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8】章 会见老友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摇了摇脑袋,索性不去看这女子了,免得将喝得酒水给吐了出来。

  连成峰心底其实有和陆雨一样的想法,但此时好不容易有一个人来帮他解围了,纵然他懒得看这女子的妆容,也只能强笑着应和道:“只是到这边随便走走而已,喏……这杯酒送你喝了。”

  说着,连成峰将手中的酒水塞给了这女子,面无表情地扫了陆雨一眼,便一个人走开了。

  “呃……他就这么走了?”陆雨扭头看了安凌一眼,低声问道。

  “走?呵呵……如果你知道这个连成峰是谁的话,就不会这么说了。”安凌优雅地伸了伸手臂,淡淡地道。

  “他是谁?我还真不清楚。”

  “帝都虽然有四大家族。不,如今来说已经是三大家族了。”安凌轻笑了笑,继续道:“但是有些家族并不喜欢这些虚名,或者说,他们根本不方便获得这些名头。”

  “连家就是其中之一,据说当年的连家是靠黑势力起家的,如今虽然已经转白,但还是免不了与黑.道有瓜葛,所以连家也不方便太过招摇。不过即便如此,三大家族也对他们相敬三分,毕竟连家隐藏的黑.道势力也同样不容小觑。”安凌看着陆雨疑惑的神色,缓缓解释道。

  “so……既然连家这么厉害,那你为什么还故意让我惹他?”陆雨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道:“我们初来帝都,还是低调一些才好吧?”

  “不。我就是想让你高调才行。”安凌抿嘴笑着,如黑夜中一朵妖媚的罂粟花。

  “why?”陆雨微皱着眉头。

  “现在你可以当作是我在胡闹,不过以后,我这次的胡闹,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安凌美眸忽然失去了焦距,静静地端详着手中的蓝色妖姬,端庄魅雅。

  陆雨忘了抿酒,安静地看着此时的安凌,出了神。

  **************

  第二天,陆雨在酒店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睡眼惺忪地摸起了手机,陆雨打了个哈欠,看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微微疑惑了一下才道:“喂,你好!哪位?”

  “哈哈……陆雨小兄弟,还在睡觉啊?也不起床看看都几点了?”电话那边是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稍微辨别了一下这声音的音色,陆雨忽然张开眼睛,顿时没了睡意,有些惊喜地道:“元老爷子?你已经离开原始森林了?”

  “呵呵……不只是离开森林了,我现在已经在帝都了,你什么时候过来啊?”元茂森终于看到了已经多年未见的帝都,声音显得有些兴奋。

  “哈哈!我也已经在帝都了啊!我就猜到你近日会回帝都,所以提前来这里等你呢!”陆雨很淡定地把来帝都的主意拦在了自己身上,直接将安凌无视了。

  “是吗?你在哪里?我马上过去找你。”元茂森的声音有些激动。

  “不了,还是我去找你吧!”陆雨沉吟了一下,看了眼隔壁安凌的房间,笑着道。

  “那好吧!你来天阁大酒店吧!我就在酒店门口等你。”

  “好的,等会就到。”陆雨虽然不知道天阁大酒店在哪里,但是叫个计程车就行了。

  陆雨忙从床上爬起来冲进了洗手间,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意地抛了个媚眼,拉开房门正欲出去时,刚巧看到安凌正俏生生地站在门前。

  “正要叫你吃饭呢!你刚好就出来了。”安凌收回打算敲门的玉手,有些惊讶地道。

  “呃……饭你自己吃吧!我现在要出去一趟了。”陆雨虽然确实有些饿,但是想了想,还是把去见元茂森放在了首要位置。

  “出去玩?”

  “是啊!”

  “那吃完饭带我一起出去嘛!我一个人在酒店也没什么意思。”安凌建议道。

  闻言,陆雨不禁想起了昨晚的时候,安凌一直逼着他陪她喝酒,扬言自己要不醉不归。但是最后,陆雨却是被安凌搀着走出酒吧的,而她居然没有任何事情。

  不然的话,陆雨也不会一直睡到九点多才被电话吵醒了。

  “不了不了,我的事情你没法搀和。”陆雨摆了摆手拒绝道。

  “怎么?又要去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啊?”安凌俏脸微沉,见陆雨不愿意带她一起,当下就有些不乐意了。

  “呃……居然被你猜中了。你也知道的哈!最近这几天憋得我有点难受了,不过如果你愿意给我提供这项服务的话,我就不出去了。”陆雨眼珠提溜一转,调笑道。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同意吧!”安凌轻舔了舔红润的嘴唇,眼神迷离地道:“是在你房间,还是去我房间?”

  陆雨闻言,愣愣地扫了一眼安凌高耸的****,交叉而立的滑腻长腿,极为雪白诱人。

  然后……夺门落荒而逃!

  “哼!就知道你又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安凌轻哼一声,生气地鼓着嘴对着陆雨的背影道。

  ……

  陆雨下了楼后,随手招了辆计程车,直奔天阁大酒店而去,距离目的地倒也不远,十几分钟后就到了。

  元茂森正百无聊赖地坐在酒店门口路边的长椅上,看到从计程车上下来的陆雨后,立时惊喜地从长椅上一跃而起,根本不像是一个近五十岁的中年人。

  陆雨看到向着自己冲来的元茂森后,不由愣了一下,而后小心翼翼地道:“你是元老爷子?”

  “是啊!不认识我了吗?”元茂森两手兴奋地搭上陆雨的肩膀道

  “还真不认识了,这才几天不见而已,你的容貌怎么变了这么多?”陆雨歪头斜脑地瞅了半天,也没看出来这是元茂森的样子。

  “呃……忘记告诉你了,我只是稍微易了下容,在脸上贴了一张假皮面具而已。”元茂森这才想起来自己出酒店前所做的事情,也怪不得陆雨会认不出自己了。

  “易容?你易容干嘛?还怕我认出你?”陆雨愕然地张着嘴巴,不解地道。

  “我当然不怕你认出我,只是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回了帝都。你也知道的,当年的我在帝都好歹也是一号风云人物,虽然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但是我这风流倜傥的面容,依然不减……”

  “好了好了……”陆雨忙摆了摆手,无奈地打断了自我感觉良好的元茂森:“我先带你去见一个老朋友再说,正好我也该去拜访他们了。”

  “老朋友?”元茂森愣了一下:“是谁?”

  “白家……白老爷子。”陆雨淡淡地笑了笑:“当年你们两家的关系应该很好吧!只是如今……已经物是人非了啊!”

  闻言,元茂森脸上的表情缓缓沉重了下来:“是啊!已经十几年没有见他了,也不知道这老头子现在过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