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13】章 我像找不到老婆的人吗?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了好了!不和你扯这些无聊的事了,快说说你们这些年究竟去哪里了吧!我可是很好奇呢!居然就这么平白无故的消失了十几年。”白覆天推开元茂森,朗声笑着道。

  闻言,元茂森这才作罢,哼哼着退回了沙发上坐下,接着才慢慢将他们这些年的经历娓娓道来。

  元茂森这一开口,便足足讲了一个小时有余,不过在场之人倒没有打断他的,一个个都在专心听着。

  只是忙活了白菡,元茂森面前的水杯不断地变空,她得不断地给他沏茶。

  陆雨虽然知道他们是在原始森林里生活,却不知道他们先前究竟经历过什么,此时自然也十分好奇。

  当元茂森终于滔滔不绝地把他们的经历说完的时候,“咕嘟咕嘟”几声,手中的第五杯水又已经见底了。

  “不好!我得去趟厕所了!”说完,元茂森丢下水杯,便一头冲进了别墅内室,数秒钟后,他却又冲了回来,伸着脑袋问道:“你们家的厕所在哪里啊?”

  “……”

  白覆天轻笑着晃了晃脑袋,便忙朝着元茂森走了过去。元茂森自知这事还得他引路才好,难道让他女儿和老婆去?这可有些不妥。

  ……

  几分钟后,白覆天便领着元茂森乐呵呵地回了正厅:“茂森啊!这次回来是有什么打算吗?”

  “当然了,我要把从前失去的都一并找回来!”元茂森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神色忽然变得异常郑重,再也不是那个老顽童了。

  “还是从化妆品做起吗?”白覆天问道。他当然清楚,当年元家就是从化妆品起家的。

  “是,从哪里跌倒就得从哪爬起来啊!”元茂森坐回沙发上,继续道:“你先把现在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化妆品给我介绍一下吧!”

  “嗯,现在时常占有率排名第一的化妆品是伊芙罗兰,第二是沐雅,这两个都是外国品牌,第三就是赵氏。”

  “赵氏?赵露忠那老贼?”元茂森皱了皱眉头。

  “是啊!当年你们家的化妆品可是占有了全国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高档化妆品市场,在你们家败落以后,帝都的高档化妆品市场一时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涌现了许多商机,于是赵家就混了进来想分一杯羹。你也知道,赵家是以医药行业起家。坦白说,化妆品和医药行业差别并不是很大,原材料都是植物药草或是从生物上提取的,甚至有一些药草既可以做化妆品原料,也可以做药材原料,这就免不得赵家会在这方面下手了。”

  “哼!让他再得瑟几天吧!过不了多久,赵家就得从化妆品界除名了!”元茂森一脸不爽的表情。

  “茂森啊!赵家可没有丝毫的得瑟之感,赵家身为民族品牌,居然还斗不过外来品牌,其实他们在这方面还挺抬不起头的,哪有你们元家当年的豪气,直接就占领了全国一半的化妆品时常。”白覆天摆了摆手,颇有些嘲笑赵家的意味。

  “将来,我要的会是更多!”听到白覆天的话,元茂森心头也浮现出了当年元家意气风发的时候,嘴角扯起一抹缅怀的笑意。

  “你一直在说你要东山再起,可是……这件事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啊!你真的有把握吗?”白覆天疑惑问道。

  “当然,我在原始森林里可不是养老的,这些年来,我们不知道实验了多少种药草植物的搭配,已经找到了许多新的化妆品配方,我有自信,我们这次推出的化妆品比当年还要好上许多。”元茂森说起这事时,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原来如此,看来你等这一天已经等了许多年了吧!”

  “是啊!还好老天待我不薄,总算还有能看到元家东山再起的一天。”元茂森笑着道:“对了,我们这十几年在原始森林里也收集了许多药草,日后你派些人去原始森林里,把它们都运到帝都。记住这事要做得隐秘一些。”

  “嗯。我知道了。”白覆天忙笑着应道。

  闻言,陆雨微愣了一下,忽然想起了他从那一伙探险队员身上得来的那十几包药草,应该会有不少是元家需要的吧!

  “怎么样白叔叔?元老爷子已经回来了,以后就不用再怕赵家了,至于慕家,我会去尽力游说,他们应该不会再对白家怎样的。”陆雨看到聊得满面红光的二人,总算是插上了话。

  白覆天听到陆雨的话,忽然将目光转到他身上,而后朗声笑道:“那好吧!小雨,我现在也没有其他顾虑了,现在正式决定把菡菡许配给你!这么多年了,压在心头的这块石头总算落了下来……哈哈哈哈……”

  既然现在已经不用再怕赵家了,白覆天心中也没有那么多顾忌了,原本他还害怕白菡会不同意这门娃娃亲,但是现在看来,白菡居然是有些喜欢的陆雨的,这就更合白覆天的心意了。

  当白覆天把这句藏在心底十几年的话说出来后,只感觉整具身体的呼吸都畅快了许多,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嘎?”陆雨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感觉白覆天觉得自己来这里就是为了讨老婆的一样?

  “我很像找不到老婆的人吗?”陆雨扪心自问了一句,而后自己忙使劲摇了摇脑袋:“一点都不像!”

  白菡听到白覆天的话后,知觉心中忽然有一股暖暖的味道,却说不出是怎样的感觉。

  她唯一感觉到的是,自己的脸有些发烫,接着便忙微微垂下了脑袋,不敢去看陆雨的眼睛,站在一旁也不说话。

  没有拒绝,显然就是默认了。

  对于这种事情,难道还想让女方兴高采烈地吼着“好啊好啊好啊”?这显然不是萌妹子该有的举动。

  陆雨错愕地扭过头,看了眼当事人白菡,却见她正低着脑袋,两手交叉在一起,不住地抠着手指头。也不知道几根手指到底有什么好扣的?

  见状,陆雨有些好奇地扬了仰头,发现白菡指甲里干净异常,陆雨不由暗自嘀咕了一声:“指甲里又没有灰?干嘛扣得那么仔细啊?”

  ————————————————

  感谢“南上难”童鞋打赏的588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