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章 迂回战术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显然,在对手拥有着一个强大的箭手时,飞在天空之上,那就等于成为了箭矢的靶子,如果进入到树林之中的话到是能够对林跃限制一二。

  冷若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因此,再也顾不上趁机斩杀冰清宣,挟着怀中脸上渐渐的回复了一丝血色的夏雪雲快速的窜入一旁的树林之中。

  而化羽兽凄鸣一声之后也是紧紧的跟随进来。

  进入到树林之中后,冷若顿时如同敏捷的猿猴一般,在树木之上稍微一借力顿时往丛林深处去了。

  而林跃等一众冰封阁的高手这个时候才赶到一线天之前,扶起还在地面之上喘息不已的冰清宣,一脸关切的问道:“冰小姐,你没事吧。”

  经过先前的交锋,在如此周密的安排之下,竟然也是没人杀掉冷若,冰清宣的脸上顿时的一阵阴晴不定,在林跃度过来的能量调理之下,体内的伤势总算是减轻了很多。

  当下,对着冰封阁的一众高手道:“给我追,一定要抓住他。”说着,当先的向着树林之中追去。

  见此,林跃等人也是无奈的快速跟上。

  却说冷若在疾速的前行了一阵子之后,见到并没有冰封阁的高手追来,当下沉吟一阵之后,心中已然有了定计,在一颗树干之上一借力之后,顿时猛然的拐了个九十度的大弯,往着一边去了。

  又待得四五分钟之后,竟然再次的向着九十度角方向前进,这样一来,级等于是兜了个大圈,又向着来时的路线跑回去了。

  而林跃等人却是一阵狂追猛赶之后,始终不见冷若的身影,心中隐隐的开始怀疑起来自己是不是追错了方向了,不过冰清宣在前面领头,他也不便插话。

  只是这次注定他们是徒劳了,因为冷若早就从距离他们数千米的地方迂折而回,此刻业已经回到了一线天之前的开阔场地之中。

  嗖的一声,之后,冷若已经是携着夏雪雲窜出了树林,不过眼中旋即的杀意大盛,此处现在还留着一个冰封阁的高手正在检查先前四人的伤势。

  见到冷若两人窜出之后,顿时的嘴巴一张,就要大喊出来,只不过,一道电光闪过之后,他却是再也喊不出来了。

  只见地面之上插着一柄有蓝色的雷刃,刀柄兀自的在震颤不已,而一丝鲜血也在电弧弹跳间被蒸发的一干二净,却是冷若直接的以蛮力把煌雷法刃投射出去。

  那人在触不及防之下,竟然直接的被扎了个透心凉。已经到了喉咙口的大喊,顿时的变为了嗬嗬之声。

  而在掷出煌雷法刃之后,冷若的脚下一点,瞬间的跨越过那数十米的距离,出现在那人的身前,大手一探之下,捏碎此人的喉咙。

  “小若……”见到,冷若的雷霆手段之后,夏雪雲的樱唇微张,却是旋即的被后者堵住了嘴巴。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只是,现在的情况我不杀他,等他召回冰封阁的高手,我们两个一个都逃不掉,到时候,我们两个的下场恐怕会比死还凄惨。”说话间,冷若已经是召回了煌雷法刃。

  对着怀中的可人儿道,“你不要紧吧?”

  夏雪雲张了张嘴,却是没能说出什么辩驳的话来,不得承认他说的是实话。

  随后听到少年关切的话语之后,俏脸之上顿时的浮现出了一片红霞,挣扎着从冷若的怀中站了起来,不过却是脚步一阵虚浮,险些摔倒在地。

  夏雪雲虽然说也是达到了百魂期,但是师门所传的功法却是以救人为主,而且契约神兵也只是八十一根银针而已,单论杀伤力的话可能足够强悍。

  只是,拿着针类武器和人硬拼,那明显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俺冷若想来,夏雪雲最好的进攻方式应该是游斗。

  如果配上一套好的步法战技的话,那绝对可以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境界,对手打老半天打不到她,而她只要寻觅机会轻轻的把银针送进对方周身要穴就行了。

  冷若无奈的摇了摇头,旋即把煌雷法刃收回百兵谱之中,上前一把的抱起了夏雪雲道:“别在逞强了,待会儿估计那几个人也要发现不对劲了,我们的赶紧离开这里。”

  感受到体内被抽空的能量之后,夏雪雲也是无奈的点了点头,只是,脸上更是娇媚万分,看的冷若再一次的升起了摘下她面纱的冲动。

  顾不上吝惜能量,脚下一点地面,冷若顿时的如同箭矢一般射了出去,转眼间就消失在天边的尽头,只是,在他这样发足狂奔之下,却是未曾注意到地面之上留下了两行深深的凹坑。

  这个时候,冰清宣也是发现了一丝不对劲,随着他们深入森林内部,前面的一些地方却是丝毫都没有人走过的迹象。

  当下挥了挥手,示意身后的一众高手停下来。

  “那人肯定是变换方向了,我们分散开来找找。”冰清宣面沉如水,对着身后的几人道。

  闻言,林跃的眉头一皱,当即对着道:“冰小姐,那人的功力不弱,人数太少的话恐怕会给他各个击破的。我提议,不妨我们四五个人一组,分散行动。”

  听到林跃的提议,冰清宣沉吟了一下之后当即点头应允。

  这次一共来了二十一个冰封阁的高手,加上冰清宣,总共是二十二个人,林跃和她一组,剩余的五个人一组,总共是分为了五个小组,呈扇形的铺散开来,实行地毯式搜索。

  只是他们却是不知道,他们想要抓捕的人早就已经绕了个大圈到了他们的身后。

  约莫半个小时之后,冷若终于是到达了北影城之外,在不惜给城门守卫塞了大把的金币之后,两人得意顺利的快速进城。

  只是,北影城也不是久留之地,应该快点离开才是。

  就在冷若寻思着找个人问路的时候,一个贼眉鼠眼的小个子窜到了两人的身前,道:“两位是第一次,来这北影城吧,需不需要向导啊,别的不说,这北影城就是有几个耗子窝我都是一清二楚,而且收费绝对的公道……”

  小个子说话间,眼睛还不时的往夏雪雲的身上瞄,看那样子,简直是终极版的猪哥。只是,仔细看的话却是还可以发现,此人看似色迷迷的目光更多的是在冷若的腰间流转,似乎是在找寻着什么的样子。

  …………

  第二更到!!!!