啊!我正看到好玩的地方呢!别打扰我!”陆雨头也不抬地道,笑得合不拢嘴。

  安凌深吸了口气,抿着嘴道:“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吗?还在玩?”

  闻言,陆雨这才缓缓抬起头,轻笑着道:“你不就是嫌这只苍蝇讨厌吗?直说让他飞走不就行了,干嘛整得这么委婉?”

  男子的脸色顿时一滞,陆雨这话可谓一点面子都不给他了,居然直说他是只苍蝇,附近的几个人也都听到陆雨的话了,不由都有些好玩地看向了这里。

  “居然有人敢这么说连少,这下有好戏看了。”

  “是啊!这小子肯定是初生牛犊,不知道他就是连少吧!不然怎么可能敢这么说话。”

  “……”

  旁边几人的议论声尽数传入了陆雨耳朵里,陆雨却依旧悠闲地笑着,对这些人的话置若罔闻。

  安凌只是微微蹙了下月眉,也没多言语什么,有陆雨帮忙出头了,她倒也乐得清闲一会。她自信,只要她和陆雨想走,没有人能留得住。想下黑手?她最擅长的就是黑吃黑。

  “你好!连成峰。”男子作了个自我介绍,伸出手示意要和陆雨握手。

  见状,陆雨扭头看了安凌一眼,见她并没有特别的表情,便明白了她的意思。

  “陆雨!”

  陆雨只是淡淡地笑了笑,随后低头继续抿着手中的酒水,完全没有要和他握手的意思。

  连成峰的脸色更难看了,伸出的的手尴尬地悬在半空,不知是该收回还是该继续放着了。

  “连少,找你找了好久了,怎么在这里啊!干嘛呢!”忽然,一个衣着鲜媚的女人魅笑着走了过来,握住了连成峰的手,至少稍微缓解了他的尴尬之情。

  陆雨抬头扫了这女子一眼,姿色中上,浓妆艳抹。

  陆雨微撇了撇嘴,为什么感觉安凌的浓妆优雅自然,********妖娆,再一看这女人的浓妆,却有了想作呕的感觉……

  ——————————

  感谢“极品人渣3”的688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