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12】章 老顽童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白菡曾经确实有想过,为了自己的家族屈身嫁给赵明晨,但是真到此时“大难临头”的时候,她却忍不住退缩了,想到自己今后要和一个丝毫没有感情的人生活一辈子。

  白菡真的害怕了,胆怯了。

  白菡心底很清楚赵明晨的种种恶行,虽然她现在并没有真的喜欢陆雨,只限于对他的印象不差而已,但若是和赵明晨比起来,她宁愿倾身于陆雨。

  况且,二人还有从小的那个娃娃亲,也算是上天注定的一份姻缘了。

  当白菡听到陆雨说她是他的未婚妻时,心中忽然有股莫名的感觉,就像是行走在沙漠里孤单无助的行人,忽然看到了一片绿洲般重新燃起了生活下去的希望。

  就在那一刻,白菡心底忽然很希望父母能答应陆雨,什么家族使命什么家族荣耀,在那一瞬间她都抛到了脑后,不敢再去想了。

  她宁愿不要再做这个所谓的白家大小姐,只要能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白菡就知足了。

  可是,白菡没想到的是,陆雨又说出了后面那一段话,让她的情绪一瞬间差点崩溃了。

  白覆天和白菡的妈妈周晴看到白菡的举动后,二人互相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讶的不解神色。他们二人心思明镜得很,都看出了白菡的举动有些不正常。

  有人曾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既是这个道理。

  他们身为白菡的父母,自然很清楚白菡和陆雨这一生几乎还没有过交集,可是方才白菡显然是因为陆雨的话,才出现了那个极为不正常的失误,没绊没磕的,身体怎么会突然一阵颤抖?

  “难道,这丫头已经喜欢上陆雨了?可是她是怎么爱慕上陆雨的?我们怎么不清楚呢!”这是白覆天和周晴二人心中共同的想法。

  “呃……刚才说到哪里了?”陆雨看着白覆天和周晴大眼对小眼着,有些尴尬地道。

  “嗯,你刚刚说到你……”白覆天说到这里,微微扭头看了白菡一眼,轻叹了口气,才继续道:“你刚刚说到你不会娶小女了……”

  “嗯嗯。我刚才说白小姐是我的未婚妻,只是想让赵明晨父子赶紧滚蛋,并没有别的意思,希望没给白小姐造成困扰。”陆雨轻笑着解释道。

  白菡低着头,努力不让别人看见她的表情。

  闻言,白覆天不由暗暗叹息了一声:“你不说还没事,说了这话才会给小女造成困扰吧?”

  看着白菡落寞的身影,在这一瞬间,白覆天甚至真的想站起来告诉陆雨,要把白菡许配给他!但是,身上的压力让他不得不把这个想法压回了心底。

  白覆天清楚,可能他这一个举动,真的就会葬送了白家这么多年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基业,他是一家之主,自知做事还是得考虑周全才行。

  “第二点……”陆雨的视线一直停在白覆天身上,并没有注意白菡那细微的举动:“白叔叔,你不用担心以后白家的前途了,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不久以后,白家在帝都一定能呼风唤雨!”

  闻言,白覆天一时间有些小激动,但是细想片刻后便缓缓摇了摇头,只把陆雨的话当成了玩笑。

  不过白覆天看陆雨的表情又不像是开玩笑,不由疑惑起来,轻声道:“此话怎讲?”

  “呵呵……因为我给你带来了一个人。”陆雨说这话的时候,目光转到了一旁正啃着苹果的元茂森身上。

  白覆天见状,不由自主地跟着陆雨的目光看向了元茂森,而后微皱了皱眉头,这个家伙从坐下以后就一直在吃水果,怎么看怎么不靠谱。

  元茂森感觉到在场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不由轻咳两声,将最后一口苹果狠狠咽下,心道吃了这么久也累了,终于轮到老子上场了。

  “他是?”白覆天疑惑地看着陆雨道。

  “白老头!才几天不见你就不认识我了啊!”元茂森忽然站起来冲到白覆天身前,一把抱住了他的肩膀使劲摇晃起来。

  闻言,陆雨脸色一僵,险些将胃里的酸水给吐了出来,尼玛你们都十几年没见了,现在居然来了句才几天不见?

  白覆天着实被元茂森突然只见的举动吓了一跳,不过他却忽然又觉得这声音似乎有些熟悉,皱眉思索片刻后,终于一脸惊喜地道:“元老兄?你是茂森?”

  “嗯嗯……不错不错,你总算还记得我的名字?”元茂森满意地点了点头。

  一旁的陆雨却忍不住感叹起来,已经十几年没见了,白覆天居然还能记得元茂森的声音,这也确实说明了当年他们两家的关系有多好。

  “元茂森?难道他就是我们白家曾经关系最好的元家家主?”白菡在心底默默念叨着。

  其实,从白菡记事起,元家就已经不复存在了,所以他对元家的了解并不多,无非只是听白覆天提过,元家的家主叫元茂森而已。

  “可是……你刚说我们才几天没见?我怎么觉得已经十几年没见了呢?”白覆天有些无语地道。

  “哦,是十几年吗?我记得前几天还见过你啊?”元茂森挠挠脑袋,忽然一拍两手道:“我想起来了,那是在梦里,我还以为我们几天前刚见过面呢!”

  陆雨,白菡,元茂森等人:“……”

  ……

  “可是……虽然十几年没见了,但你的相貌也不会变成这样子吧?难道……你是去了韩国?”白覆天愣愣地盯着元茂森看了良久,却始终找不到和他记忆中的元茂森的轮廓能吻合的地方,哪怕只是一点点。

  “你才去了韩国呢!你们全家都去了韩国!难道变帅了人都得去一趟韩国,就不允许我第二次发育了?哼~~”元茂森撇了撇嘴,一脸不乐意地道。

  闻言,陆雨索性侧躺在沙发上乐得合不拢嘴,这个元茂森性格实在像个小孩子。

  就连白菡也忍不住被元茂森逗笑了,原本压抑的心情总算稍稍好了一点。

  白覆天和元茂森相识许久,自然十分清楚他的性格,此时听到元茂森的话,不觉释然地笑了笑:“是你是你!就算容貌会变,但你这性格是旁人学不来的!哈哈哈哈……”

  “我这性格怎么了?你是不是对我的性格有意见?”元茂森双目一眨不眨地盯着白覆天道。好像只要白覆天敢点头应是,他就会立即扑上去把他吃了似的。

  ————————————

  感谢“Dean丶爵小染”的588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