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十八章 携美同行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怪人退去之后,冷若却是不敢贸然追击,在洞口筹措了一阵之后不再迟疑,随手的抄起地面之上昏迷不醒的白衣少女,对着化羽兽招呼一声,很快就消失在了天际尽头。

  至于怪人,料想受了如此重伤之后,即便不死也不是短时间内能够追击过来的,因此,冷若沉吟一阵之后,依旧的是往着雪城去了。

  在飞行中,冷若不由的打量起怀中的少女,刚才粗粗一看之下就已经是惊为天人了,次可近距离细看之下,只觉得少女比想象中的还要美上三分。

  莹白如玉的肌肤看上去就如同熟透的水蜜桃一般,令人有一股抱住狂啃一顿的冲动,在脑海里面搜索了半天之后,冷若终于是憋出了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吹弹可破,秀色可餐。

  特别是此刻少女在冷若的怀中柔若无骨的样子,更是惹人怜爱。

  在欣赏了好一阵子之后,这贱人终于是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眼前的少女绝对是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的绝色尤物,而且绝对不是从地球上某个国家进口来的变异品种。

  这个时候,一阵狂风吹过,化羽兽顿时的鸣叫一声,一个盘旋避过了那猛烈的罡风,却是免不了一阵颠簸。

  两人很快的就到达了雪城之外,直到这个时候,少女还是没有清醒的迹象,看来那怪人师兄下手还是很重的。

  此刻在把守城门的还是昨天那两个守卫,在见到冷若怀抱美女匆匆而来之后,不由的眼睛都直了。

  “这小子昨晚竟然没出事。”那守卫疑惑的低声自言自语道。

  声音,虽然轻,但是却逃不过冷若的耳朵,此人昨晚上隐约的提醒了一下冷若进城之后要小心,说起来心性不坏,因此,冷若对他微微一笑,算是打过招呼了。

  在进城之后,冷若轻车熟路的直奔昨晚投宿的客栈而去,一来,那房间可是花大价钱才拿下来的,不能白白的便宜了那刻薄的老板。二来,似乎昨晚他找了很久就找到这么一间客栈。

  见到冷若回来之后,那老板也是一愣,要知道,在客栈中昨晚可是被掳走了四五个少年,没理由单单冷若一个人没事的。

  当下惊疑不定的迎了上来,对着冷若试探道:“公子昨晚在本店住的可好?”

  冷若只是心思一转,就已经把老板的想法猜了个七七八八,当下点了点头道:“没出什么大事,只是客栈里面的卫生没搞好,蚊子太多,扰人清梦啊。”

  说完,也不再理会老板怪异的眼神,大步的向着房间踏去,“给我送点热水和吃食来,尽管挑好吃的上。”

  老板在应诺了一声之后,带着满腹的疑问招呼伙计忙碌去了。

  在随手的把少女放到床上之后,冷若开始凝神的感应起体内的封印来,只是任凭他怎么样的沟通,却始终都不能联系上体内的分魄。

  心神一接近魄户就是如同陷入泥泞中一般,寸步难行,思绪一转之下,冷若干脆的不去管魄户四周围绕的那些黑气,而是开始凝神静修起来。

  四周游离于天地间的能量如同潮水般的向着他涌来,只是没有了去处之后,却是全部都淤积在了魄户之前,不一会儿之后就慢慢的重新消散于天地之间。

  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公子,您要的吃食来了。”

  却是客栈的掌柜亲自送来的,冷若的出手很是大方,因此,掌柜的也不敢怠慢。

  冷若心神一动,整个人旋即徐徐的退出了修炼状态,既然这样没什么效果,那看来还是要想一下其他的办法了。

  化羽兽的食量也是惊人,即便是此刻化作了宠物鸟的形态,但是也是不含糊,整整吃掉了数十斤的火牛肉之后,才算满足,加上冷若这个大胃王,一人一兽整整的吃掉了客栈里面储存的一半食材才算罢休。

  在吃饱喝足之后,冷若哼着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小调,开始脱衣服了,“我摸摸你的头,像皮球,摸摸你的腰像年糕,摸摸你的屁·股像面包……”

  歌声极其嘹亮,极其猥琐,加上床上躺着一个昏迷不醒的大姑娘,这场面,怎么看都像是,一个猥琐的少年,正想要***一个绝美的少女……

  随着这歌声的传出,一度的制式整个客栈的人以为三医院跑出了一个病人,也一度的致使正在客栈大堂的地面之上铺满一地的食物。

  不用怀疑,看看那个正在扶着柱子狂吐的客人就就能够知道,这歌声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这个时候,昏睡中的少女眼帘一动,似乎有醒过来的迹象,见此,刚好脱光了上半身的无耻少年,噌的一下窜到了床榻之前,“雪儿,你醒……”

  只是话还没说完,就只听“啪”的一声,伴随这河东狮吼:“混账东西,竟然想占老娘便宜……”

  实在是不敢想像如斯美貌的少女,这粗口爆的,汗。

  这个时候,冷若才想起来自己此刻也算是半裸奔的状态了,当下狂叫一声把被子拉过来挡在身前,看这个样子就像是被十八个大汉包围的小媳妇一般。

  “误会,误会,绝对是误会,咱是好人来的。”

  在检查了全身上下的衣物尚算完好之后,少女总算是没有直接的拔刀出来砍人,在摸着后脑勺通哼了一阵子之后,终于是记起冷若的面容来了。

  “原来是你,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师兄呢?他怎么样了?”一连窜的问题如同连珠炮一般的向着冷若倾泻而去。

  “那个,我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

  “……”凸

  直到两个小时之后,冷若才算是把事情给解释清楚了,加上掌柜的送来的热水佐证,少女总算是相信冷若并不是要趁机占她便宜。

  不过还是被坐实了他想要洗完澡之后,再占便宜的罪状,简直就是欲哭无泪,不过如此美色在前,没有点坏思想的男人,那当真不是常人所能企及的了。

  ………………

  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