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二章 香蕉与芭拉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夏雪云显然也是对眼前这个李随风李公子映像不太好,不说之前此人姗姗来迟,使得整个商队的行程都因为他一个人而延误,单单此人傲慢的态度就使人极度不爽。

  不过,即便如此,她还是礼貌性的对着后者微微一笑,在李随风,李大猪哥愣神间少女早就牵起了冷若的手跑去帮那些豪爽汉子的忙去了。

  “小若,我们一起去帮忙弄吃的吧,你说你的厨艺很好,一直会尝尝呢……”

  等到两人来到一个豪爽的大汉身前去忙的时候,李随风看向冷若的背影中充满了杀意:“有机会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看,你一定会为刚才的话语付出代价的。”

  不过,这家伙在心中狠狠的诅咒了冷若一番之后,也是死皮赖脸的跟了上去:“两位不要误会,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商队里面就我们几个年纪相近,想和两位交个朋友。”

  闻言,冷若的脸上闪过一丝嘲讽之色,旋即装出一脸的大惊小怪:“李公子是大人物,我们怎么感高攀呢,雪儿你说是不是啊?”说着还对夏雪云眨了眨眼睛。

  听到冷若的话语,虽然李随风的心中恨不得把他剁成肉酱,丢到丛林里面去喂妖兽,但是表面上去装出一脸平易近人的模样,笑呵呵的道:“怎么会呢,看小兄弟如此年纪轻轻的就达到了十魄期,当着是人中龙凤怎么可以妄自菲薄呢。”

  说着,身子不由的向着两人的方向靠了靠,看他的样子是想要坐到夏雪云另外一边去的模样,只是,刚刚移动到一半的时候,胸前一紧,一只有力的大手已经挡住了他的去路。

  “不好意思,我们对某些味道过敏,请你不要再靠近了,否则的话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见此,李随风心中冷笑一声,体内能量翻转,向着那只大手涌去,看他的样子却是存心的想要给冷若一个难看。

  “对付你,我只要出三成力道。”只是,就在他心中轻蔑的想着时,在冷若的手心中闪过一道微弱的金光,李随风整个人闷哼一声,顿时的脚下一个不稳,一屁股的坐到了地面之上。

  李随风的脸色瞬间就变得难看了起来,胸口上还隐隐的传来了阵阵气闷的感觉,大意之下,已然的吃了个小亏。

  在场的众人中,除了夏雪云之外没有人能看清楚冷若的暗手,在刚才的短短一瞬间,其实他的手掌微微一供,旋即发力震飞李随风。

  也是后者对他的实力估算失误,原本以为只是个十魄期的小子,但是刚才那一瞬间的爆发力即便是他全力发挥也不过如此。

  “诶哟,李公子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一块小石头就能把你绊成这个样子。”说着冷若邪邪的一笑,搭住了李随风的手掌,微微一用力,后者的脸色更是憋成了酱紫色。

  等到站起身子来之后,快速的把守抽了回去,只是那手掌之上却是一片焦痕,却是冷若暗中传过去了一道闪电。

  再次看向冷若的眼神之中,却是充满了深深的忌惮,“原来这下子竟然隐藏了实力,怪不得感向我叫嚣。”

  不过却是不甘心就这样吃个闷亏,当下心中一横,对着冷若抱拳道:“看不出,原来阁下也是个高手,在下见猎心喜,想要和小兄弟切磋一二,也好交流下经验。”

  见到里随风的模样,冷若却是翻了个白眼,“我个香蕉,你妈咪的芭拉,咱是斯文人,打打杀杀那是蛮牛才做的事情,下次如果遇到猪猡妖兽啥的一定交给你来对付啊。”

  “你……”虽然不知道冷若到底在说什么,但是傻子都是能够听出来是不好的话语了,李随风在短短的一会儿功夫之中,第二次的气结。

  两人就这样在大眼瞪小眼的,隐隐的出现一丝异样的气氛,看这样子,大有一言不合马上大打出手的味道。

  而这个时候,锅子周的肉汤也是散发出了浓浓的香味,先前的那个中年也是赔笑着过来招呼几人过去用餐。

  “小兄弟,好了好了,先吃点东西,大家都饿了一天了。”

  商队中的汉子走南闯北的,都很是豪爽,吭了几口干粮再几碗肉汤下肚之后开始拼起酒来,看这样子,不喝趴下誓不罢休。

  而冷若的吃相也是够惊人的,在独自一个人整整的干掉三大碗浓汤和数公斤的干粮之后,这才拍了拍肚皮。

  而化作宠物鸟样子的化羽兽也是不含糊,三口两口的就吃下了不亚于它主人的食物来,在吃完之后,还飞到夏雪云的肩头之上,盯着她手中没咬几口的干粮讨好似的发出几声鸣叫。

  见此,冷若过去,粗鲁的一把拎住它的脖子,扔到了地面之上,“别想着乘机占便宜啊,要吃的自己去抓去。”

  而那些大汉,在见到这一幕之后,也是发出了哈哈的大笑声,对着冷若招呼道,“小兄弟,看你的样子也是一条好汉,不如过来一起喝一杯。”说着,随手的抛了一个酒囊过来。

  反倒是那个牛逼轰轰的李公子,除了中年和他稍微的寒暄了几句之外,其余人都是没有太多的搭理他,看来早上的事情使得他在众人的映像中极差啊。

  冷若却是知道酒精这个东西绝对是不能碰的,虽然能够有着一些活血化瘀的功效,但是在醉酒之后,却是要影响人的判断力,反应力等,看这帮大汉的架势,却是哪里敢去拼酒啊。

  当下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一般,“我不会喝酒,不喝,不喝,要是你们分点干粮给我到是不错,这酒么我是绝对不会喝的。”

  听到冷若的回答之后,一众汉子中又是发出一阵大笑。

  和几人聊了一会儿之后,也是很快的熟络了起来,这些汉子走南闯北见识还真的是不少,因此,乘着这个机会冷若也是从他们的口中得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等到众人吃饱喝足之后,除了少数的几个人被安排守夜之外,其余的众人都是进入帐篷之中开始休息起来。

  在安排帐篷的时候,冷若和夏雪云被几个大汉强行的塞到了一个帐篷之中,说是不打扰两人清热,而李随风则是和那中年一个帐篷,至于其他的一些护卫车夫怎么的都是六七个人挤在一起。

  毕竟商队之中这么多人,不不可能每人一个帐篷的。

  …………

  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