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九章 伏击战(2)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给我去死吧!”一道撕心裂肺的声音响起,很难想像这么暴戾的声音是从一个如此美丽的女子口中传出。

  只是此刻的冰清宣,脑子里面已经是被那报复的快感所占据,这这巅峰一剑之下,她并不认为冷若还能够躲避开去,即便眼前是曾经打败过她的少年。

  “果然是你。”等到冷若回国头来,看到那不断刺近的剑尖之后,不出所料的道。

  只见手中战刀一抖,却是不管那急速刺来的冰剑,带起阵阵的风雷之声,一片刀光对着冰清宣铺天盖地的倾洒而去,看上去竟是一派以命搏命的打发。

  只是这个时候,一声娇叱自一线天内传出,一个身着白衣的角色女子如同飞天仙女一般,轻旋着罗裙,带起一道香风切入剑影之中。

  幽蓝刀光似乎是早有预料一般,微微的划过一个诡异的弧度,顿时的对着避开白衣少女,依旧是不偏不倚的向着冰清宣的肩头斩去。

  见到这突然横插一脚的少女之后,冰清宣的脸色顿时的变得很是难看。

  不过旋即的一咬牙,口中一口精血喷出,落到冰剑之上,顿时的使得原本就威势凌然的剑光更是诡异了几分,在剑光之中还隐隐的带上了一分嗜血的味道。

  而白衣少女玉掌之上闪过一道银光,九九百十一根细小的银针顿时飞出,围绕在手掌之外组成了一团银色的防护,向着那剑光之中切去。

  看似柔弱无比的银针,却是坚硬无比,不过在那剑光夹带的寒气之中还是不由的一凝,出现了一瞬间的空隙。

  先前夏雪雲在冷若的吩咐之下,躲在一线天中并未现身,在这危机时刻毅然挺身相救,两人之前并没有配合过,却是仿佛排练了无数遍一样,出奇的默契。

  当剑光对上银针,夏雪雲顿时的闷哼一声飞退开来,撞进冷若的怀中。

  而后续的威势却是毫不停歇的对着两人罩来,见此,冷若心中暗道一声可惜,原本削像冰清宣肩头的刀光一凝,继而撞上了那带上丝丝血色的剑光之中。

  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轻响之后,冰剑的攻势终于是凝滞了下来,而冰清宣先后的和冷若两人强大的攻势碰撞,加上先前为了加大攻击的威力自损元气,此刻在这刀光之下,不由的喉咙一甜,一口逆血已经是涌了出来。

  反观冷若,却只是,稍稍的后退了半步,并无大碍。

  “冰小姐……”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一声惊呼传来,大群的冰封阁高手终于是随后赶来。

  当先的一人赫然是林阁主,能够坐到一阁之主的位置,林跃自然也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冰封阁即便是分阁的阁主也是达到了千繁境界,这林跃更是已经进入千繁境界数年了。

  只是,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此刻林跃一群人离冷若两人还有数千米的距离,之能眼睁睁的看着冷若狞笑着举起战刀,对着冰清宣展开了反攻。

  冰清宣原本与冷若相差无几,只是此刻失掉先机,加上体内的伤势,因此短短的数招一过,手中的冰剑就已经被一道震飞。

  就在冷若再次举起战刀,想要诛杀冰清宣的时候,怀中的夏雪雲嘤咛一声,终于是缓过一口气来,不过脸上血色全无,看上去应该是受了些内伤。

  “小若,你答应过我的,不要轻易杀人。”这妮子的心地实在是太善良了,却是不忍心看到任何人死在她的面前。

  之是冷若此刻却是哪管这些,手上的战刀不缓,依旧是直至的对着冰清宣砍去,只是这个时候,一股强烈的危机感在他的心中出现。

  当下,不再迟疑,勉强的一提气,人已经往左边闪掠了开来,而只觉得腰上一阵刺痛,顿时的渗透出丝丝鲜血来,瞬间的就凝结出了血色的冰晶,不过幸好只是擦了过去。

  否则的话,即便是一冷若的肉体强度,也只能落个穿身而过的下场。

  “好惊人的寒气。”冷若心下骇然间,向着那些狂奔而来的冰封阁高手瞟了一眼。

  只见众人还在一千五百米开外,而领头的林跃手中出现了一张晶莹剔透的蓝色长弓,一支寒冰凝结出来的利箭以肉眼几乎不可见的速度呼啸着对着冷若落地的地方射来。

  只是片刻的功夫,就已经到达了冷若的眼前,少年不敢大意,凝神之间丝丝的盯住那寒冰箭矢,手上的战刀也是挥出一片电弧。

  叮的一声之后,终于是赶在箭矢及体之前挡了下来,不过,冰箭中所蕴含的惊人寒意还是令得他吃了不小的苦头。

  幸好力之魂内的玄水冰魄及时的分出一道气流,把那股寒气拖进了神门之中,否则的话冷若绝对会在寒气的影响之下速度大减。

  而这一愣神间,又是三道冰剑呈品字形的向着冷若电射而来。

  上中下,三路箭矢锁定了他的周身要害,给他一种避无可避的感觉,加上此刻怀中还抱着受伤的夏雪雲。

  眼看那狂猛无比的冰剑毫无阻拦的穿射过来。

  此刻他首次的感觉到了自己和死亡是如此的接近,“我命休矣。”,就在冷若的心中大呼之际,原本一直紧闭着双眸的力之魂,突然睁开了双眼。

  在他的眼中闪过一道人性化的阴冷眼神,看上去似乎是这力之魂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小手接出一个玄奥的印记。

  顿时一股惊人的寒气从冷若的胸口冲出,寒气比之林跃和冰清宣的攻击都是不知道要强上多少,寒意冲出之后,迅速的在空中凝结出一头狰狞的妖兽虚影。

  “鬼孖。”冷若不有的惊呼出来。

  看来痴星还有很多事情还在瞒着他,看了一眼身前和鬼孖一模一样的妖兽虚影,冷若顿时明白过来,显然力之魂并不像先前所了解的这么简单。

  那雾化的妖兽在冷若的身前凝结出来之后,顿时咆哮着向着身前的三支寒冰箭矢冲去,大口一张之下顿时的把那冰箭吞进了肚子之中。

  而后有咆哮着被冷若体内涌出的强大吸力扯了回去。

  四周又是回复了之前的平静,像是这一切都只是虚幻一般,不过林跃射出的三支冰剑却是切切实实的消失在了这时间,就仿佛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般……

  “走。”在见到林跃率领的大批冰封阁高手已经距离此地不足八百米距离,冷若对着空中盘旋不定的化羽兽招呼一声之后,迅速的向着边上的林中冲去。

  ………………

  第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