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四章 冷若你会后悔的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随风听到冷若对玻璃的解释之后,手上一缓,差一点就伤在五人的围攻之下,当下心中更是痛恨冷若了,他也是明白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那些护卫本来就对他的傲慢非常的看不惯,此刻却是一个个下手极重,把这小子逼的上窜下跳的,无暇分心咒骂。

  在虚晃一招逼退四个护卫之后,又是硬生生的承受了另外一个护卫当当胸袭来的一掌,他可比不上冷若这个怪胎,光靠肉身就能够达到百魂期。

  饶是以他的修为也是不由的喷出了一口鲜血,不过人也是在这一掌之下,向着帐篷外直撞出去。

  见此,冷若嘴角微微的翘起,脚掌一跺地面,在地面之上留下一个浅坑之后,人已经是如同箭矢一般的射了出去。

  “乘你病要你命。”对于这一点,冷若可是大力支持,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上面。

  在李随风刚想要逃跑的时候,一把幽蓝色的战刀已经斩到了他的面前,在战刀之上还冒着丝丝的电弧,看上去极具威慑力。

  冷若可不是什么心慈手软之辈,这一刀没有丝毫的留手,在全力发挥之下,只是带起一道呜呜的破风之声,速度之快肉眼都只能看到一道淡淡的蓝芒。

  这个时候,身后的五个护卫也是追击了上来,眼看前有战刀挡路,后有追兵,李随风的眼中露出一丝怨毒之色。

  竟然对着即将劈下的战刀视如未见,依旧是不闪不避的向着帐篷外面冲去,只是在战刀落到他身上的时候,全身突然的冒出一圈圈波纹,把他全身都是保护在内。

  战刀斩到波纹上,如同陷入了泥泞中一般,再也难以有寸进,而且,旋即就有一道强大的反弹力量涌来。

  “噹”的一声轻响之后,煌雷法刃被反弹起数尺之高,虎口之上都是传出一阵刺痛感,而刀身在兀自的震颤一阵之后,险些脱手而飞。

  而李随风也是乘着这个机会,如同闪电般的射入森林之中,几个起落就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

  “冷若,你会后悔的。”

  随着远去的身影,一道声音兀自的在众人的耳边回响不已。

  冷若也是心神一阵波动,“这****的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冷若并没有和商队中的任何人说过姓名,因此,可以排除他是从旁人口中听到的,那么一定是有其他的原因了。

  “冷若,他是冷若,大闹冷家寒王岛的冷若……”

  人群中顿时的传来一阵惊叹声,似乎冷若的名声很大的样子。

  而这个时候,在冷若的关照之下,一直在一旁观战的夏雪雲也是一脸的疑惑之色,对着旁边的一个大汉问道:“怎么?他很有名吗?”

  那人,顿时如同看到了火星人一般,“现在在双川帝国中谁不知道冷若啊,要知道这个名字等同于1000万的金币和冰封阁三次炼器机会的奖励。”

  “还有剑宗,也许下过承诺,只要提供线索就有奖励……”

  “……”

  听到大汉的解释之后,就算是一直云淡风轻的夏雪雲也是小嘴张大成了O字型,一千万金币在她的映像中似乎算上一比不小的财富了,在加上以炼器闻名的冰封阁许下的承诺,这还真的是能够让某些人疯狂的。

  各种各样的说法传入冷若的耳中之后,他的面容微微一变,当下警惕的盯着眼前一众护卫,他却是不知道,在杜城昏迷了两个月,刚好躲过了无数蜂拥而至的冒险者拿他去领奖的狂潮。

  再加上之后更随痴星修行了几个月之后,现在他的样貌也是和以前改变了不少,而李随风能够认出来,其实也只是猜测。

  在这般巨大的诱惑前面,就算明知道前面是刀山火海也绝对会有人去闯,更何况那些护卫过的本来就是刀头舔血的生活,指不定哪天就死在战斗中。

  一部分相熟的人在对视一眼之后,体内能量澎湃,开始缓缓的向着冷若包围了过去。

  见此,冷若不由的冷哼一声,眼前的情况早有预料,而且在身份点破之后就算是这些护卫不针对他,他也不打算在此多做停留了,谁知道这些人会不会在关键时刻对着他的背后来上一刀。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点他是非常清楚的知道的。

  当下手上长刀一振,带起一连串的嗡鸣声。

  而商队的队长贾鑫,也就是那个中年,见到这情况之后,却是连连的摆手,堵在了那些护卫的身前道:“不行,他现在是我们的顾客,到达王虎城之后,你们动手我不管,现在只要我在就不会让你们动他的。”

  “大家一起上,先把队长绑起来,要知道那些赏金是我们一辈子都赚不到的。”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冷若的眼神死死的扫过,听那声音应该年纪不大,在商队中除了冷若和夏雪雲之外,就只剩下一个人了,正是先前替他们赶车的那个小伙子。

  在人群中寻觅到那个挑拨众人的年轻车夫后,一道声音缓缓的从冷若的喉咙中冒出:“既然如此的话,给我死。”

  声音不响,但是却是如同来自九幽地狱一般,毫不掩饰的充满着杀意,一众护卫听在耳中,身体穆然一顿,一股疯狂的战意从他的身上迸发而出。

  似乎是想到可传闻中,冷若大战化一期高手的事情之后,众人的顿时的开始后悔起来,不过在那无数金币的诱惑之下,心中的那一丝惧意顿时的被压了下去。

  而这个时候,贾鑫也是被几个护卫直接的强行架了下去,他本身就是个商人,却是只凝聚出一个分魄,因此,那里架得住这群如狼似虎的护卫啊。

  “这小子在虚张声势,大家一起上,砍了……”还是先前的那个年轻人。

  冷若的嘴角现出了一丝讥讽之色,如果这些人中有一个百魂期高手的话,那么他肯定会掉头就走,但是一群完全由十魄期组成的护卫他可还没放在眼里。

  手中紧握的战刀一抖,人已经是如同大鹏起落一般的对着那年轻车夫扑去,战熊王斗心毫无保留的迸发而出。

  “杀。”

  随着一声大吼之后,战刀之上噌的又冒出三尺刀身,看上去更是威势无匹。

  一个修罗即将变身,可笑这些护卫被金币蒙蔽的双眼,却是不知道把自己直接的送到了恶魔的刀下……

  …………

  三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