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七章 凶兽出世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刀疤大汉远去的身影,冷若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微笑:“我还没说你可以走呢!”

  而公孙贱人,早就已经指挥着龙兽幼崽对着刀疤大汉的背影呼啸这追了过去,“老大说了,要东西满意才放你一马的,现在你这什么狗屁玄水冰魄老子不满意,你还是乖乖的给我的小龙当口粮吧。”

  感情是这贱人早就已经打定注意,要反悔了,这不现在就连借口都是想好了的。

  见到两人翻脸,刀疤大汉似乎是早有预料,止步过差距摆在这里,他却是没有丝毫的办法,因此,在心中暗骂一声之后,只能以为的逃窜着。

  不过,即使他是十魄巅峰的高手,但是龙兽幼崽可是千繁级别的存在,因此,不管他是如何的拼命还是逃不掉被生吞的命运。

  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是被龙兽撵上,扑到在地。见到逃跑无望之后,刀疤大汉的脸上也是闪现出了一丝狠厉之色,全身三个分魄的能两全部都是涌入到了百兵谱之中,看他的打算竟然也是和冷家大长老一样来个自曝百兵谱。

  “哈哈哈,”刀疤大汉次可状若癫狂,哈哈大笑起来,在他的声音中充斥着一丝嘲讽和一丝无奈,但是更多的却是决绝。“两个无知的小子,即使我死了,你们两个的下场也不会太……”

  刀疤大汉话还没说完,就轰的一声自曝了开来,激起漫天的血雾,而龙兽幼崽见势不妙也是趁早蜷缩起了身子,在那强悍的鳞甲防御之下,这点威力的爆炸它就权当给身体按摩了。

  看这条和它主人一样贱的贱的贱龙还在爆炸的余波中张牙舞爪的得意模样,冷若不由的一阵无语。想起那刀疤大汉临死前的叫喊声,他的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心中也是隐隐的不安起来。

  当下把手中的匣子收到头箍里面之后,从一边的树干上解下望月犀的缰绳,对着公孙贱人招呼了一声之后,率先朝着森林的外围走去。

  而在这个时候,悬崖外的深涧中,那原本平静的黑雾也开始翻滚起来,在黑雾的下方似乎是有着什么东西在呼吸一样,不消片刻就已经被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狂吸一空,而在山涧下面的一个巨大的深洞中一股气息开始疯狂的弥散开来。

  嗤嗤之声在这一带森林的上空不断的回响着,而听到这声音之后,两人不由的脸色大变起来,手上牵着的望月犀趴在地上开始不断的颤抖起来。

  这一幕就和以前公孙贱人散发王八之气的时候一模一样,见此,两人对视一眼,在对方的眼眸中都是看到了一丝惊惧,重新变成迷你版的龙兽幼崽也是从公孙贱人的衣领中飞出来,变为数丈大小,在空中盘旋低鸣着,似乎是非常不安的样子。

  就在两人这一愣神间,周身弥漫的那股危机感也是越发的强烈了,能够是的千繁级别的龙兽幼崽也是畏惧的那将是何等可怕的存在,两人的心中是在清楚不过了的。

  在千繁之上,那就只有归元期的妖兽,甚至是华裔级别的至尊妖兽了,以两人现在的实力,就算是加上龙兽幼崽也绝对不是对手的。

  之是不知道在里杜城这么近的山脉中竟然有着这么可怕的一个存在。

  止步过现在却不是想这么多的时候,两人也不再去管趴在地上不敢动弹的两头望月犀,把目光转向了还在填上盘旋的龙兽幼崽。

  “嘿嘿,那天你享受了一下骑龙飞天的感受,今天我也来享受一下。”

  闻言,公孙贱人,也是一笑,对这龙兽幼崽招了招手,脚下一发力的跃到了龙兽的背上,而等到冷若想上去的时候冷若却是死活的不肯,在公孙贱人的好一阵子威逼利诱之下,这才勉强的驮起了冷若。

  两人一龙就这样快速的朝着远处冲去,而就在两人离开此地不久之后,在山涧中,传出了一阵怪异的嗡鸣声,感觉就像是有着无数的飞虫在煽动这翅膀的样子。

  以个庞然大物也是缓缓的从山涧中升起,这怪物,的样子就和地球上的螳螂有几分相似,但是这身躯却是比龙兽幼崽还要大上不少,这螳螂样的妖兽人力起来,在它身前的那一对刀臂看上去,非常的有威慑力,不过唯一令人感到奇怪的就是它竟然是没有眼睛的样子。

  而在它的脚下,却是一群密密麻麻数都数不清的黑色小飞虫组成,这些飞虫一个个都有拇指大小的样子,正是这飞虫拖着妖兽在空中飞行。

  妖兽来到被冷若两人抛在原地的两头望月犀旁边,一阵“比古比古”的怪异鸣叫声之后,在它的颔下长出一条类似与蚊子舌器的长长肉须来。

  肉须,一阵蠕动之后轻轻的一晃就深深的扎进了两头望月犀的脑袋之中,在一阵哧溜的声音中望月犀连吭都没吭一声,全身都是干瘪了下来,变成了一具干尸。

  而那怪异妖兽在吸收了两头望月犀之后,它的身躯竟然缩小了不少,在它的胸口位子也隐隐的凸起了一个细小的鼓包,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看不出来,不过在躯体缩小之后,它身上的甲壳颜色也是更加的深邃,看上去隐隐泛着一丝金属的光泽。

  随着怪异妖兽身躯的缩小,它身下原本承托着的飞虫分出了不少,自动的投入到它的大嘴之中。在嘎嘣嘎嘣的一阵咀嚼之后,它的鼻子抽动一下,也是化作了一阵流光向着远处飞驰而去。

  而它飞行的方向,竟然正是冷若两人跑路的方向,看它的速度比之龙兽幼崽竟然也要不遑多让的样子。

  这怪异妖兽,一路横冲直撞,凡是遇到的生物都是到了大霉了,不管是人是兽,只要被它碰上,这家伙都是一甩那条长长的肉须,毫不犹豫的一通狂吸,在它的身后,只是留下了一路的干尸。

  而每多吸食一点血肉,它的身躯就会缩小一分,连带的它脚下的飞虫个头也都是胀大了不少,而速度也是越发的快了,在它胸前的那个鼓包也是越来月胀大了,似乎是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钻出来的样子。

  冷若来两人却是丝毫不知道,在他们的身后有这么的一个怪兽在追赶着,只是他心中的危机感也是越来月强烈了,以为的催促着龙兽快速的向前飞行。

  而龙兽似乎也感觉到了来自身后的危机一般,毫无保留的,对着前方飞去,转眼间就化作了一道流光,消失在天际…………

  ……………………………………

  PS:第二更到。最后厚颜求下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