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十七章 我阴死你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雪儿,这是你的名字吗?当真是不错。”就在冷若胡思乱想之际,那丑陋怪人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一旁的另外一个洞口。

  见到怪人之后,冷若也是恨的牙痒痒,奈何却不是此人的对手,不过以他的个性要想此事就此揭过不提的话,那有些不可能。

  说来也是奇怪,要说蜀天大陆上灵气浓厚,钟灵毓秀,不管是美女的数量和质量都是要比地球上高出不少,但是这男人的话,到现在冷若还是没有见到过帅的惨绝人寰的那种。

  当下,冷若把自己的身影在树荫之中藏的更加的严实,就算是之前分魄没被封印都不是此人的对手,现在更是不用说了。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官人并没有达到化一期,否则的话,就算是白天光明正大的去雪城掳人好了,根本就不用乘着夜色偷偷摸摸的行事。

  加上此人虽然诡异,但是在他的身上冷若并没有感受到化一期那种特殊的压抑感,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此刻他还敢在此逗留,否则的话,早就乘上化羽兽远走高飞了。

  而在见到怪人出现之后,场面顿时的有些混乱了起来,原本在少女的指挥之下井井有条的撤离的那些少年仿佛是见到了鬼一般,当下大呼小叫的向着四周逃窜开来,浑然不顾其他人了。

  诚然,以怪人的这副尊容确实是很吓人,说是能止小儿夜哭那是轻的,如果一般心里素质稍微差一点的人见到的话,那绝对是两三天吃不下饭的。

  见此,怪人嘴中鬼叫一声,身影一晃,顿时的出现在其中的一个少年身前,手上黑芒一闪,顿时的从那少年的躯体之中抽出一道灰气,而少年的躯体也是生机全无,砰的一声砸到了地面之上。

  看到这恐怖的场面,那些少年更是怪叫着跑的更快了,此刻恨不得自己能够多长几条腿出来。如果这次他们能够侥幸逃出生天的话,那么肯定会立马的卷铺盖逃出雪城的。

  只见怪人把那灰气往一个玉瓶中一塞之后,正想如法炮制,身前却是白影一闪,叫做雪儿的少女娇叱着扑了上来,浑然不顾两人只见巨大的差距。

  少女虽然要比冷若还年轻几岁的样子,但是实力却是切切实实的达到了百魂期。而且,战斗中,少女那袭白衫之上冒出道道的白光,怪人似乎是忌惮万分的样子,不愿与那白光直接接触,因此,一时间到时奈何少女不得。

  两人缠斗间,已经是百余招拆解下来,就算是怪人投鼠忌器之下不虞少女正面抗衡,但是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却是摆在那里,少女娇喘吁吁,俏脸之上也是微微的见汗,不过此刻那些被掳掠来的少年却是早就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

  见此,那怪人也是微微有些恼怒,当下手上黑芒更甚,嘴中厉喝道:“从天山城一路追到雪城,你究竟要纠缠到什么时候?”

  听到怪人的话语,少女黛眉微蹙,仿佛认定了怪人不会对她下手一般,当下不再纠缠,飞身后退,向着怪人道:“师兄,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收手吧。柳姐姐的情况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并不一定要用这般消极的手段的。”

  听到少女讲到柳姓女子之后,怪人的脸上现出一丝狰狞之色,向着少女吼道:“我的是不用你们管,我自有主张……”

  “既然你一定要纠缠下去的话,那我就不再顾念同门情谊了,就请你在这里呆上几天吧。”怪人的身影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现在少女的面前,一拳狠狠的对着少女的后脑勺捣去。

  显然,少女想不到怪人会突然的下狠手,“你这样做,就算柳姐姐醒过来也不会……”只是话还没说完,身后就遭受到一计重击,“嘤咛”一声的晕了过去。

  而在少女晕倒在地的时候,怪人的脸上露出一丝追忆之色,神情一阵恍惚,嘴中喃喃道:“柳儿我的爱人,我一定能够救醒你的……”显然是刚才少女的话语勾起了他的回忆。

  只是,这个时候,在树荫之中却是还有着一个冷若,加上他手上一把M436狙击手枪,即便是化一期的高手,如果在毫无防备之下心脏中上一枪的话,那也绝对会饮恨当场。

  不过如果在有准备的情况下,那样的话,子弹绝对是打不到高手的。

  见到怪人神情恍惚间,冷若的眼前一亮,“就乘现在。”当下不再迟疑,透过手枪之上附带的瞄准镜,死死的锁定怪人的要害。

  冷若自诩不是什么圣人,因此一出手之下打算直接的干掉怪人,在扳机间,随着炸响之后,怪人也是被吓了一跳,不过却是已经来不及了,在下一个零点一秒,子弹及体。

  只是怪人却是在下意识之下,闪避开来,移开了心脏的要害部位,子弹嗖的一声从他的肺部穿透过去。

  遭受重创之下,怪人的嘴角不由的溢出一丝鲜血来,不过也是发现了冷若的藏身之处,能量一振之下,竟然强行的朝着树梢之上扑来。

  见此,冷若却是那里肯让他近身,先前就已经领教过了怪人强悍的近身战斗力,随意脚下一点,已经是落到了化羽兽的背上,一提一纵之下,已经是盘旋在了天空之上。

  等到怪人跃到树梢上之后却是只能在下面哇哇大叫气的直跳脚,能够在如此短的距离之下,躲避开子弹的射杀,这怪人的速度着实是惊人。

  不过这一运气之下,顿时咳嗽一声,连带着少量内脏的碎块吐了出来。

  M436的特配子弹的最大优点就是,在射进人体之后会爆裂开来,对人最脆弱的内脏进行破坏,因此,这怪人虽然避开了要害,但是气势体内的伤势也是严重万分了。

  见此,冷若在心中骂了一声活该之后,却是盘旋在空中不肯离去,有机会的话要彻底的解决掉这怪人才对。

  而怪人,在感受到体内的状况之后,疯狂的大笑起来:“没想到,我竟然栽在了你的手上,好,太好了。”

  随着几大口鲜血的喷出,怪人眼中的红光渐渐的退去,看向冷若的目光之中,带着一丝怨恨,还带着一丝解脱,更多的则是一丝无法言喻的无奈,和不甘。

  在这眼神之下,冷若的心中升起了一种奇妙的感觉,似乎,似乎眼前的这怪人并不是如同想象中的那样坏!

  在狂笑一阵之后,怪人不再理会冷若,掉头朝着那洞口之中狂奔而去,转眼间,就隐没在了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